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25.黄巾力士

125.黄巾力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传晚了点儿,抱歉~!)

    却说这黄巾起义自开始到如今只不过才过去两三天的功夫,可是这黄巾军的展度却是快的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短短数天,便掌控了汉室江山很大一部分国土,隐隐形成北、中、南,三大主力部队,以北部冀州大地的张角、张宝、张梁三兄弟为主,是为黄巾军最大主力;以波才和彭脱为的颍川、汝南、陈国一线是为中原大地的黄巾主力,张曼成率领的南阳黄巾军则于宛城一带活动,是三大主力部队中最偏南,同样也是兵力最弱的一个部队。

    黄巾军之所以会展的如此迅,一是因为汉室王朝的腐朽导致大部分王朝百姓民不聊生的现状,二是因为那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十六字天音,的确影响到不少百姓,也给了很多百姓造反的勇气。

    虽说汉室王朝在第一时间便做出剿匪的反应,可是在这个通讯极不达的年代,除了王城洛阳在前两天便做出了应对方案之外,其余的通信使估计还在路上呢……

    这一点也导致了黄巾军在短时间内崛起成为一个巨大的“犯罪团伙”。咳咳…是起义军队。

    在这个地方军尚未接收到朝廷的任命以及支援,只能被动防守的最初阶段,黄巾军可谓是势如破竹一般,连连取得多场胜利,毫不费力地打下了汉室王朝一大片的国土。

    说起黄巾军的绝对主力,当然还属冀州大地的黄巾军了。可是这一部由大贤良师张角以及其两位亲弟所带领的主要起义部队,却是三大主力部队中,唯一一个仅在起义开始这数天内,便遇到麻烦的部队。

    所谓的麻烦,其实是一个传闻,确切点儿说,是一个越传越凶的,有关于吃人不眨眼的妖怪的传闻!

    传闻冀州大地出现一个吃人不眨眼的妖怪爷爷!

    这妖怪爷爷身高不知几丈,生的三头六臂,皮肤如鲜血般赤红,面若恶鬼,眼若铜铃,一张血盆大口只要一张开,管多少人都会哗啦哗啦的爆成血雨碎肉,被那张巨口吞下!

    又有传闻说这妖怪爷爷力大无穷,六只手臂中各持有不同的武器,左侧的两只手持着一对儿水缸大小的血色大锤,右侧的两只手持着一对儿树干粗细的巨大铁杵,中间的两只手持着一口长的可怕的鬼头大刀,杀起人来简直比砍瓜切菜还要容易,吃起人来更是无穷无尽,任谁都填不饱妖怪爷爷那无底洞一般的胃口!

    冀州大地为啥会出现一个妖怪爷爷?而且还是专门吃黄巾军的妖怪爷爷?

    黄巾兵有些害怕了。

    难不成……这妖怪爷爷其实是老天爷对于大贤良师的考验,只有除掉这个妖怪爷爷的大贤良师,才是真正地神仙,才能真正地带领大家过上能吃饱,能穿暖的好日子?

    有很多人都如此猜测,于是传闻就越传越疯,越传越离谱,终于从炮灰级的黄巾兵口中,传到了黄巾军真正的主力,黄巾力士的耳中。

    妖怪爷爷的传言虽然很离谱,可这些黄巾力士却是不会相信的。其一是因为这些个黄巾力士本身就是不弱的存在,一个黄巾力士对上数百个炮灰级的百姓,也是毫无压力的。另外就是这些个身高一丈,力大无穷,手持一对儿车**小的巨斧作为兵刃的黄巾军主力部队,那可是由天公,地公,人公三位将军亲自提拔起来的存在!

    想想也是,升高一丈,力大无穷之辈全天下也找不出几个来,又怎能编制成为成百上千的部队?

    这些个人,全都被张家三兄弟施了法术,号称天兵天将,是用来对抗汉室江山精英部队的黄巾军绝对主力。

    毕竟,张角三兄弟只是一个以六级方式为的法术系团体,没有练兵技能的他们,是无法训练出真正的精兵的。

    说到精兵,华真在南华老仙的试炼中就遇到的那些气势联合在一起的兵卒,就是所谓的精兵。

    虽然兵卒的战力根本就达不到1ooo点,可是却硬靠着整个军队联合起来的气势,激活了战力1ooo点以上的武将才能拥有的护体战罡的军队,才能被称作精兵部队。

    因为只有拥有护体战罡的士兵,才能摆脱被秒杀的命运,才算不上是战场上的炮灰。

    然而没有统帅技能、练兵技能的张角三兄弟,就只好施展浑身解数,张角更是消耗了不少寿元,才搞出这数千名战力高达12oo点的黄巾力士。

    一千二百点的战力,放在战场上已经可以作为一个带军的小将了,如果将这群黄巾力士放到练兵能人的手中,绝对可以成为一支无人可挡,天下无敌的强大军队。

    还是那句话,可惜张角三兄弟不会练兵技。

    书归正题,由于黄巾力士们完全就是被张角三兄弟凭靠“**力”硬生生将战力拔高的普通人,所以这群人对张角三兄弟都有着难以言表的崇拜之心,坚信着只有大贤良师才是唯一的神仙,才是唯一可以给人们带来希望的存在。

    说白了这就是一群狂信徒。

    这群狂信徒听说有什么专吃黄巾军的妖怪爷爷,自然就不乐意了,于是某个黄巾力士的小队长就找到了真定附近黄巾军的一个小头目,上报了关于妖怪爷爷的事情,并希望这名头目可以亲自带着他们黄巾力士,生擒那个装神弄鬼的家伙,抓回来好好折磨,以泄心头之恨。

    这第一个得到华真消息的黄巾头目,姓卞名喜,手底下带着五千普通黄巾军外加1oo名黄巾力士,在冀州这片战场上,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人物。

    这卞喜自幼练得一身好武艺,奇门兵刃流星锤耍的那叫一个绝,人也挺机灵,颇被张梁看重,便给了他五千人外加一百精兵,也算是黄巾军打前锋的一方统帅。

    卞喜人机灵,脑子里想的事儿也比较活路,听说有个红色的妖怪爷爷碍事儿,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像报信的黄巾力士一般,想要活捉了那个“妖怪爷爷”,反而是想要将这件事情闹大,最好能传到三位将军的耳朵里,到时候他再将那个妖怪爷爷给活捉了……

    如此一来,这功绩可是要翻上好几翻呐!

    至于那妖怪爷爷的本事?

    ‘不过是一个护体战罡比较红的家伙,只要本将军出手,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并不是卞喜自大,而是因为某个有趣的误会,让他一直都觉得自己的本事虽然比不上那些顶级的拥有无双之名的名将,但也绝对是一流的存在。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