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47.大地一声轰响,老子闪亮登场

147.大地一声轰响,老子闪亮登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巾诸将拟定了作战计划,便拔营起寨,在统帅张牛角的带领下,数万大军直接兵临城下。张牛角又派麾下头号猛将程远志出战叫阵。

    此时,身处涿郡的卢植刚被任命为北中郎将不过两天,北军五校士尚未赶至北方战场。他虽然四处张贴了招兵榜文,可新招的壮丁连带着涿郡本来的兵力也不过2000余人,比起7万大军的黄巾军,数量上无疑跟蚂蚁撼树一般不靠谱。

    站在城墙上,看着城下大军的卢植也很纳闷。心说这黄巾军怎么就跟未卜先知一样,直接就冲着我这个刚刚上任的新官来了?

    以卢植的眼力,自然看得出城下这七万大军并不是什么流民组成的杂牌军,而是黄巾军中真正由壮丁组成的主力!

    黄巾军人数虽像蝗虫般众多,可是能称得上主力的大军却着实不多,集在涿郡城下的这七万大军,算得上北部黄巾起义全部主力的一小半了。

    如果是一个渠帅带领数万流民来犯涿郡,卢植尚还有信心将其击退,可是数名大将带领着接近七万的黄巾军主力来犯……

    城墙上的卢植不由得仰天长叹:莫不真是天亡大汉?天亡我卢子干?

    “汉军难不成都是一群懦夫?就无一人敢和我程远志大战三百回合?!”

    看着在城墙下叫嚣的程远志,在兵力上完全处于足以被蹂躏的地步的卢植,只能将希望寄托于斗将了。于是,他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太守刘焉。

    没办法,新官上任的他手下实在没有什么人才可用。

    这刘焉能坐上太守,虽然有着汉室宗亲的身份缘故,可在太守的位置上做得稳如泰山的他,当然不会是什么酒囊饭袋之类的角色,可谓是第一时间便明白了卢植眼神中的含义。

    细细一想,己方既然在兵力方面处于无法挽回的劣势,那么斗将就必须要给敌人一个大大的下马威,如此,方能震慑对手,给己方带来喘息之机。

    想到这里,太守刘焉便毫不犹豫的派出了手下头号猛将邹靖出战程远志。

    这邹靖作为刘焉手下头号猛将,本领自然不差,出战程远志30余个回合,程远志便有力不逮,拨马而逃。

    汉军见自家将军首战得胜,气势大盛,不料未等邹靖追上逃跑的程远志,黄巾军中的褚燕便忍不住冲上前线,与邹靖战在一处。

    这褚燕本就是不弱于邹靖的二流巅峰猛将,在没通过无双试炼之前,便有着接近3500的战力,如今通过了无双试炼,获得了四个六级无双武技的他,普通状态下的战力更是突飞猛进到3986的地步。接近4000点的战力对上战力仅有3463的邹靖,胜负自然不必多谈。

    两人战了不过20个回合,邹靖便被褚燕的一招无双武技打得长矛险些脱手,自知不敌的邹靖虚晃一招便想逃走,可他的对手偏偏是在速度方面十分出众的褚燕。

    褚燕号飞燕,接近4000的战力几乎全都是靠着灵巧与速度堆起来的,各种数据都十分综合的邹靖想要在褚燕手下逃脱,无异于痴人说梦。

    脚下轻轻一点,褚燕竟如灵巧的飞燕一般脱离了马鞍,使出一招浮空的无双武技,手中长枪将邹靖从马上挑起之后,在二人落地之前,飞快的几枪便完全攻破了邹靖的守势,随后一招带有破罡属性的直刺,正中邹靖心窝,霎时间便了结了邹靖的性命。

    长枪一甩,带出一片艳丽的血花。扑通一声,邹靖的尸身被褚燕甩落地面之后,褚燕自己方才轻飘飘的落地,不紧不慢的抬头望向城门,继续叫阵。

    邹靖将军……就这样死了?护体战罡还剩下足足一小半的邹靖将军,就这样被对方武将莫名其妙的一枪捅破了战罡,身死当场?!

    汉军阵营不仅士兵们傻眼了,就连见多识广的卢植以及刘焉也傻眼了。

    破罡属性的攻击?!开什么玩笑?!

    一个黄巾军中不知名的将领有着一流武将的实力也就罢了,竟然还掌握了堪称武将杀手的破罡属性的攻击?!难不成,城门下叫嚣的这个家伙,会是博取到无双之名的超级武将?!

    无双名将啊!

    黄巾军中除了张角这个首领之外,其手下不知名的渠帅中,竟然也存在通过无双试炼的猛人?!

    这一刻,卢植刘焉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绝望。

    难道,今日真的就要命丧于此了吗?

    “区区杂兵也敢叫嚣?看你能否吃得下老子一锤!”

    清晰地暴喝声传入卢植耳中,话中的内容虽然粗鲁,可声音听起来却很年轻,并且有一种难言的,能激起他心中希望与热血的力量。

    诧异的随声望去,却见两道金光飞快的跃出城墙,直直的朝着城墙下叫嚣的褚燕落去。

    卢植仔细一瞧,却骇然的发现那两道金光竟然是一个手中抓着两口硕大的金色大水缸的少年人?

    抓着金色大水缸从城墙上直接跃下,这少年人想要送死不成?

    不仅仅是城墙上的卢植与刘焉抱有这样的想法,就连城墙下叫嚣的褚燕也抱有同样的想法。

    于是,身法灵动的褚燕就十分轻松的向后跃出,写意的躲开了“天降金缸”的攻击,眼睁睁的看着那两口大缸砸在地上,等待着那个从城墙上举着重物跳下来的傻小子摔得粉身碎骨。

    只是春燕完全没有想到,他等到的竟是自己无法想象的“现象”。

    “轰!”

    两口纯金的“大水缸”落到地上,发出了有如天雷一般震耳欲聋的巨响,同时,“大水缸”砸落的地面,瞬间龟列成为两个圆心紧紧地排在一起的,直径15米左右的巨大凹陷。

    狂暴的气势席卷了土石,有如狂风,好似怒浪,从大坑中涌出,带着堪比狂暴的战车的力量,将目瞪口呆的褚燕嘭的一下,击出好远。

    “哼,杂兵就是杂兵,就连余波都挡不住。”

    凹陷的大坑中心,传出了刚才那个自称老子的声音。直到狂暴的气势将滚滚尘烟推出足有30余米的距离之后,所有人方才看清傲然立于坑洞之中的那个抓着两口金色大水缸的年轻身影。

    不,不对!

    直到这时,所有人方才反应过来,那年轻人手中持有的哪里是两口大水缸?那分明是两个金光中透着点点乌黑的,巨大到令人胆寒的金色巨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