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68.瓦尔德的小算盘

168.瓦尔德的小算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露易丝正因自己口不对心的话下不来台,不得不沉默的摆出一副高傲的模样,来表示“本小姐才没有撒谎呢!”

    瓦尔德这个悲催男完全不明白自己跟眼前这群人之间的差距,虽然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心里面却在考虑着如何让华真出丑,或者说如何让露易丝对华真印象大跌,好将露易丝的“拥有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华真对气息的敏感度,让他成功捕捉到了瓦尔德无意中泄露出来的狠辣,他在琢磨着这个突然冒出来自称露易丝的未婚夫的骑士究竟抱有何等目的的同时,也在为露易丝的事情头疼。

    这个不坦率地妮子弄出这么个人来,在他眼前玩了这么一出幼稚的戏码,说真的,华真还真有点儿头大的感觉。

    这个戏码虽然幼稚,可是无论多么幼稚的戏码,对华真来说都代表着露易丝的一种态度,一种让他十分无奈,万分没辙的态度。

    至于优,在这个时刻面对露易丝的她,更是不知该如何开口,所以干脆就扮起隐形人来了。

    一个隐形人,一个持续傲娇拉不下脸来的小丫头,外加两个略有所思的大老爷们……无可挽回的冷场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冷场的风格,除了尽量降低自身存在感的小优之外,其他三人虽然冷场,可实际上却忙着呢……

    结果,最终打破冷场的却还是露易丝这个傲娇妞。

    没办法,虽然她也在忙着稳定心思,可是冷场这种状态,无疑会让她更加尴尬。

    “嗯……瓦尔德大人,不用理会对面的家伙,咱们继续去找公主殿下吧!”此话一出口,露易丝就后悔了。

    好不容易因为华真的出现,而打断了瓦尔德想打算先去通报公主“露易丝*法兰西斯殿外求见”这等蠢事的发生,现如今竟然又被她自己笨拙的提了出来……

    而且,好不容易见到了华真,虽然她脸上完全是一副不屑一顾的高傲模样,可实际上若让她就这样简单的离开,她还是万分不愿的。

    ‘笨蛋家伙,赶紧出口留住我啊!’

    突然从心底里冒出来的想法,让露易丝恍然的同时,又生出一丝扭捏与无奈。

    ‘原来,我说出这番话,做出这些事情的真正目的,只是想亲口听到他的挽留吗?’

    想到这里,即便是傲娇妞也不得不在心中哀叹着自己的无可救药,她露易丝面对某个粗俗直率,数次将她的坚强击得粉碎的家伙,算是彻底的沦陷其中了。

    “这……”不料,以犹豫的语气最先开口的,并不是她所期待的某人,而是某个同她有着婚约的老男人:“露易丝,对面的两位虽然是你的熟人,可作为狮鹫骑士团团长的我,还是无法任由他们二人随意的在宫廷禁地内走动。”

    说到这里,他用认真到一丝不苟同样也充满无奈的眼神看向露易丝,那眼神中分明就写着“职责所在,虽然我不想,可也不得不这么做”:“所以,露易丝,我不得不将你的朋友交由女王陛下亲自处理,当然,我会帮他们解释清楚缘由,我相信女王陛下如果查清他们的无辜,那么就一定会赦他们无罪的。”

    如此说着,瓦尔德的心中却打着好算盘。

    对最近发生在露易丝身上的事情几乎没有任何了解的他,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借女王之手,以王权的名义,光明正大的除掉华真这个威胁的同时,也可将自己置身事外。

    露易丝虽然是公爵之女,可她本身毕竟没有官位与爵位,这时候,如果没有女王的亲自传讯的话,正常情况来讲,露易丝是没有资格见到女王的。

    也就是说,只要他带着华真和优见了女王,再随便添油加醋的说出一番猜测,那么华真和优的下场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悬念了。

    本身有着破除三角级魔法的能力,又不是托里斯汀王国任何一位高官子弟的人擅闯王宫,即便查不出任何证据,也是不可能轻易就将人释放的。

    到时候置身事外的他在给华真安上几个“露易丝,他其实是帝国派来的间谍,接触你其实是为了某某目的”的罪名之后,在哄哄露易丝,到时候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了。

    至于华真为什么会带着一个美得冒泡的妹子大摇大摆的出现于王宫禁地,这件无关紧要的事情瓦尔德已经懒得思考了。

    对瓦尔德来说,只需要有未知人士出现于王宫这个事实就可以完成自己一瞬间内便想出来的所有计划。

    至于他为何没将华真往露易丝的使魔身上去想。

    露易丝召唤出一个正太作为人形使魔这件事,王室可是没有去封锁消息的,也就是说,在瓦尔德的印象里,露易丝的使魔的形象应该是一个可爱的小正太,与华真这个满口粗话的粗坯可谓是大相径庭。

    当然,如果所有事情都跟他推测的想法一样,那么华真这次还真就在劫难逃了,可问题就是,他推测事件的全部前提条件,都是错的不能再错的!

    而且最为错误的一点就是他瓦尔德其实在是这四个人当中实力最弱,同样也是地位也最轻的家伙……

    嗯,一个四方级的魔剑士对于一个不大的王国来说,或许的确很重要,可将这个四方级拿来同五星级的虚无使用者以及始祖级强人外加一个神级使魔来比较的话……

    咳咳,真是一个可怜的杂兵……

    所以,当他“万分无奈”的对露易丝说出这个提议之后,露易丝的头上就开始冒汗了……

    把那个家伙当成可疑人士交给女王陛下?

    别的不说,露易丝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女王陛下为了讨好,挽留那个家伙,可是连安丽埃塔公主都豁上了!不仅如此,女王目前对她露易丝的态度也跟亲闺女似地,目的就是为了将某个完全可以影响世界格局与走势的家伙请到托里斯汀王国的战车上。

    嗯,对某个足以在这个世界横扫一切的家伙来说,就算是托里斯汀王国,也没有资格使用“绑”这个词语了。

    不说女王这点,单是对面的华真这关,他瓦尔德也完全没可能通得过去啊!

    ‘你这人真是不开窍!非得让他将你打个半死才行吗?’这一刻,满头大汗的露易丝看着瓦尔德的眼神那叫一个怨念,同样也让误会露易丝的眼神是在关心华真的瓦尔德对于华真的恨意更深,同时更加坚定他自己的计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