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八十四、兽人大陆二

四百八十四、兽人大陆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羽啊,你回来啦,看情况还不错嘛!”杨天羿一脚踏入军营中的帅帐就听到范增的声音!

    “呵呵,本王利剑出鞘,绝无敌手!”听到范增的话,杨天羿笑着说道!

    “呵呵,回来就好,刚才敌人派来一个使者,说要讲和,这是他们的礼单,你先看看吧!”听到杨天羿的话,范增和虞子期诡异地笑了笑,从杨天羿脚下打漂的样子,他们就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他们并没有戳破杨天羿的大话,范增从帅帐的案台上拿出一卷文书递给了他!

    “久闻贵国…….,吾愿意奉上黄金十万两,…….,永结兄弟之邦!”杨天羿接过范增递过来的文书,展开浏览起来!

    “呵呵,区区小国也敢和吾大汉结兄弟之邦,还是不知自己的分量有多重!来人啊!”看着手中文书的内容,杨天羿讥笑着说道!

    “末将在!”听到他的大喝,帐帘被掀起了,一位甲士走了进来!

    “将本帅的话转告给那位小国的使者,区区小国就要有自知之明,现在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投降,无条件投降!告诉他们,本帅给他们三天的时间考虑,如果拒不投降,杀无赦!”看见走进来的甲士,杨天生沉声说道!

    [一][本][读.小说 ybdu“诺!”听到杨天羿的话,那位甲士应了一声转身离去!

    ……

    “吾王陛下,派出的使者回来了!”在咽喉峡谷中要塞的城楼上,阿里急冲冲地跑了上来。对着伊德.萨达姆说道!

    “使者回来了?阿里将军。告诉本王。和谈协议他们同意了吗?”听到阿里的话,伊德.萨达姆急忙问道!

    听到伊德.萨达姆的话,阿里黯然摇了摇头!

    看见阿里的动作,伊德.萨达姆的心顿时沉了下去,急忙问道!

    “阿里将军,他们不答应?还是嫌弃本王的诚意不够?”

    “吾王陛下,看来此战避免不了,派去的使者说。他连异教徒的首领都没见到,就被轰了回来。异教徒的首领传下话,要我们无条件投降!”听到伊德.萨达姆的询问,阿里有些气愤地说道!

    “什么?无条件投降,他们这是在侮辱真主的信徒”听到阿里的话,伊德.萨达姆歇斯底里地说道!

    “阿里将军,告诉本王,如果他们强攻的话,我们能不能守得住!”伊德.萨达姆气愤地叫唤了一会,突然冷静下来看着阿里问道!

    “吾王陛下。我们有咽喉要塞这个地理优势,只要军械粮草充足。他们绝对攻不过来!”听到伊德.萨达姆的询问,阿里想了一会说道!

    “好,既然他们想要跟本王决一死战,本王就成全他们,本王就不信,比消耗还比不过这些异界的土著!”听到阿里的话,伊德.萨达姆突然下定了一个决心,狠狠地说道!

    拥有系统的他,只要有足够的功勋,他就可以招募出源源不断的士兵来!虽然如今士兵的等级还不是很高级,但是拼消耗,伊德.萨达姆心里有着绝对的信心!

    “阿里将军,从现在起,要塞的防务就交给你了,你有任何需要就跟本王说,只要渡过这次难关,本王要将那些异教徒们挫骨扬灰!”这时,伊德.萨达姆下定决心之后,狠狠地说道!

    “真主保佑!”听到伊德.萨达姆的话,阿里恭敬地说道!

    下定决心的伊德.萨达姆在将防务交给阿里之后,整个人就来到要塞的大后方,将系统中存储的所有信仰之力全部换成了士兵。

    而阿里也在城墙上四处奔波着,安排各处的防务!

    而在汉军军营的帅帐中,杨天羿、范增等人的面前正浮现出一个立体的图案,仔细一看,赫然是巴比伦帝国咽喉要塞的实况转播!

    原来范增早就将幽灵大军派了出去,在咽喉要塞的上空,到处都分布着幽灵军团的将士,他们的手中都拿着一个奇怪的设备,有点象摄影机,又有点像照相机!

    这就是大汉魔法之城最新研制出的,实时转播魔法仪,为大汉电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圣王声誉的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为有了它,也因为亡灵族的加入,无孔不入的幽灵们成为了大汉最有名气的记者、也是各大报社最抢手的记者,当然他们也被大汉百姓评为最没品的记者,也是大汉百姓最讨厌的记者!

    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如何警惕小心,只要你身上有新闻,幽灵记者们都会让这些新闻第二天就出现各大报纸之上!即使你在床上跟着你心爱的人在嘿嘿哈哈的时候,不小心说了什么有趣的话或者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他们都是如实的报道出来!

    只不过他们总是忘记遮挡当事人的面孔,也不会在敏感的地方打上马赛克,而是如实的对外报道!

    如果用媒体人的职业道德来评价他们,他们可以算是合格的,因为他们从来不弄虚作假,不报道假消息,不做标题党!

    但是如果换个角度来看,这样的记者的确让人无爱,让人连点隐私都没有!

    曾经就是因为幽灵记者的问题,大汉各地掀起来了一阵声势浩大的抗议风潮,而引导这股抗议风潮的赫然就是他们的最亲爱的驸马——杨天羿!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为了这个事情,李杰不得不出台了一些限制条例,但是这些亡灵也算是大汉的百姓,活得又长,总不能让他们整天闲着无事做,于是这些幽灵们就被派出去,成为战地记者了!

    “龙羽,看来他们负隅顽抗了,对于这个险峻的地形。你可有什么办法去进攻?”在帅帐中。看着咽喉要塞上的敌人不断在往城墙上运送各种守城器械。范增就知道大战难以避免了,他微笑着看着对面的杨天羿问道!

    “嘿嘿,亚父,你放心,天羿已经有了准备了,既然地面不行,那我们就从天上过去呗,他们以为凭借着区区巨弩。就能防御到本帅的进攻!”听到范增的话,杨天羿笑着说道,对于眼前的要塞他就有了一个作战计划,那就是无限轰炸!

    神奇的系统,嘿嘿,这个本帅虽然没有,但是本帅却能让你死一个士兵就少一个士兵,让你知道什么叫零伤亡战争!

    看着眼前画面的显示,杨天羿在心里想到!

    “呵呵,龙羽啊。既然你已经有准备了,那老夫就不操心了。年纪大了,容易犯困,老夫先去休息去了!”听到杨天羿的话,范增伸了一个懒腰说道!然后就站起来朝着帅帐外走去!

    年纪大,容易犯困?亚父,你这谎话也太假了,亡灵会知道困吗?听到范增的话,杨天羿不由无语地想到!

    但是他并没有出言戳穿范增的谎言,因为接下来的战争根本不需要用任何的计谋,只要拥有充足的弹药就行了!

    而他新娶的小妾所在的地盘中,就有着一个露天的石油湖,凭借着不知疲劳、不需睡觉的亡灵大军,如今囤积起的石油已经足够将前方的咽喉要塞烧了几遍了!

    而投送石油瓶的载体他也准备好了,那就是亡灵大陆中最出名的、也是运载量最大的骨龙!

    为了得到这个骨龙军团的使用权,他可是辛苦耕耘了一夜,消耗了上亿的精兵!

    想到这里,杨天羿就觉得脚有些软,哎,纵欲过度,看来得歇歇啦!

    三天的时间眨眼间过去,站在咽喉要塞的城楼上的阿里意气风发地巡视着整个要塞,此刻他是信心十足,他坚信,如此铜墙铁壁的防御,外面的异教徒绝对是来一个死一个,来一双死一双!

    而伊德.萨达姆此刻也是信心十足啊,要塞外的那些愚蠢的异教徒们,还真是给了他三天时间。

    在这三天的时间中,他将手中的所有资源全部都换成了各种军力,就连那些招募出来的百姓,他也消耗了微弱的代价,将其全部转职成了系统中民兵!

    虽然这些民兵的实力很弱,无法用于野战,但是绝对不会逃跑的他们将是守城的最好将士,就算是一个换一个,城外的那些异教徒们也不够人数换!

    要知道,整整六年的发展,帝国的系统居民人数已经达到五千多万。再加上五百多万的系统精锐士兵和几千万的兽人战士,伊德.萨达姆此刻发现他先前那些害怕都是多余的!看来自己还不够成熟,只因为先前的一些惨败就吓破了胆!

    此刻的伊德.萨达姆浑然忘记了,在先前的一年时间内,他麾下的二千多万精锐士兵如今已经缩水了四分之三,统治的疆域也从整个兽人大陆变成了边角残余!

    看着眼前险峻的峡谷,还有两侧山峰中闪烁的金属光芒,伊德.萨达姆不由感叹地想到!

    多亏了帝国占据着如此优势的地形,一个险峻的峡谷将整个兽人大陆分成了两半,只要能够扼守住咽喉要塞,他就有足够的时间,将帝国发展壮大起来,到时候!

    这时,伊德.萨达姆想到有一天,当他踏上那些异教徒的土地的时候,嘴角不由露出了一丝笑意!

    “呜呜呜”

    就在这时,伊德.萨达姆就听到峡谷外传来阵阵响亮的号角声!

    “嘿嘿,愚蠢的异教徒们,今天就让你们看看真主战士的勇猛!”听到峡谷外传来的号角声,伊德.萨达得意的姆呐呐自语着!

    “那是什么?”就在伊德.萨达姆得意洋洋地时候,他看见远处的天空中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白色云团!

    “骨龙!”

    随着白色云团的靠近,伊德.萨达姆顿时看清楚了那天空中飞过来的是什么的时候,顿时非常的得意!

    “哈哈,无知的异教徒们,本王早就料到你们会从空中发起进攻了!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箭雨!”看着远处飞来的骨龙群,伊德.萨达姆得意地说道!

    “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不动了?”就在伊德.萨达姆得意的时候,他就看见远处的那团白色的云台站在要塞二千米左右远的位置听了下来!

    “咚咚第一轮试射,校验距离!”就在伊德.萨达姆疑惑的时候,他就听到从那骨龙群中的传来了一声命令!

    “试射?难道他们准备用龙炎?”听到这个命令,伊德.萨达姆的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一堆巨龙喷射龙炎的图像!

    “嘿嘿,龙炎,无知的异教徒们,本王早就料到你们这一点了!”想到这里,伊德.萨达姆就得意地说道。

    而在他说的同时,负责要塞防务的阿里,也纷纷祭司军团升起了魔法能量防护罩!

    一道金色的光罩将整个要塞都笼罩了起来!

    在这三天中,虽然他将要塞的防务工作交给了阿里,但是凭借着后世的眼光,他也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整个咽喉峡谷已经被打造成铜墙铁壁一样,异界版的马其诺防线,而且没有任何可以绕过的地方!

    要不是帝国等级不够,他还无法召唤出空骑,不然他更加放心!

    “发射!”就在他得意的想着的时候,就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大喝!

    他急忙抬头望去,在他意料之中的龙炎并没有出现在他的眼中,在他的眼中而是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瓦罐!

    投石车,骨龙身上装投石头,倒也是个好想法,只是以投石车的杀伤力,恐怕还无法动摇到这个已经和整个山体成一体的要塞!

    看着飞来的瓦罐,伊德.萨达姆微微惊讶了一下,然后非常鄙视地想到!

    “砰砰砰”纯物理攻击的瓦罐轻松地穿过了要塞上空的能量防护罩,无数的瓦罐从半空中砸落在要塞之中,一些躲避不急的士兵成了冤大头,而大部分的士兵却安然无恙!

    “哈哈哈笑死本王了,区区一些瓦罐就”看着这一幕,伊德.萨达姆顿时哈哈大笑起来,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大声地说道!

    这时,一股微风刮过,他如同被什么东西卡住喉管一样,哑然停止了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