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家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丘鲁克的全名应该叫做丘鲁克·奥古斯都·菲列特利加·封·安哈尔特·泽鲁普斯特。

    不提这极其晃眼的一大溜儿名字,比较关键的是丘鲁克的姓氏——泽鲁普斯特。

    泽鲁普斯特家和露易丝的瓦里埃尔家可以说是世仇,不仅因为泽鲁普斯特家的人几乎世世代代都夺走了瓦里埃尔家人的恋人,更是因为泽鲁普斯特家和瓦里埃尔家分属两个国家且领土紧紧相邻。

    这也就意味着,每当两国之间生战争,泽鲁普斯特家必定会对上瓦里埃尔家。

    自然,在魔法学院里,她和露易丝也是水火不相容的存在。

    不过作为露易丝的对头,丘鲁克同样也是学院中对露易丝最为了解的人。所以,她第一个目标便准确的定位成露易丝的卧室,带着华真一溜烟的赶了过去。

    赶到那个熟悉的门外的时候,华真瞥了一眼紧闭的房间大门,在激活了【灵韵心音】这个特性之后,对他人情绪的感应越来越敏感的他,几乎可以看到从门缝之中不断溢出的怨念……

    好吧,不用确认了,小妮子百分之百窝在被窝里哭呢……

    无力的叹了口气,他转身向带路的丘鲁克道谢,丘鲁克就笑着跟他说你倒是开门确认一下啊,一旦不在的话也好去别的地方找。

    华真给出的答案却让丘鲁克的笑容僵在脸上——老子可以肯定,这妮子在屋里头哭呢!我这个罪魁祸自己进去的话倒没多大关系,要是让她知道别人也看到她这时候的模样的话,那老子就有的头疼了……

    于是,打算看露易丝窘样的丘鲁克在找不到其他理由的情况下,只好灿灿而归。

    房间的门是上了锁的,不过华真却没敲门,而是直接走至墙边,以土系魔法的穿墙术无声无息的进入房内。

    果然,小妮子正捂着棉被,在那儿一抖一抖的,不停地从被褥的缝隙中溢出近乎实质化的怨气……

    抓抓头,华真感到无奈极了。

    露易丝这妮子意志力不弱,可是在某些情况下却又无比脆弱,让他放下不管的话……他还真做不到。

    他真的很关心这个小妮子,没有任何的理由,如果硬要说理由的话……

    “傻妞,话听了一半儿就跑了,害得老子因为追你,又迷路了。”散掉了一直踏在脚下的青云,他走到床边,踮起脚尖,隔着被子笑呵呵的说着。

    床上那团本原本在一抖一抖的被子立马不抖了。

    “你知道的,老子不存在记忆,到现在脑子还是没想起来一丁点儿有关于过去的画面。甚至……老子连自己究竟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都无法确认。”

    背靠床沿坐在地上,他笑着,以从未有过的温和语气,唠家常一般叙述着。

    口中的称谓还是那不着调的老子,可是在这一刻,以这种语气说出的言语,却显得格外真诚。

    “你知道吗?老子记忆中的第一个画面是你,记忆中第一次对话的也是你,第一次斗嘴,第一次上课,第一次负气而去,第一次为别人出手战斗……你这小妞,究竟夺走了老子这短短数天记忆中的多少个第一次?”

    “所以,对我来说,谢斯塔果然还是比你更像朋友……”他笑着,口中的老子已然不知不觉的变回了我:“因为你在我心里,不算朋友,更像家人。”

    “呜……哇!”

    背后传出一阵刺耳的长鸣,他笑着转头看去,却见一团棉被从天而降,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

    帮他关了灯……

    好吧,华真很确信,现在正是烈日当头的中午。

    ……

    安抚好了闹别扭的小妮子,午饭的时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溜走,甚至连下午上课的时间都迟了。

    苦笑中,华真随手点开了今天的每日任务,得到的提示是

    【经验任务——使魔召唤:召唤出属于自己的使魔,并与其成功签署使魔契约。完成任务后奖励经验1ooo】

    1ooo经验的每日任务?

    也就是说……完成之后就可以升级了?就可以再次长高了?!就可以离正太二字更远一步了?!

    华真那对儿眼珠子霎时间进化成为不知几千瓦的大灯泡儿,闪烁着贼刺眼贼刺眼的光芒……

    仔细看了眼任务要求,嗯,是召唤使魔?

    眨眨眼,华真把手往自己眼前一摊,伴随着虚空的涟漪,手上多出一本书......

    始祖的魔法小抄……

    翻开书页,将虚无属性灌注双眼,不一会儿,就查到了使魔的相关内容。

    作为虚无使用者的他,不同于其他魔法师只能与一只使魔签订契约,他可拥有的使魔数量是四只。

    不过这四只也就是名义上的,实际上是三只半,或者说三只才是最为准确的数值。

    神之左手刚达鲁夫——拥有熟练使用所有武器的力量,法杖类除外。

    神之右手温达鲁夫——拥有随心操控所有幻兽的力量,整个就是一驯兽师。

    神之头脑密斯尼特伦——拥有任意使用所有魔法道具的能力,这个是绝佳的补助法师。

    以上三个便是实际上的那三个,至于最后一个……

    神之心脏里维斯拉谢尔——这刻印与其说是半成品到不如说是布利米尔那家伙技术不过关才搞出来的失败品,有着比较致命的缺陷。

    无论如何,他还是可以召唤四只使魔的,只不过三只可以刻印,最后一只没办法刻印而已。

    哦,对了,由于虚无使用者的特殊性,使魔不应该用“只”来形容,而是应该用“位”。

    因为他只会召唤出人形使魔。

    了解到这里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这1ooo经验简直跟白送一样,而且召唤个使魔出来帮忙端茶送水啥的也不错,虽然谢斯塔已经成为他的专属女仆了,不过好事成双嘛。

    想到这里,他突然想起自己是不是该提醒露易丝再召唤一只使魔出来。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被始祖布利米尔那家伙留下来当遗产的四个使魔刻印,其中的右手跟头脑都被别人“继承”了。

    也就是说,露易丝如果不快点召唤使魔,把左手刚达鲁夫抢先“继承”的话,一旦让其他人抢去,就剩下个失败品的心脏了……

    至于他自己……他本身就是与始祖同级的虚无使用者,哪里用得着去继承别人的遗产?

    想到这里,华真突然间笑了出来——嘿,布利米尔那家伙不会是故意把最后一个搞成那样的吧?讽刺所谓的神其实都是些坏心眼吗?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