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88.必须由老子来打醒你(上)

188.必须由老子来打醒你(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瓦利埃尔府邸,完全变了性质的婚礼终于结束了。

    华真等人并没有为难前来恭贺的宾客们,也没必要为难那些人。以他如今的本领,游走于这个世界完全可以像逛自家的后花园一般随意,就算被惦记了,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当所有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华真等人终于看到了娇小的塔芭莎,正面无表情的蹲在地上,用她那根长度比华真的身高还长的法杖,一下一下的捅着地上的两团物体。

    “呃……基修还有…丘鲁克?!”

    看到塔芭莎那边的情况,露易丝脸上的表情变得分外精彩:“这是怎么回事?他俩怎么……”

    “哦,把他两个给忘记了!”被露易丝这么一提,华真也看到因为呆在自己身边,而被他震晕的两位可怜人。拍了拍脑门,连忙走过去,随手给挺尸的两人甩出两道水系的治疗魔法。

    于是,醒来的二人第一句话的意思都差不太多——

    基修:“哎?咦?啊哈哈!难道是我最近练习魔法太过操劳了?竟然会无意摔倒……哎?人怎么都没了?”

    丘鲁克:“哎哟,人家摔得好疼呢,哪位帅哥可以帮帮人家嘛……哎?人怎么走光了?”

    其余人等:“……”

    “咳咳……”干咳两声,夏娜带着满头的黑线凑到华真跟前,小声道:“这俩家伙是怎么回事儿?”

    “这个……”华真抓抓脑袋:“好像是被我撞锤的声音给震晕了。”

    夏娜:“……”

    “那么,告辞了!”见到好友已经醒来的塔芭莎面无表情的向华真等人行了一礼,便拉着依旧有些纳闷丘鲁克离开了瓦利埃尔府邸。

    只是,在丘鲁克离开大门的那一瞬间,华真似乎听到了让他冒汗的“达令”二字。

    希望是幻听吧……

    “呃……那个……”剩下来的基修瞧了瞧华真,又看了看露易丝一家子,最后瞅了瞅安丽埃塔公主,露出哭一般难看的笑容:“那个,大家伙人呢?难不成……婚礼已经结束了?”

    “咳咳……”金发金须的瓦利埃尔公爵干咳两声,换来下人吩咐道:“还不快送这位贵客离开?”

    “等等!”不料,华真却挥手阻止了露易丝他爹的送客,看着基修张了张嘴,想了想,又将没说出口的话化作一声叹息。

    “算了算了。”摆摆手,华真用怜悯中混杂着怨念的眼神看着基修,开口道:“以后泡妞的时候注意点儿场合,蒙莫朗西那妮子可不是什么善茬,总之……你小子好自为之吧!”

    “哈?”

    一脸不明就里的基修,被瓦利埃尔家的下人请了出去。

    华真之所以会对基修说出这样一番话,那是因为他已经想到自己中了媚药的缘由了。

    那杯酒!

    他抢夺了基修以及蒙莫朗西的红酒拿来解馋,之后蒙莫朗西那妮子就像十分害怕他一样逃开了。联想到媚药的作用以及蒙莫朗西的表现,华真很容易便猜出了实情,只是他这回还真是有气都生不出来。

    硬是把应该给基修喝下去的媚药酒抢来,自己给喝了,华真这回也算是自作自受。只是白白替基修这小子“挡了子弹”的华真有些小怨念而已。

    对于依旧毫不知情的基修,华真也只能奉送一句好自为之了。

    基修这么一走,外加骑士队也被安丽埃塔打发回去向女复命,瓦利埃尔家的大院里,便只剩下可以说是“自己人”的存在了。

    露易丝一家子和华真、小优、夏娜、公主面面相觑了几眼,公爵大人刚想找个话题谈谈,却被华真接下来的行为惊爆了眼球。

    却见华真这小子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好像在努力的压制什么一般,随后睁开眼睛,二话不说就冲到露易丝身前,翻身搂住小妮子,对准小屁股,舞起巴掌啪的就是一下子。

    声音清脆,分外熟悉!

    这下,不仅露易丝她老爹惊爆眼球,她老娘和她的大姐更是呲目欲裂,知道魔法伤不到华真之后,干脆冲上近前,打算近身玩儿肉搏了。

    “切!”华真一跺脚,澎湃的魔力展现开来,瞬间便在自己脚下勾勒出一个直径5米左右的五星级守护法阵,将抓狂的母女俩挡在阵外。

    “阁下,我愿为自己妹妹的过错承担全部的责任,只希望您不要伤害我的妹妹,我的亲人。”这回,就连露易丝那体弱多病的二姐,也看不下去,从闺房中赶了出来。

    瞧了一眼这个除了身材之外,容貌方面与露易丝有着7成相似的大美人,连想都不用想,华真就猜出了这位也是露易丝的姐姐。

    面对露易丝的家人,华真还是不想闹得太僵的:“自己犯下的错误,必须要由自己来承担!即便你们是这妮子的家人,也不能替她承担错误。”

    话道这里,华真的语气也缓和下来:“说到底,所有的事情也算因我而起,所以也只有我才有可能打醒这妮子,让她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

    “呜——!我没错!你无赖!”

    被华真捉在怀中打屁股,露易丝是既羞愤又委屈,眼圈里也已经含上了眼泪。

    对露易丝来说,今天所发生的意外实在太多,除了华真回应了她的期待之外,瓦尔德的叛国与动机不良,公主殿下和父母对她的隐瞒,华真陡然出手,秒杀瓦尔德之后,还表现出与印象中完全不同的智慧,揪出了人群中的“再征服党”,以恶魔一般的手段使之屈服招供,却又在意外之下,让那人因特殊的死咒而死,从而失去了线索。

    最为意外的还是华真竟然第一次,同样也是当众赞美了她的样貌还打了她的屁股……

    目前,自己依旧被蛮力降服,小屁股忍痛中……

    开心、羞涩、欺骗,隐瞒,背叛,意外、委屈……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给露易丝带来了太多的冲击,让她至今依旧有些反应不及,不知所措。

    可是,华真竟然在这个时候,一点都不体贴的直接把她捉住,莫名其妙的就要打他的屁股?!

    “啪!”刚想到这里,熟悉的声音与屁股上的疼痛,告诉露易丝,她又挨打了。

    “你这丫头,老子今天非把你给打醒不可!”

    见到如此状态的华真,安丽埃塔、夏娜和优全都傻眼了。看起来,露易丝这回可真把华真给惹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