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8. 老子终于长高了!

18. 老子终于长高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属性版中的提示,他当真有点儿乐不可支。

    【等级提升至五级,外在年龄+1,身高+bsp;   身高拔高9厘米,这便是他乐不可支的原因。虽说体重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51kg……

    按照这种势头,每升五级就拔高9厘米的话,等他升到5o级的时候,还不得变成巨人一般的“海拔”,俯瞰众生了?

    而且,随便打了一场多人战就让他连升五级,他觉得等级提升实在是太容易不过了!5o级简直就是近在眼前啊——只要把学校里所有的学生都打趴下,就一定能到五十级了!

    至少他自己是这么算的……

    说起来,这厮还真是有点儿没心没肺,1o岁至11岁的身高成长幅度,能跟19岁至2o岁的幅度一样吗?而且,这厮根本就没注意,1及升至2级所需的经验是1oo,可如今9级升至1o级的经验需求就已经是81oo了!他占了狗屎运,把学院里最强的六个学生打的服了气才得到5倍的经验,六人加起来2万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单算十级升至11级的经验,便有足足4万,比前十级加起来还要多!

    也就是说,这厮的成长计划根本就没有他想象的一样可观,实际上还有种遥遥无期的感觉……

    “喂,你说过,你长高的话就代表着实力恢复,现在的你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五分之一?十分之一?”他耸耸肩:“老子自己也说不清。”

    露易丝白眼一翻,差点儿没忍住丢给他一个爆炸。自己也说不清?这算什么回答?!

    “那个……”看露易丝与某正太了得正欢,老院长终于忍不住了开口搭茬了:“听小路易斯说您是一位五星级魔法师,这……咳,要知道,这个大6已经有太久太久的时间没有出现过五星级的法师了,所以……”

    某正太困惑的眨眨眼:“你到底要问我啥啊?”

    “就是问你是不是真正的五星级啦!”露易丝翻了翻白眼。

    “当然是了!”他点点头:“撒谎这种事情太费脑子,不符合老子的能力与做派。”

    这倒不假,对于区区5点智力的他来说,撒谎这种事情的确有些出能力之外的感觉……

    听到他如此作答,老院长眼睛一亮,打开校长室的大门,一脸赔笑的做了个请的动作。

    “……你不是这学校的校长吗?”看到校长室的样子之后,就连某正太都有生出一种“太扯淡”了的感慨:“你经常拿这屋子做魔法试验吗?”

    老院长的笑容僵在脸上,这时候,可怜的老头方才想起自己的校长室刚被露易用爆炸魔法抹上“新痕迹”的事实……

    ……

    从校长室出来的时候,他脸上满是失落与遗憾。

    在他当着校长的面使出炽白的火焰之后,他就从校长那里得到了一根品质为极品的法杖外加除了机密资料室之外,所有资料室的初入许可,同样也被老院长拜托,不要再对学院里的学生们出手了。

    院长的面子总的给,他也只有一脸失落的放弃了升级的诱惑,将以后升级的地点定在学院之外,同时他也向校长询问了始祖的祈祷书的情况,只可惜老院长是如此回答的:

    “始祖的乞讨书?始祖难道还做过乞……哦,是祈祷书啊!咳咳……这个,虽然听说过这本祈祷书的存在,可是这本书具体在哪,老夫也不是很清楚。”

    就连这位白胡子一大把的老院长对于祈祷书的事情也是一头雾水,他就觉得自己真的该离开学院一趟,出去闯闯了。

    不过,离开学园之前,还是先把魔法咒文学全了比较好。

    ……

    “喏,这里就是图书馆了。”穿过数条走廊,迈过无数回廊……总之,经过七扭八拐的一通乱走,带路的露易丝咒语停下脚步,指着眼前的大门,对全然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他开口解释:“你想要的从点级至四方级的所有魔法咒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层数越低,所对应的魔法咒文等级就越高。”

    若问为啥层数越低所对应的咒文等级越高?那是因为这图书馆分明就是一巨大的地下建筑,眼前的这扇大门,也不过是通往地下一层楼梯的入口。

    “那啥……”回头看了看刚刚走过的路,他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无奈的承认了自己路痴的事实,向身边的小妞拜托到:“露易丝,能麻烦你一件事儿不?”

    “什么事啊?”露易丝不耐烦的应付。

    “每当吃饭的时候,能过来把我接出去吗?”

    “啊?”很明显,露易丝没有明白他的目的。

    “那啥,老子初来乍到,不怎么认路……”他垂头丧气的道出实情,却又突然间瞪大眼睛,相视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随后露出一脸无奈外加蛋疼的表情。

    露易丝却并没有注意他此时的表情,这妮子正忍俊不禁的捂着肚皮呢!

    其实,从校长室来到图书馆,不过是五分钟的路程——下三层楼梯外加拐四个弯。这种路一般人步行一回的话,想要按照原路返回是十分容易的。

    “哈哈哈,原来你也不是没有弱点嘛!”露易丝揶揄着:“想让本小姐帮忙的话不是不可以,只要你真心诚意的拜托本小姐,求本小姐的话,本小姐还是很乐意挥贵族精神,帮帮你的。哎?你听到没有啊?喂!别走啊你!”

    此时的他却是一反常态,满脸落魄的走进了图书馆的大门。

    能让他出现这种表现的,无疑只有“面板哥”一人,而此时的他,觉得自己被灵魂一般的“面板哥”嘲笑了。

    【激活专属特性——【天眷迷途】,奖励技能点5点】

    【天眷迷途】:特殊特性,迷途只因天眷顾。

    尼玛,第一个专属特性能不能不要这么坑爹啊!还叫什么天眷迷途?路痴你就直说好了,直说啊!

    迷途只因天眷顾?尼玛迷路这也叫眷顾吗?这简直就是唾弃,是诅咒啊!

    带着割舍不去的灰败感,他无精打采的步入了硕大的图书馆,彻底无视了自己身后不停叫嚣的小妞。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