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女佣谢斯塔与茫然的露易丝

7.女佣谢斯塔与茫然的露易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甩手出了餐厅之后,他在饥饿的驱使下,本能的迈开步伐,寻找着托里斯汀学园的厨房所在,脑中却还在为刚才的事情愤愤不平。

    被人像畜生一般对待,而且那人还是他记忆中唯一一个认识的家伙,这种情况不仅令其火大,更是在他的自尊上狠狠地敲了一记重锤!

    也就他这种99的变态意志才能有心生气,换了别人,估计早就被打击到体无完肤,自尊碎裂的认命了。

    结果便是,等他消了气之后,方才现自己的周围已然空无一人,嗯,空的就和他此时的肚皮一样。

    “他奶奶个熊!教室里怎么会没人呢?”欲哭无泪的抱怨着,他开始怀疑自己再这么饿下去,会不会还像现在一样有着活蹦乱跳的精力。因为他现自己的耐力指数已经在饥饿的驱使下开始缓慢下降了……

    ‘耐力归零的话……老子会变成什么样的状态啊?’

    他自己都有些佩服自己!这种时候竟然还想着研究自己的属性,想试试耐力归零时的感觉与状态……

    看了看长长地走廊,他觉得还是别等着耐力归零比较好。仔细想想看,要是饿的连耐力都没有的话……搞不好别给饿死了……虽说按照耐力下降的度来看,再坚持个两三天也不成问题……

    想到这里,他干脆装备上神兵库里的四棱精装锏,将自身的战力强化至2oo点,想玩一回破墙而出的戏码,却在这时,身侧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侧头看去,正向自己走来的是一个端着盘子的人形物体,不过吸引了他所有目光的,并不是那个人形物体,而是人形物体手中盘子里装着的……一块儿蛋糕。

    哦!蛋糕!是蛋糕!能吃的,好吃的蛋糕!

    手掌周围的虚空泛起一丝隐晦的涟漪,他毫不犹豫的将手中那对儿四棱精装锏丢回了神兵库,整个人撒了欢的奔向那个端着盘子的人形物体……手中的蛋糕!

    “呀!”随着一声短促而惊讶的尖叫声,抓起蛋糕的他飞快的将蛋糕消灭了一大半,随后又两口三口一抹嘴,那一小块蛋糕便成了他的腹中物。

    他也满足的叹气一声,道出一句:“呼…终于活过来了!”

    “那个……”斜上方,一个柔柔弱弱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直到这时候,暂时摆脱了饥饿的折磨的他,方才仰起头,仔细的打量着眼前这个“救了命”的人形物体。

    这是一个生得很标致,很可爱的少女。虽没有像露易丝那样几近接触犯规的底线的可爱,可却给人一种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感,尤其是那头漆黑干练的披肩以及黑色的瞳孔,更是让他好感大增。

    嗯,除了对方胸前的那对有如大海母亲一般的波澜壮阔有点阻碍视线之外……

    此时,他真的好恨自己的身高!

    “那个……你难道就是瓦利埃尔小姐召唤出的平民使魔?!”

    眼前这个女佣打扮的巨(hx)乳妹子有些好奇的眨着眼睛,俯下身子看着他,同时还像安慰小孩一样探出手来,亲切的拍了拍他的头。

    “……”

    沉默中,他的脸有些黑,嘴角抽搐的同时,毫不犹如地将年龄打上了“敌人”的标签。

    哦,对了,跟着年龄一起中枪的还有可怜的身高……

    看着脱离自己脑袋的那只白皙的手,他深吸一口气,很从容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好奇的反问:“那啥……老子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个1o岁左右的可爱正太摆出一副好奇的面孔,口中却粗俗的自称老子的样子。

    对了,他的嘴角还残留着刚刚吃完的蛋糕屑……

    其实这个画面并没有什么怪异的地方,甚至还很和谐——一个喜欢逞强的小屁孩摆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样。这是在……恶意卖萌来着?!

    至少,在女佣小姐看来,眼前正太的所作所为就是实打实的在卖萌!

    于是,伴随着“好可爱”的感叹,某正太的脑袋被迫陷入一处所有男性都梦寐以求的窒息所在。

    “呜…呜……”

    挣扎了好半天,险些装备上四棱精装锏的某正太,好不容才脱离了眼前这男性的梦想之所,深吸一口气,一脸骇然的宣布:“他奶奶个熊!差点儿没把老子憋死!巨(hx)乳是大敌,是大敌!”

    女佣小姐看了看自己引以为豪的地方,哭笑不得的摆出一脸“囧”相。

    “呀!对了!你刚刚吃了贵族大人们点的蛋糕!”囧过之后,看着手中那空空如也的盘子,女佣小姐方才欲哭无泪的转过身,向原路返回道:“我必须快些回厨房再取一块儿。”

    “诶?回厨房吗?”听到女佣自言自语的某正太眼睛一亮:“可以带着我一起去吗?”

    “带着你?”看了一眼紧跟在自己身后的正太,巨(hx)乳女佣稍稍放缓了自己的脚步。

    “那啥…”他抓了抓头,很坦然的说出实情:“老子早晨和中午都没吃饭。”

    “……”愣了一下,女佣无奈的笑了笑道:“可能只有些残羹剩饭,不介意的话就跟我来吧。”

    “哈哈!得救了!”他欢呼一声,对女佣道:“你真是个好人!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谢斯塔,如你所见,是在托里斯汀魔法学园工作的女佣。”

    ……

    露易丝很想哭,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个倔强的小妞却又不得不强忍着眼泪。

    在她那个正太使魔向她展示了对方手背上那消失的使魔印记之后,她觉得自己的世界完全塌陷了。

    使魔印记消失了?也就是说……契约被废除了?!

    这怎么可能?!

    有史以来从未生过这种情况!

    而且使魔契约好像还是身为使魔的某正太单方面废除的。

    事实摆在眼前,纵使露易丝再坚强,可是她努力维持的最后一点信心,也有着崩溃的架势。

    零之露易丝……真的就如此没用吗?

    属性为零,施法成功率为零,有生以来唯一一次成功的施法,与使魔所签订下来的契约也被使魔单方面作废了。

    这简直是奇谈,是奇耻之辱!

    难道她真的废材到连始祖都认为她没有资格役使身为顶级龙族的使魔吗?

    她真的……一无是处吗?

    在惊讶声与嘲笑声中,露易丝木然的离开了餐厅。

    今天下午二年级的学生并没有魔法课,因为午饭之后的时间,所有二年级的学生都要到操场上与自己的使魔进行交流。

    离开餐厅的露易丝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我现在……究竟该何去何从?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