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36.拯救女佣谢斯塔(上)

36.拯救女佣谢斯塔(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真当真不知在这个学园住了没几天的自己,竟然有着如此之高的人气。

    基修等人探病完毕之后,又66续续的有许多他没记住名字的学生前来探病,让他觉得有些奇怪的是,这些学生们大部分都是女生……

    所以说,正太之身也并非全无好处,至少对于雌性生物来说,正太这种东西还是比较讨喜的,更别谈某正太如今有着高达81的魅力值。

    在听说恐怖正太病倒之后,学院里的少女们现这简直就是近距离观察,体验某正太的绝佳机会啊——没病倒的正太为了人身安全着想,还是少惹为妙……

    于是,华真现自己连无聊的机会都没了,敲门探病的那叫一个接着一个,而且越往后女性来的就越多……

    一口气闹腾到晚餐的时间,病房总算安静下来,他的病也好了一大半,就是身子还有点儿虚,使不上大力气。

    这时候,安静了没多久的房间大门,却还是被敲响了。

    这次进来的是熟人,“炊事班”的班长马鲁克大叔,带着一群“炊事班”的成员以及香喷喷的饭菜,前来探病来了。

    闲聊几句,华真方才想起一件事情:“对了,谢斯塔呢?她怎么没和大家一起来?”

    “这……”大家伙相视几眼,一个年轻的小伙开口道:“谢斯塔已经不在这个学院工作了。”

    “哦?辞职了吗?”华真有些好奇,难不成有谁为难谢斯塔那妮子了?

    “是也不是吧。”马鲁克大叔回答道:“谢斯塔好像被一个名为摩特的贵族挑走了,说是要到贵族家里去工作。”

    “挑走了?学院难道不管吗?”

    “毕竟是贵族嘛,听说还是个从宫廷来的伯爵……总之,学院是不会因一个平民而跟贵族过不去的,更何况手续上也完全没有问题。”马鲁克的言语之中充斥着深深地无奈。

    “又是贵族惹的事儿,真麻烦!”他没好气的抓了抓头,完全忽视了此时的自己也算半个贵族的事实,好奇道:“那么谢斯塔自己的意愿呢?她愿意到那个狗(hx)屁伯爵那儿工作吗?”

    “当然不愿意了!谢斯塔可是身不由己被挑走的。”最开始言的小伙一脸愤愤不平的开口:“说到底,我们平民也只能任由贵族们随意使唤。”

    “我说搭档…”被放置在床边的老德插言道:“在这个世界,贵族如果特别指明要某个年轻姑娘的话,一般都是要那个女孩儿做小妾的。那个叫谢斯塔的小姑娘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话,你最好还是披上法袍去一趟,以你的身份,要回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原来如此!”华真点点头,从被窝里出来:“纵使你不说,老子也必须要跑上一趟的。抢人抢到老子这儿?嘿,当真好胆!”

    “诶?等等!你的病还没好呢!”马鲁克大叔连忙拦住他:“再说,对方毕竟是伯爵,你就这样闯过去,会惹大麻烦的。”

    “放心吧。”一旁的老德开口了:“以搭档的身份,就算是公爵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没问题的。”

    “啊?”炊事班的一众人傻眼了。

    “那狗(hx)屁伯爵叫啥模特儿是吧?”华真确认一番,随后背起老独便驾云而去。

    “唔…搭档你的身体不要紧吧?”

    “放心好了。”华真笑了笑:“老子的身体结实着呢!”

    “那你也先停下,千万别出了学院了!”老独连忙提醒:“你还没找人帮你带路呢!”

    一个急刹车,华真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还好老德你提醒的早,我差点儿忘了大事!”

    老德表示它真的非常想要做一个抹汗的动作——路痴搭档伤不起啊!

    瞥了一眼让他忘记找人带路的任务提示,华真撇撇嘴,调转云头,随意抓了一个学生,不料却正是基修。

    听说华真想要去“拜访”摩特伯爵,基修也不含糊,跟雀斑妹子蒙莫朗西打了声招呼,便一脚踏上青云,开始指路。

    【接到机缘任务【拯救女佣谢斯塔】:救出被好色伯爵摩特劫入府邸的女佣谢斯塔,任务完成后将获得随机神兵奖励。】

    随机神兵的奖励?这次还真是接到一个回报值的机缘任务,不过就算没接到任务,他也必然会去摩特伯爵那儿,把谢斯塔给接回来。

    ……

    话又说回露易丝这边儿,在她帮某只不会说话的正太换了一身非洲血统之后,她就被公主联合着老院长一起给架到院长室去了。

    通过这次生病事件,老院长和公主也明白了一件事——五星级并不是无敌的,至少他也跟普通人一样会生病,同理可证,虚弱中的五星级也有可能在露易丝的爆炸下领了便当……

    总之,为了某只宝贝正太的安全着想,老院长无私的奉献出了自己的院长室,作为“炸弹人”的临时据点。

    晚饭过后,露易丝这妮子终于将某正太的无礼忘到脑后,老院长和公主也终于放下心来,允许露小妞“归窝”。

    结果就是,当两位少女回到露易丝的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番人去楼空的景象。

    “这……小屁孩呢?”习惯性的叫出难以改口的称谓,露易丝有些茫然:“这家伙……病还没好就到处跑,能不能让人省心了?”

    “不对……!”安丽埃塔却是一副略有所思的样子:“露易丝你瞧,德鲁弗林加也不见了。”

    “……难道说?!”露易丝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嗯,因该是遇到什么突事件了。”

    “咦?露易丝你在啊,我刚好在找你呢。”这时,门口刚好传来蒙莫朗西的声音:“你家使魔拽着基修去找摩特伯爵了。我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所以来找你问一下……咦?你身边这位好眼熟啊,我是香水的蒙莫朗西,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我是露易丝的青梅竹马。”安丽埃塔简略的带过了自己的身份:“你是说华真先生去找摩特伯爵了吗?”

    “哦,是这样的。”现露易丝和她的朋友好像也不知道事情的经过,蒙莫朗西便详细的描述了一番:“当时我正在跟基修聊天,一团青色的东西就突然间出现在我们眼前,上头刚好站着恐怖…咳咳…刚好站着华真。我看他当时好像挺着急的,抓起基修就想跑,不过在看到是基修之后才停下,问基修摩特伯爵的宅邸在哪,让基修带路。我看华真好像挺急的,就想找你们问问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难道说你们也不知道生什么了吗?”

    “这……”露易丝与公主对视一眼,面面相觑。

    “摩特伯爵不是王宫的传信大臣吗?小屁孩找他做什么?”露易丝开口询问,公主也摇摇头,表示自己无法理解。

    “咦?瓦利埃尔小姐!我们终于找到你了!”这时,门外似乎又有人在找露易丝。

    回头一瞧,门外正立着两个……学院里的厨师?!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