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76.安丽埃塔与女王

176.安丽埃塔与女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露易丝要结婚了!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无论是安丽埃塔还是女王,都生出一种焦头烂额的感觉。

    这个消息是在华真前去“蒸发”瓦尔德未果而失踪之后,又过了3天才得到的。婚礼在三天后举行,新郎官就是那个理应被华真“蒸发”的瓦尔德!

    之所以包括女王在内,都对这个婚事都有种焦头烂额的感觉,那是因为在这短短三天之内,着实发生了不少事情。

    第一,在华真追去“蒸发”瓦尔德的当天,据探子探听得来的消息,瓦尔德不仅完好无损,还回了趟位于王城的居宅,取出了一堆类似于聘礼的东西。

    第二,优库里伍德和夏娜在当天晚上告别,说是要去寻找迷路的华真,如果她没找到华真华真却自己找了回来的话,就告诉华真她们会在十天后回到托里斯汀魔法学院。

    第三,听了安丽埃塔讲述了全部经过的女王,对瓦尔德也起了小小的疑心,开始调差瓦尔德的一切,却没有发现瓦尔德的任何破绽。

    第四,就在华真失踪的第二天,女王打算深度调查瓦尔德的资料的时候,刚入狱不久的贵族大盗“土块之芙凯”越狱的消息被通报了上来,头痛的女王便只好将瓦尔德的事情暂且放下,开始重点调查“土块之芙凯”的越狱事件。

    第五,便是如今这越狱事件仅过了一天,就得到的露易丝要跟瓦尔德结婚的消息……

    事情真是一件接着一件的来,先是华真这个足以横扫一切的强者再度因为迷路这种坑爹理由而失踪,再就是优和夏娜的离开,只是为了寻找走失的最强者,然后芙凯又成功越狱,紧接着又接到了露易丝的请帖,还是婚礼的请帖。

    最主要的是,新郎官竟然是因为华真的迷路这种坑爹理由而逃过一劫的瓦尔德……

    别说安丽埃塔了,就连女王都快哭了。这一连串发生的事情,可以说完全超出了她和安丽埃塔的预料,本来还想着为瓦尔德的“失踪”而善后呢,结果人家瓦尔德要跟喜欢华真的露易丝结婚了,华真这个跑去追杀人家的家伙却是真真正正的失踪了……

    囧爆了啊有木有!

    迷路失踪的那个混球可是单凭指头就可以完败六芒星级战力的夏娜的怪物!

    瓦尔德“祸无双至,福不单行”,简直成为人生赢家了有木有!

    赌气的露易丝完全不知道某家伙因迷路而失踪,反而马上就要嫁人了有木有!

    入狱的芙凯也跟着捣乱,竟然从皇家监狱里越狱了有木有!

    竟然有人能从皇家监狱里越狱,破了数十年来无人能破的记录啊有木有!

    嗯?等等!从皇家监狱里越狱?!

    焦头烂额的女王在想到这一点的时候,脑中似乎闪过了什么,却又无法抓住,不由得紧紧地拧起眉头。

    “母皇,想到什么了吗?”

    看到母亲紧锁的眉头,安丽埃塔关心的询问出声。

    “唔……想到一件事情,却总是抓不住关键。”女王揉了揉太阳穴:“只是想到芙凯竟然能从皇家监狱里越狱,就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我忽略了。”

    “越狱吗?”安丽埃塔寻思一会儿,苦笑道:“或许只是想不通芙凯越狱的方法吧,毕竟皇家监狱可是被华真先生布置了五星级的法阵呢。”

    “对了!就是这个!”女王眼睛一亮:“五星级的法阵,除了华真先生、夏娜小姐以及露易丝之外,是没有人可以强行破开的。”

    “您难道怀疑芙凯的逃脱是夏娜小姐所为?”安丽埃塔愣了愣,随即连连摇头道:“不可能!夏娜小姐是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

    “我也知道这一点。”女王睿智的点点头:“所以说,芙凯的越狱事件只能是内部人员所为。”

    “您是说……我们内部出了奸细?!”

    “不错。”女王站起身来,点点头,面色闪过一丝凝重:“能影响到皇家监狱的奸细,在我们托里斯汀王国的地位也一定不会太低。”

    说到这里,她叹了口气,看向安丽埃塔道:“安丽埃塔,我的女儿,又要麻烦你走上一趟了。”

    “母皇,有什么任务我可以帮得上忙的,请尽管吩咐。”安丽埃塔恭敬地行礼。

    “我的女儿,我需要你尽快的赶至露易丝*法兰西斯小姐身边,尽可能的阻止这场婚礼,做不到的话也要尽可能地将婚礼延后。”说到这里,女王叹了口气,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忍:“如果我所料不错,此行应该十分危险。可是能胜任这个任务的,却也只有你了。”

    “危险?”安丽埃塔疑惑的拧起眉头,随后惊讶道:“难道说,母皇你已经确定了瓦尔德骑士的叛变了。”

    “如果我所料不错……”女王叹了口气:“芙凯的越狱刚好打断了我对瓦尔德的深入调查,这件是真的是太蹊跷了,只是由于近些天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让我忽略了这十分重要的一点。”

    “我明白了!”听到这里,安丽埃塔郑重的点头。

    她已经明白了女王交给她的职责。尽可能地拖住瓦尔德的阴谋,为女王换取收集证据,并且布局将其一举擒获的时间。

    在华真、小优、夏娜三大猛人齐齐外出的情况下,想要对付,尤其是生擒四方级的风系魔剑士,就算托里斯汀王国这个国家机器,也不得不认真对待。

    更何况,如果瓦尔德的叛变属实的话,那么此时,瓦尔德的手中就有着一张足以颠覆一切的王牌——被华真认作亲人的露易丝!

    如果真让露易丝出了什么事,不仅安丽埃塔无法原谅自己,华真的怒火恐怕也会将整个托里斯汀王国燃烧殆尽。

    “就因为在最初的时候对华真先生这等绝强者抱有怀疑的态度,才导致如今这幅局面……我真是在女王的位置上做得太久了,久到已经忘记单纯的‘信任’二字,究竟是怎么写的了。”苦笑着,女王慈爱的摸了摸安丽埃塔的头发:“等这次事件成功了结(念:liaojie)之后,我也该从这个位子上退下来了,到时候,女王的重担就由你来代替母亲背负吧。”

    “母亲大人……”

    “不要说了。”女王拍了拍安丽埃塔的肩膀:“此行一定要小心谨慎。要记住,你可是托里斯汀王国唯一的储君。”

    “女儿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