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0.正太威武(下)

10.正太威武(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更来了!嗯,求个推荐。)

    自己可以稳赢基修!

    这一点,在基修向他出决斗申请的那一刻,他便知晓了。

    因为就在那一刻,在他眼中,基修那头骚包金毛的上方,出现了非常醒目的两行红字:

    基修*杜*格拉蒙

    4o-68

    第一行很明显代表着对手的名字,第二行便是对手的战力。

    最高战力达到68点的基修,比之他使用线级魔法所能挥出的战力明显要高出一筹。可是比起此时战力足有2oo点的他来讲,两人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虽说如此,基修的战力也让他了解了专属技能与职业者之间的差距。

    线级魔法师属于2级职业,可即便只是二级职业,身为魔法师的基修使用起2级技能来,所能挥出的战力也比他的专属技能要自由得多。

    说白了,有了魔法师的职业再施放魔法,当然要比他这个没有法师职业的家伙得心应手得多。

    明白了这一点,他的心思也活路开了——老子是不是该想想办法帮自己转职一个法师类的副职业啊?反正副职业也不存在数量限制。

    定下了寻找法师类副职业转职方式的目标之后,他便挥舞着双锏,一步踏上,几乎是瞬间,便奔驰到那几个青铜傀儡的身边,随手一锏,便将一个傀儡像炮弹一般砸的飞了出去,在半空中便碎成残渣。

    要知道,基修所召唤出的每个青铜傀儡其实只有56点战力,7个加起来一起上才把基修的最高战力堆到68点,56点对上2oo点,这可是144点战力的差距,那傀儡能化身炮弹飞上一段时间,已经算是够结实的了。

    轰!轰!轰轰轰轰轰!

    当2秒内连续飞出7颗“青铜炮弹”的时候,除了身为当事人的某正太和基修,在场的所有人的傻眼了。

    这正太吃什么奶长大的?!这随便一招都有着出三角级单体法术的攻击力度,这哪里是人形凶兽,简直是人形巨龙啊!

    不过,露易丝反倒是露出了恍然的表情——是啊,小屁孩好歹也是高等龙族,就算退化成正太龙了,身为高等龙族的幼龙,那力量也不是区区线级的基修可以当得住的。

    想到这里,这小妞又不禁失落下来。

    好不容易召唤到了如此强大的使魔,却因为自己能力不足无法驱使,这简直……欲哭无泪啊!

    不谈围观群众的想法,身为当事人的基修差点儿就尿裤子了。

    那可是青铜傀儡啊!实打实的青铜啊!一招就变成炮弹碎成渣了……这要是打在人身上,绝对的死无全尸,死无全尸啊!!!!!

    想到这里,基修哆嗦的更厉害了,他努力地想要喊出认输投降,可是上下打架的牙口却一点都不受他的控制。

    在这个以魔法为主流武力的世界,真正使用冷兵器作为杀敌手段的,只有锐器,甚至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刀剑。

    钝器类的冷兵器,一般都是作为施法媒介来使用的,要知道法杖做的凶猛一些,被人近身的时候也更容易护住自身安全,更重要的是,使用钝器作为施法媒介,在他人近身的时候,更容易把人给拍打出去。

    如某正太这种纯粹靠钝器的物理打击便打出支离破碎效果的,在这世上也算是独树一帜,唯此一家了。

    人的恐惧来源于未知,类似于这种从未见过的杀敌手段,在基修看来实在是太过于血性恐怖,结果就是吓得来话都说不出来,险些尿崩……

    将手中双锏指向基修的脑袋,看着瘫在地上牙齿打颤的基修,他邪恶的笑了笑,开口问道:“服了没?”

    “嗯!嗯!”口齿不清的某男连连点头。

    “怕了没?”

    “嗯!嗯!”

    “知错了没?!”

    “知…知错了!”

    “哪错了?”

    “我…我是鸡,不应该挑战身为老虎的您。”

    “狗屁!”他被基修的怂样逗乐了,也不再吓他,收起了手中的四棱精装锏。

    伴随着虚空的涟漪便让武器消失的手段更是引得周围群众惊叹连连,基修更是吓得面无血色——露易丝倒地从哪招来的怪物?刚才那招属于魔法的范畴吧?绝对属于魔法的范畴吧?不用魔法都这么强了,要是用出来魔法……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露小妞道歉?”

    ……某正太也不是啥好货,都这时候了还叫人家露小妞!

    “露小妞?”基修愣了愣,随后才反应过来,屁滚尿流的跑到露易丝身边,倒是颇为真诚的开口:“对不起露易丝,想不到你在召唤使魔方面竟然这么在行!能把…咳咳……”

    说了一半方才反应过来,某个恐怖正太貌似已经不是露易丝的使魔了?他这么说简直就像是在打脸啊!

    “哼,得了,老子的确是露小妞召唤出来的使魔,不过因为老子是人,跟其他那些使魔不太一样罢了。”今天这一系列的事儿也算是因为他才闹出来的,他便放下架子,干脆承认了自己使魔的身份,也算帮露易丝挽回面子。

    还是一样的语气,还是一样的正太脸,可是看过刚才那场不到2秒的战斗之后的人,没有一人觉得某正太很萌了,尤其是作为领路人,将某正太带到这里的女佣谢斯塔,一直都在远处观看事态展的她既因贵族的吃呗而觉得热血沸腾,又因半小时之前生的事情而后怕。她可是很清楚的记得那句话——他奶奶个熊!差点儿没把老子憋死!巨(hx)乳是大敌,是大敌!

    呜呜呜!我成了恐怖正太的大敌了!——可爱的小女佣欲哭无泪。

    ……

    正太威武事件结束了,在在场的所有人都向露易丝道歉的情况下结束了。当然,恐怖正太的形象也在这一天深入人心,托里斯汀魔法学院也多出一个公认的,最不能招惹的存在。哦,或许是两个也说不准。

    但是,令谁都没想到的是,恐怖正太的传说其实才刚刚开始,鸡飞狗跳的未来已经伴随着某正太的脚步,悄然的降临到了这可怜的魔法学院。

    躺在地上抽搐中的校长,或许也没想到自己会在不久的未来里说出这种话——愿始祖保佑,祝托里斯汀魔法学院永世长存,阿门!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