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夏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清早的就在这等我,有什么事吗?”

    查了一晚上异世界的资料,心情本就不太好的炎少女刚准备去找点吃的,便在图书馆的大门口遇到了昨天打败自己的家伙和他的使魔。

    对了,按照阿拉斯托尔的说法,这俩都是魔神级强者。

    好吧,再次看到某正太和他的萌妹子使魔之后,炎少女更加确信阿拉斯托尔坏掉的事实了。

    虽说眼前的小男孩吹奏树叶的本领的确惊人,昨晚那一曲直透心灵的声音,就连她都沉醉进去,至今仍旧回味无穷。

    可是就凭这一点认定对方是魔神……阿拉斯托尔究竟该怎样修理啊?

    炎少女有些头疼……

    不说阿拉斯托尔的事情,见到这明显在等着自己的小男孩……也不能这样说,毕竟她自己也仅是个12岁出头的小姑娘……

    总之,见到某个击败自己的同龄人明显在门口等着自己,少女就算心情不好,可还是冷淡的应了一句。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阿拉斯托尔坏掉的情况下,眼前这家伙也算少女唯一有些好感的存在了。

    嗯,打出来的好感……

    所以,有不少事情还是要询问华真这个在这个世界地位明显比较高的小孩儿。

    “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华真这厮倒也干脆:“老子是为了使魔的事情而来的。”

    “这件事就不用说了。”炎少女连脚步都没停:“我是绝对不会去做别人的使魔的。回归到原本世界的方法你若是不说的话,我会自己想办法。”

    “对对对,就是这件事。”华真闪身挡住了少女的步伐:“老子现在就告诉你,能让你们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少女的脚步顿住了,眉头微微拧起:“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被挂在少女胸前,一直没有开口的阿拉斯托尔也严肃的提出疑问。

    “不要对我抱有敌意好不好。”华真无奈的撑着额头:“你们可是被当成使魔召唤过来的,不管怎样说咱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老子还能害你们不成?好吧,当成使魔的其实只有小姑娘一个人,不过小姑娘作为你的契约人,你也算顺带着的。”

    这一刻,阿拉斯托尔有种好悲哀的感觉——我是顺带着的……天罚神阿拉斯托尔是顺带着的……

    见少女略有所思的垂下头,华真无奈的叹了口气:“实话实说,召唤你们的露易丝,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人,为了顾忌她的感受,昨天我才没有将开启定向时空之门的唯一方法说出来。”

    少女静静地听着,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想要开启定向的时空之门,条件有两个。”华真伸出一根手指:“第一,需要那个世界的时空坐标。这个坐标,可以用你们对于本身世界的思念代替。”紧跟着,华真伸出第二指:“第二……第二……等等,我查一下先……”

    在小姑娘满头大汗的表情中,华真掏出一个小本子翻了翻,方才继续伸出两根指头道:“第二,需要一个虚空系的魔法师施法开启时空之门,当然,施法的前提是这个法师必须有着准确的时空坐标,也就是说必须要接受到你们的思念才成。”

    说到这里,华真摊摊手,玩味一笑:“也就是说,你们想要回归自己的世界,唯一的办法就是小姑娘先成为露易丝的使魔,并且还要达成极高的默契度。只有这样,身为虚无系魔法师的露易丝,才能接受到小姑娘对于本身世界的思念,从而开启定向的时空之门。当然,如果这位魔神先生有着自己的办法,那么二位尽管回归。因为你们还并没有被露易丝刻上使魔印记,如果在这时候离开这个世界的话,是不会影响到露易丝的使魔召唤名额的。”

    “哦?”听了华真最后的说法,阿拉斯托尔出了类似嘲讽的声音:“我记得昨天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没错。”华真毫不犹豫的点头:“我昨天撒谎了,只是为了瞒住露易丝。可惜你们很不幸的被波及到了,所以我今天才会来补救。”

    少女:“……”

    阿拉斯托尔:“……”

    沉默少许,阿拉斯托尔再度开口:“你让我们如何能相信你今天所说的一切?”

    “信不信是你们的事。”华真摊开手:“老子早就说过,我今天之所以会站在这里,只不过是为了露易丝。而且在这个世界,你们除了相信我之外,没有任何选择。”

    “哼,我们还可以去问其他人。”少女冷哼一声。

    “请便。”华真做了个清的动作:“顺便一提,老子在这个世界的人类中,是当之无愧的最强者。”

    看了一眼迈开步伐的少女,华真叫出了一个名字:“阿拉斯托尔,异世界主管天罚的魔神。即便是你,也不知道除了你的世界之外,竟然还存在着无数个异世界这件事吧。作为一个魔神,永恒的生命应该是你和你的契约者最为基本的能力吧?拥有永恒生命的你们,难道就不想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见识一番世界的广阔吗?要知道,定点坐标可是时空坐标。不仅仅是空间,还有时间。”

    “……”少女的脚步顿住了。

    “老子不知道你们在你们的世界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使命,可是只要你们离开那里,无论你们离开多久,都可以回到你们离开的那一瞬间。”

    说话这句话之后,华真拍了拍脑袋:“另外,小姑娘为什么不给自己起个名字呢?连名字都没有的你,心的归属又在何方?”

    “我只要作为炎灼眼的讨伐者这就够了。”少女淡淡的应了一句:“对火雾战士来说,名字是毫无意义的东西。”

    华真撇撇嘴:“这是你自己放弃起名的机会的,那么我就帮你起个名字好了。叫……贽殿?好像有点儿绕口啊……”

    少女额上跳出一道青筋:“罗嗦罗嗦罗嗦!谁让你给我起名字了?!”

    华真却像没听到一般自顾的说着:“叫小贽?小殿?好像都不怎么好听啊……”

    少女的额头有种向“虬筋”的方向展的趋势:“你…”

    “要不就取尾音,叫shana吧。shana,夏娜,好听又顺口……不错不错。”

    少女的手握上了刀柄。

    “唔……你的确应该有个名字,这是我的疏忽。”这时,沉默许久的阿拉斯托尔却突然间开口,而且还胳膊肘向外拐的帮起了华真:“夏娜这个名字不错,真的很感谢你,人类的强者。”

    “阿拉斯托尔?”少女露出惊愕的表情,十分心痛的捧起胸前的项链:“究竟怎么才能把你修理好啊……可恶,威尔艾米娜在的话就好了。”

    阿拉斯托尔:“……”

    这一刻,可怜的天罚神欲哭无泪……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