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66.虎拿耗子,管点闲事儿

66.虎拿耗子,管点闲事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抓小偷啊,当然要去。”华真点点头:“毕竟是任务来着,而且露易丝也要跟我一起去。”

    “任务?”安丽埃塔抓住了关键词,不过却错误的理解了任务这两个字:“其实,您不必为这件事负责的。”

    “不不不,是任务。哎,咋说呢,就是我去抓住小偷之后交给你们皇室,就会对我的实力提升有帮助。”

    所有人都茫然了。

    抓小偷交给皇室……跟实力提升有着一毛钱的关系吗?

    “听说这里的东西被人偷了?需要我来帮忙吗?”

    “……”随着声音朝背后瞧去,众人看着姗姗来迟的夏娜,无语半晌。

    “小偷啥的先放到一边。”默然少许的华真似是想起什么一般眼神一亮,开始对着夏娜摩拳擦掌:“夏娜,咱俩再打一架吧,这些天我闲的骨头都要散架了。”

    夏娜这妮子也不含糊,二话不说从斗篷里抽出大刀,非常干脆的变成炎灼眼的战斗模式:“不怕输的话就尽管来吧。今日,我定将一雪前耻!”

    “要打都给老子滚出学院去打!”忍无可忍的老院长咆哮了。

    “欧斯曼院长……”小公主苦笑着擦了吧冷汗:“文明用语,文明用语……”

    “呃……被华真那小子给传染了……咳咳……”咆哮过后,冷静下来的老头儿抹了把冷汗。

    “那就出去打,你带路。”华真这厮倒也干脆。

    “你这家伙……”露易丝强忍着火气抬手拧住华真的耳朵:“当、务、之、急、是、土、块、之、芙、凯、的、事、情、吧?”

    “战斗狂。”不怎么说话的小优再度爆出犀利的吐槽。

    华真毫不在意的耸耸肩膀,他表示自己对小优时不时的吐槽已经习以为常。

    “哼!”夏娜不屑的哼了一声,将长刀收回夜笠,恢复了黑黑瞳的娇俏模样。

    “两只……”小又再度爆出犀利的吐槽。

    面对某死灵法师那标志性的“我很纯,我很呆”的表情,就连夏娜都有点儿扛不住,呐呐的败退下来。

    “咳咳……可以跟我们说说究竟生什么事情了吗?”阿拉斯托尔开口提夏娜解了围:“我们刚才听说这里生了盗窃事件,就想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

    “事情是这样的。”稳重大方的公主开口解释,同时呐呐的在心中替芙凯默哀——瞧瞧你为了一个空盒子都惹上了一群什么人啊?

    ……

    真正的“抓捕会议”是在院长室里召开的,破坏之杖其实只是空盒这个消息则被封锁在几个人之间,并没有其他人了解。

    “去城里办事的时候听到了一些情报。”院长的美女秘书言道:“在深林深处的木屋里出现了可疑人物。在听说破坏之杖被盗之后,我又去详细的询问了一番,根据情报的内容画下了这张图。”

    说着,名作朗格贝尔的女秘书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看不到脸的斗篷女的画像。

    唯一见过芙凯的露易丝看了一眼,即刻点头确认到:“没错,她就是芙凯。”

    “森林深处的木屋?在哪?”华真眨着眼睛:“既然知道的话就快去吧,再晚点儿对方就要跑得没影了。”

    “可是,我们难道不应该将这个情报报给王室,等待王室的军队赶到吗?”一个老师插言道。

    “不必了。”公主摇了摇头,却并没有说出理由。

    屁话,这要去抓小偷的都是一群什么人啊?看上去是以露易丝这个伪萝莉为的小屁孩军团,其实实力最差的还是露易丝这个有着五星级精神力外加线级巅峰战力的虚无后裔,至于另外几个……

    真是一个可怜的小偷……

    公主在暗自抹汗的同时,秘书朗格贝尔小姐却毛遂自荐要求带路。

    华真本想以最快的度驾云赶去的,却想起在会议之前,曾被公主拜托仅用剑技,不要暴露出魔法造诣的事情。虽然不解公主的想法,可华真还是给了安丽埃塔这个面子,跟着露易丝,小优外加夏娜登上了朗格贝尔准备好的马车。

    “我为什么会跟你这种家伙坐在同一辆马车上?”刚坐上马车不一会儿,露易丝就闹腾起来了。

    “别误会。”夏娜非常淡定的看着周围的风景:“我只是在学院里呆的闷了,想要出来透透气而已。”

    “那个,其实我早就想问了。”朗格贝尔笑呵呵的说着:“这两位面生的小姐是?”

    “优库里伍德*黑尔萨斯,是一个死灵法师。”小优淡笑着做出自我介绍。

    “炎灼眼的讨伐者——夏娜。”夏娜酷酷的来了一句,随后一脸幸福的从夜笠中掏出菠萝包……

    “你单吃这个不干口吗?”华真从储物阁中取出一坛酒:“来,咱俩喝两杯。”

    朗格贝尔巨汗,瀑布汗……这都是一群什么孩子啊?

    “真慢啊,这马车……”啃着菠萝包闲聊了一会儿,夏娜开始抱怨起马车的度。

    “要不……咱们跑过去?”华真给出不靠谱的提议。

    “要跑你自己跑。”露易丝翻了翻白眼:“迷路的话别找我。”

    华真立时不说话了。

    “你们看上去好像很轻松啊?”负责赶车的朗格贝尔忍不住问了:“要知道,土块之芙凯可是鼎鼎有名的贵族大盗,在三角级中都是很强的存在哦。”

    “三角级吗?”华真懒洋洋的衔着树叶:“升到四方级的话就足够杂兵的等级了。”

    朗格贝尔的嘴角抽了抽,心说传闻不假,这孩子在精神方面果然有点儿问题。

    “四方级?”夏娜好奇的询问着:“四方级不是这个大6最强的魔法师等级吗?”

    “强什么啊……”华真无聊的打了个哈气:“校长那老头儿就是四方级的,根本就抗不住你一刀。”

    “那你算什么等级?”夏娜好奇的询问。

    “我嘛,单论魔法师跟这个世界的人类始祖一样,是六芒星级的。不过我是中段,始祖布利米尔至少是高段,也有可能是巅峰。”

    “哦?”夏娜眼睛一亮:“这么说来,布利米尔若是活着的话,岂不是比你还厉害?”

    “不好说。”华真摇摇头:“毕竟魔法师只是老子的副职业,而且我也不知道布利米尔那家伙究竟强到什么程度。啊啊啊,他要是活着那该多好,到时候就可以找他打一架了。”

    “嗯。”夏娜一脸“此话有理”的点着头。

    朗格贝尔的表情已经无力到某种接近于白痴脸的境界了——真是的,我为什么要跟这帮爱吹牛的小屁孩搭茬啊?

    当然,此时的她不可能知道,用不了多久,她的这个想法就变成了——始祖在上,我为什么要让这帮小怪物上马车啊??!!

    此时的她还不知道,某个被她忽视了的,有些寡言的萌妹子一直在用略有所思的目光打量着她。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