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27.被认错的“妖怪爷爷”

127.被认错的“妖怪爷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边那群黄巾军在干什么呢?”作为领路人走在最前边儿的赵雨眺望一番,不由得皱起眉头:“看样子,这数千人好像在围着什么东西。”

    “他们在围困一个人。”赵云走上前来作出解释:“被围困的那个人气势很强,这黄巾军应该是踢到铁板了。”

    “这黄巾军看上去挺规范,挺有组织的。应该有个领军大将吧?”华真的眼睛亮了亮:“走,咱们过去瞧瞧看?”

    “走!”夏娜点点头,十分干练的给出一个字作为答案,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

    嗯,这妮子在华真连番的刺激下,对于实力的渴望真的是越来越强烈了。

    优一贯的寡言,和华真肩并肩的追上了夏娜,赵云只有苦笑着背起赵雨,甩开两条长腿,撒了欢儿的往前追。

    这一刻,赵云真的十分十分想要一匹宝马当坐骑,而不是自己暂时充当宝马的位置,被自己的妹妹骑……

    一大群黄巾军不过聚在数百米开完,以华真这几个猛人的脚力,真是喘口气的功夫就赶到了现场,同样也引起了不少黄巾兵的注意。

    “你们几个,干什么的?!”有组织有纪律的黄巾军比起以前那些滚雪球一般滚起来的流民,就是不一样。这不,看到华真几人的衣着打扮以及脚力,一个黄巾力士就站了出来,皱着眉出询问。

    不过这个出来问话的黄巾力士也是个极品,这话是问出来了,可是除了他自己之外,无论是华真等人还是周围的黄巾兵,全都傻眼了。

    这问话的口气……怎么跟官兵一样啊?

    这哪里是造反的黄巾军,根本就是称霸一方的地方军才会问出来的语气吧?

    冷场片刻,黄巾力士终于反应过来自己问话的方式好像出了点儿问题,脸皮儿挺薄的大汉就恼羞成怒的舞起手中大斧,眼珠子瞪得跟铜铃似地,龇牙咧嘴的咋呼道:“你们几个!把身上的粮食、钱财、衣物都给爷爷留下,否则休怪爷爷手中大斧翻脸不认人!”

    此话一出,周围的黄巾兵就晕了。

    队长,咱们不是官兵,可也不是山贼啊!

    翻了翻白眼,夏娜二话不说一巴掌扇飞这个脑残的黄巾力士,迈开大步,甩开大刀就往人群里冲了进去。

    在华真小队的“四大猛人”中,夏娜的确是最弱的一个,可那也是被一群怪物级的强人给比的。此时的夏娜其实已经能挥出接近3ooo点的战力了,扇飞一个战力才12oo点的黄巾力士,不比扇飞一个普通人难多少。

    这群聚集在一起的黄巾军少说也有数千的人数,密密麻麻的铺散开来,倒也占了挺大一片地方。所以最开始的时候也只是外围那几百人现了华真等人的存在,可是夏娜这么一冲,这群黄巾军的领军大将立马就现了队伍的不妥之处。转脸一瞧,好家伙!哪冒出来几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硬生生的往数千人的队伍里冲?

    说起这位领军大将,正是前文中提到过的卞喜。

    话说这卞喜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让手下极尽所能的夸大了妖怪爷爷的威名,总算还有点儿成效。还记得华真上次一露面就吓跑了一大群黄巾兵的事儿吗?这就是卞喜搞出来的成果。

    现妖怪爷爷已然在黄巾军中名声大噪,卞喜就喜滋滋的开始了自己的“抓妖怪”大计了。

    不知该说他幸运还是倒霉,被他的“抓妖怪”大计盯住的“妖怪”,并不是华真这一行人等,而是按照卞喜的想法,一个身材高大,面若红枣的大汉!

    按道理来说这卞喜没自己冲到华真这儿来找虐,应该算他走大运了,可谓题就是,他找到的这只“妖怪”,还真是个妖怪及的强人。

    身高约有两米,身披绿袍,蚕眉凤眼,面若红枣,更是生着一把半尺余长,乌黑亮的美髯。其人气度宏伟,翩然若神!

    这番熟悉的形象,只要再年长几岁,把胡子拉长点儿,外加一口堪称中华刀祖的冷艳锯,混黑的同志们就可以磕头上香了。

    没错,卞喜按照自己分析出来的妖怪爷爷的形象所找到的,正是北上前往涿郡的武圣、武财神,三国时代赫赫有名的大“妖怪”——关羽关云长!

    此时黄巾起义刚过几天,三英尚未于涿郡相遇,结拜义兄弟。

    此时,年仅24岁的关二爷,还因杀人罪而被官兵追捕,不愿伤及无辜的关二爷,就只好北上以摆脱追捕,不料却被一个黄巾将领带着数千人数的黄巾兵,在半路上把他给围了起来。

    对于这个无妄之灾,关二爷真的挺莫名其妙的,而且听听这群脑袋上绑了黄布条的人都说了些什么话?

    装神弄鬼?

    妖孽?

    你黄巾军的道士除妖就除妖吧,找上关某作甚?

    要么说这卞喜真是倒霉到家了,他一个勉强算是二流的武将,领着一群杂牌兵来找关二爷的麻烦也就罢了,还让华真和常山赵子龙带着异世界的两位主角妹子给撞上了……

    倒霉到这种程度,简直不亚于喘口气把自己给噎死……

    不过,自信满满的卞喜却不这么认为,他想的是——这世道不怕死的真是越来越多了!总共五个人,还带着三个女眷,竟然也敢往数千人的大军里冲……这几个白痴不会是自己来找死的吧?

    由于关心自己的战功,卞喜觉得自己还是全力应付这个儿看上去有点儿本事的“妖怪爷爷”比较好,至于那几个找死的家伙,交给黄巾力士解决就行了。

    想当然的卞喜就这样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唯一一次逃命的机会,傻乎乎的撞上了三块钛合金钢板……

    却说华真这边,夏娜的本事华真还是很清楚的,所以他一点儿都不为小妮子担心,而是理所应当的让小妮子解决了周围的杂兵,自己跟在后头一口气冲了进去。

    因为知道自己那血红血红的形象有可能吓跑这群黄巾兵,为了【妖怪爷爷】的任务不得不斩了这队人马的统军将领的华真,干脆装起了孙子,不声不响的跟着,也不出手,就等着找到统军将领,将对方斩了之后,在爆出“妖怪爷爷”的形象,散播自己的威名。

    没办法,任务所逼,华真也不得不猥琐一把……

    话又说回来,华真其实也不反感这种猥琐的作风,至少这么玩儿的话,他的对手不会被他给吓跑。

    如今的他只是普通状态便有着46oo+的战力,只要把气势引的沸腾气焰收起来,装孙子什么的……老拿手了!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