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10.你可愿意成为我的真实?

110.你可愿意成为我的真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露易丝的一句话,可谓是说出了除华真以外,所有人的心声。

    之所以会冒出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当然是因为华真方才连说带比划的一通解释。

    华真解释的并不是他把夏娜扒光的事儿……好吧,其实他还给小姑娘留着一条小裤裤来着……

    咳咳……先不谈这个无心之过,引出露易丝这句话的,其实是华真对于“拖家带口去异世界旅游”这件事的解释。

    至于刀削衣服的事情……

    这种事情要是深究起来,只会越来越麻烦。在场的没有一个笨人,最多也就是痛扁华真一顿,出出气而已。

    不过,扁是扁了,可是想让妮子们就此将这件事放到一边也是没那么容易的,至少夏娜和露易丝可是一直都没有用正眼看过华真。

    不过,当华真说出他有办法将在场的诸位也带去别的世界“见世面”的时候,无论是夏娜还是露易丝,都顾不上给华真甩白眼了。

    “谁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华真摊了摊手:“你们有谁愿意跟着我离开的就说一声,另外,那边的世界高手可是很多的,去的人都要有个心理准备。”

    “高手很多吗?”夏娜无法继续保持沉默了。

    “嗯。”华真认真的点点头:“以你如今的水平去到那边,勉强只是个二流吧……”

    将手探到夜笠中,紧了紧贽殿遮那的刀柄,小姑娘的眼中异彩闪现:“让我去。”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华真嘿嘿一笑,探手就要去拍小姑娘的脑袋,却被呲牙咧嘴的露易丝挡在眼前。

    好吧,这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妮子,竟然因为华真的无心之过而变得同仇敌忾了吗?

    这一刻,探出去的手僵在半空的华真不知自己该哭还是该笑。

    见华真把手收了回去,露易丝哼了一声,两手环抱于胸前,小脸一撇:“为了不让你在那边破坏女孩子的衣服,我必须要去管着你!”

    华真:“……”

    “华真少爷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变成了撕衣魔,身为专属女仆的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站在华真身后的谢斯塔抹着眼睛做了一个垂泪的动作:“我赞同瓦利埃尔小姐的观点,同时也响应瓦利埃尔小姐的号召,共同打造一个不会破坏女性衣物的华真少爷!”

    华真晕了个晕……

    自从跟他混熟之后,谢斯塔这丫头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唔,其实在华真的内心深处,也有些怀疑谢斯塔的调皮是不是跟小优接触太多的缘故?

    ——响应号召!

    看着小优手中纸板上的四个大字,华真就觉得谢斯塔绝对是被小优给带坏了……

    “如果可以做到零时间回归的话。”安丽埃塔温和的笑着:“我也很想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去别的世界见见世面。”

    呜呜呜,安丽埃塔公主果然是个好人呐!

    在安丽埃塔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摸摸的给人家了一张好人卡的华真,抹了把虚汗,随后正色道:“全员都决定要离开吗?”

    “你说呢?”露易丝翻了翻白眼。

    没有理会露易丝的白眼,华真仔细的盯着所有人,十分罕见地严肃道:“那边的世界乱世将临,说实在点儿就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我建议除了拥有自保能力的夏娜之外,其他人最好不要跟着我去犯险。”

    “你是在看不起本小姐吗?!”露易丝挥舞着小拳头跳着脚,彻底抓狂了。

    “我是你的使魔。”小优只说了这一句话,坚定不移的站在华真身边。

    “舍弃主人的女仆不是称职的女仆。”谢斯塔前所未有的认真。

    见所有人的视线都聚在自己身上,安丽埃塔大方的笑了笑:“作为托里斯汀王国未来的掌控者,任何危机都无法阻碍我的决定。”

    叹了口气,华真闭上眼睛,无奈一笑。

    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面对大家张开双手,笑容前所未有的认真:“我尊重大家的决定,也希望大家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们,愿意作为我的真实而存在下去吗?”

    “我愿意!”这是露易丝毫不犹豫的回答。

    “这是我的荣幸。”谢斯塔和安丽埃塔异口同声。

    “就让我在见证夏娜成长的同时,同样见证你能创造出怎样的奇迹吧。”难得的,阿拉斯托尔竟然在这时候开了金口。

    “咔咔咔!”剑套中的老德颤抖着,算是响应了华真的号召。

    笑着叹了口气,小优说出这样一番话来:“这个问题的决定权并不在我们,而是在于你自己。”

    “哼!”见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上了自己,夏娜冷哼一声,撇过头去转移话题道:“今天的耻辱,我一定会百倍奉还给你!”

    “我现在就能还上。”华真耸耸肩,开始脱衣服。

    “你变态啊!”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将自己的最强攻击丢向某个越来越没节操的家伙!哦,无力的阿拉斯托尔叫的是——我不搞基!!!!

    从各种强力的攻击中脱身而出的华真不再搞怪,而是温和的笑看着大家,开口道:“如此,就放心的将你们的生命托付给我吧,你们的生命和我自己的生命一样,都是我最最重要,不可缺少的真实。”

    ……

    “这里就是所谓的异世界吗?好像跟哈尔科基尼亚大6没什么区别啊?”

    由于需要身处哈尔科基尼亚大6来维持时空隧道不会消失,华真当然是最后一个跨入镜子般的时空隧道,返回童渊小院的人。

    所以,刚跨过来的他,便听到了露易丝满怀好奇的问题。

    星空晴朗,明月高悬,月下的山林景致,与托里斯汀魔法学院外的那片树林的确别无二致,难怪露易丝会问出这种问题。

    “我的实力好像下降了。”比起露易丝的好奇,夏娜却是拧着眉头说出这样一番话。

    夏娜的实力下降了?

    华真惊讶的看了一眼说出这番话的夏娜本人,现小妮子的表情并不像是在说谎。

    要知道,夏娜可是作为天罚神的契约者而存在的七级职业者,来到别的世界之后,应该跟他一样,主职业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才对,怎么会实力下降呢?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