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92.人杰鬼雄,霸王英魂!

192.人杰鬼雄,霸王英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大名枪的坑终于填上一个最主要的了~!

    另外,主角的第一把弓类武器的图谱也要入手了~!)

    跟路易斯闹了一阵,倒也因为虚无魔法恐怖的破坏力,成功地将瓦利埃尔公爵一家子都给吸引了出来。

    结果,看到露易丝用瞬发的爆炸炸出来的废墟,露易丝他大姐就开始冷汗狂冒了……

    貌似,以前可以任自己欺玩拿捏露易丝小鬼,如今已经变成某种惹不得的存在了?

    言归正传。

    总之,露易丝搞出来的废墟,最后还是华真出面,表示交给自己,他可以使用一种名为修复术的法术,将如今的废墟恢复成为美丽的花园。

    只是,在这之前,他却让所有人都离他远一些,理由是有任务,刚好可以利用这片废墟作为战场。

    一听到任务两个字,露易丝和优就开始冒汗了。

    冒汗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任务”两个字的本身,或是这两个字所代表的本质——麻烦。主要的,却是因为担心华真。

    让众人避开,并且将这片被露易丝炸出来的废墟当做战场。华真这种认真的做派,显出了此次任务的不一般。

    这次,难道会出现就连此时的华真也不好应付的强大对手?!

    两妮子对视一眼,虽然都在担心华真,可她们也知道,即便是被华真所追求着的优,此时也没有能力阻止华真的战斗,阻止他完成任务。

    所以,两个妮子唯一能做到的,便是尽职尽责的带着其他不知情的人远离战场,让此时的华真可以放手大战,释放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话又说回华真这边。

    连续数天没有接受每日任务的他,今天因心情大好,随便点开任务看了看,不料面板哥竟然十分给力的送出一个神兵任务。

    接到每日任务——神兵锻炼图——霸王弓:击败西楚霸王项羽的英魂,即可获得霸王弓的神兵锻炼图

    由于中国十大名枪任务的中华第一枪——霸王枪的任务完成条件与霸王弓相同,故此霸王枪任务同时开启,任务难度提升,项羽英魂将得到强化

    霸王弓、霸王枪!

    要知道,就连中等传说评价的龙胆亮银枪也不过在十大名枪中排行第二,霸王枪作为第一枪,可谓是稳压龙胆亮银枪一头,至少不可能低于中等传说的评价,九成九的可能性会是高等传说级神兵,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可能会是顶级传说评价的超级武器!

    而且,霸王枪与霸王弓,单看名字就知道这俩应该是一套武器,枪能被评价成中华第一名枪,那弓也绝对差不了吧?

    这一枪外加一弓,可以说是他如今所接到的所有任务中,奖励最好的一次任务了。

    华真所料不差,不仅霸王枪有着中华第一名枪的美誉,这霸王在中华名弓的排行榜中,也霸占着第二的宝座,仅次于靠着弓箭与铁骑而打下领土最大的国家的成吉思汗手中的宝弓——逐鹿射雕弓!

    第一名枪与第二名弓作为奖励,这项羽英魂,绝对不可能好对付!

    与“前些天”银锤英魂的出场相同。最先出现的,是覆盖了整个天空的乌云。

    不同于银锤英魂诞生于从云端中降下的豪光,这项羽的英魂,却是直接由云端之间的紫色闪电凝聚而成为实体,远远地看去,就像一个冒着而紫色流光的电人,霸气十足!

    凝成实体之后,项羽英魂似乎十分讨厌天上的乌云,竟然挥枪连挑,直接将不在散发恐怖威压的乌云打散,随后唤出一匹乌黑的宝马,如奔雷一般,驾马自高空直冲而下。

    项羽英魂离地面的距离越近,在远处观战的众人面色就变得越发难看。

    霸气!

    怒雷般奔放,无物可当,毁灭一切,毫不讲理的霸道气息!

    项羽英魂距离地面越来越近,众人所感受到的压力就越大,当项羽英魂完全落地的的时候,那霸气给众人所带来的压力更是如山一般,除了优看不出任何的不适,其他人的面色都十分难看。

    就连刚刚被这股霸气吸引而赶来的夏娜,面色都有些糟糕,阿拉斯托尔更是唏嘘感慨着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

    发现周围的大家似乎面色很差,优连忙撑开了由纯粹的精神力形成的护罩,将霸王之气阻挡在外,同样也让其他人长长的松一口气。

    这时,包括夏娜在内,所有人看向优的眼神中,都写满了惊骇。

    由于优一直都非常的低调,除了慧眼识人的阿拉斯托尔以及有着面板哥帮忙的华真以外,就连夏娜,其实都不知道优是一个比此时的华真都要恐怖不知多少倍的存在。

    这一次调动部分自己可以动用的精神力来布置精神护罩,也可以算是优的第一次正式出手。在场的所有人,除了夏娜之外,全都是魔法达人,到了这时,哪还瞧不出优的魔力存量的恐怖?

    如此纯粹精密的精神护罩,吃饭喝水一般随手使出,而且在优使出了精神力,也就是魔力的时候,众人都可以感受到,这个精神护罩所消耗的魔力,对优来说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完全就像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始祖在上!这小姑娘的小身板里究竟蕴藏了多么广博的魔力?!难不成将整个世界的魔力全都塞到这个小身板里了?!

    瓦利埃尔公爵看着优的背影,开始不停地擦汗,与他的动作相同的,还有他的夫人以及两位女儿。

    单论魔力总量,优那高达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恐怖数值,就连身为正统天罚神,八级职业中段强者的阿拉斯托尔,都要望洋兴叹。

    要知道,优的魔力在被封印大半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影响到一个世界的命运之线,说白了,她体内所蕴含的魔力,还真是世界级的浩瀚。

    只是,这世界级的魔力也唯有世界级的格位外加大圆满的意志力,才能完全调用的了。优的意志即便十分出色,可是以优的意志力,想要调动这世界级的魔力,依旧差的太远。否则,在其原本的世界,她也不会过的那样辛苦。

    这一刻,夏娜也终于了解到,阿拉斯托尔为什么会认定优绝对是一个魔神级的强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