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六十七、昭仪的使徒二

四百六十七、昭仪的使徒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帅,如果你不想说就不用说了,老夫只想知道,您喊老夫过来真正的目的?”这时坐在克莱凸面前的罗德门克直接目视着克莱凸,一字一字地慢慢说道。

    看到这样情景,克莱凸知道该说些实质意义的话了,毕竟眼前的罗德门克也是帝国战神家族的掌舵人。

    如果说克莱家族的影响力在于帝国之间的高层,那罗德家族的影响力就在帝国的军队。

    就算是他们克莱家族掌握的私兵中,也有不少将领曾经也师从罗德家族,掌握着帝国骑士学院的罗德家族,在帝**方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罗德门克族长,本帅认为帝国已经无力回天了,为了避免将士受到更多的伤害,本帅决定向大汉投降,以保全麾下将士的性命,不知罗德门克阁下是否赞成?”这时,克莱凸将他的打算说了出来之后,双眼直接目视着眼前的罗德门克,身体绷得紧紧的,一旦出现不妙的情况,随时就准备出手!

    “哈哈,克莱凸亲王,你太紧张了,难道老夫不答应,你还准备……”看着克莱凸的双眼,罗德门克哈哈大笑着说道。

    听到罗德门克的话,克莱凸身上的气势悄悄的上涨着,做了立刻出手的准备,而站在营帐内的侍卫手也悄悄地放在腰间的佩剑上,等待着克莱凸的命令!

    “呵呵,克莱凸亲王,不管您有什么想法,老夫只想问,阁下身上的这套战衣是怎么来的?”这时,德罗门克对于克莱凸和帐篷内侍卫的反应丝毫不顾,语气一转,直接询问起克莱凸身上的战衣来!

    听到德罗门克的询问,克莱凸顿时一惊,很诧异地看着德罗门克!

    这时,他就看见德罗门克的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跟他先前获得的勋章一样的勋章,上面刻着一只金色的蝎子!

    “黄金使徒--天蝎!”看到罗德门克手中的勋章,克莱凸顿时惊喜地喊道,同时他也拿出了他的那枚刻着天平的勋章。

    “圣洁女神麾下十二黄金黄金使徒天蝎使徒后裔罗德门克见过天平使徒大人!”这时,罗德门克看见克莱凸手中的勋章之后,顿时站起来跪在地上恭敬地行礼道,眼中露出浓浓地羡慕之意!

    同为黄金使徒后裔,克莱凸竟然已经激活了战衣,真是神佑他们克莱家族,而自己罗德家族,在这几千万年来,战衣只被激活过三次,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几万年来,战衣一直无法激活,几乎让他们怀疑,先祖留下的传说是不是虚假的,女神是否还存在?

    要不是他在接任家族时,曾经在家族圣地里见过先祖留下的记录影像,他也会怀疑圣洁女神的存在,但是在从先祖留下的记录影像中,他清楚地得知,他们家族信仰的圣洁女神是存在的。

    今天,他再次看见了同为黄金使徒的克莱凸,战衣被激活的情景,他更加确定女神的存在!如今,他最想知道的,就是女神的意志,因为按照先祖留下的话,凡是被战衣认可的使徒,都有着能与女神沟通的能力!

    “呵呵,罗德门克族长,既然我们同为女神的使徒,那就无需客气,起来坐下说吧,你觉得本帅刚才的提议如何?”这时,克莱凸知道了罗德家族的底细之后,全身放松,笑呵呵地对着罗德门克说道。

    “使徒大人,一切按照您的意志行事就行了,罗德家族谨遵神谕!”听到克莱凸的询问,罗德门克站起来恭敬地说道。

    “好,有了阁下的帮忙,本帅就有更大的把握完成女神的指示了!”听到罗德门克的话,克莱凸高兴地说道。

    女神的指示!听到克莱凸的话,罗德门克的心里顿时翻起了浪花,先祖说得没错,激活了战衣成为真正的女神使徒之后,的确拥有着聆听女神意志的能力!

    想到这里,罗德门克顿时心中一片火热,他非常恭敬地说道:“使徒大人,不知女神陛下的旨意中是否提及我们天蝎使徒一脉的……”

    听到罗德门克的询问,克莱凸顿时一愣,正准备回答的时候,就听见帐外传来一声爽朗的笑声。

    听到这声爽朗的笑声,克莱凸就知道是沮授,他脸色一喜,对着罗德门克说道:“罗德族长,如果你想知道女神的旨意,可以去问问沮丞相!”

    沮丞相?帝国中好像没有姓沮的丞相啊!

    “在下沮授,司职为大汉帝国丞相,见过罗德门克族长!”就在罗德门克感到疑惑的时候,他就听见一声问候声从营帐口传来。

    他顺着声音望去,就看见营帐已经被掀开了,一位陌生的老者已经出现在营帐中,一身奇异的长袍,站在那笑着看着自己!

    异教徒?这不就是异教徒的打扮吗?

    看到沮授的样子,罗德门克顿时想了起来,心里一惊,转过头望着克莱凸,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呵呵,罗德族长,你要想知道女神的旨意,可以自己去问问!”这时,克莱凸指着营帐中的那位后出现的陌生老者对着罗德门克说道。

    听到克莱凸的话,罗德门克顿时醒悟过来了,同时也误会了,原来这些异教徒都是女神的信徒。

    想到这里,罗德门克心中的疑惑顿时消去,急忙跪在地上恭敬地朝着沮授行了一礼说道:“圣洁女神麾下十二黄金黄金使徒天蝎使徒后裔罗德门克见过沮丞相!”

    “呵呵,罗德族长多礼了,请起来吧,老夫只是代昭仪夫人寻找她的使徒,你不必如此客气!”看着跪在地上的罗德门克,沮授笑着将其扶了起来!

    昭仪夫人,使徒,圣洁女神!

    听到沮授的话,罗德门克顿时有些糊涂了!

    看到罗德门克的样子,沮授一下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于是他笑着说道:“王大人,昭仪夫人吩咐的事情,你还不出来处理!“

    听到沮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罗德门克更加疑惑了!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句话,同时眼前一花,一个大汉出现在他眼前。

    “奉大汉昭仪夫人旨意,寻找失落的使徒!”

    顿时他的目光被大汉手中的那根权杖给吸引住了,女神之神杖!

    这时,大汉手中的权杖自己悬浮在半空中,散发出金色的光芒,一个威严、空灵的声音响了起来!

    “凡吾之信徒……”

    活了大半辈子的罗德门克,没有任何时候有今天这样的兴奋!

    看着悬浮着的神杖,听到那句威严的声音,他就已经非常虔诚地跪倒在地面之上,高声朗诵起来。

    顿时,那悬浮的权杖发射出一道金色的光芒,将跪倒在地上的罗德门克笼罩起来!

    紧接着,就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身披一套金色铠甲罗德门克出现在众人眼前,苍老的面孔已经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年轻人!

    …….

    有了同为使徒的罗德门克的加入,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利多了。

    罗德门克在得知女神与大汉之间的关系之后,也和克莱凸一样,误会了李杰的身份,对于投靠到大汉丝毫没有任何抵抗。

    看着大体情况已经稳定之后,沮授等人就离去了,只留下王越在天风帝国营地中,协助克莱凸等人处理剩下的事务!

    于是在拥有军方最有影响力的罗德家族的帮忙下,克莱凸很快的就与军中的各个家族沟通了一遍!

    那些真心愿意跟他投靠大汉的家族,几乎都是以前附庸在克莱家族和罗德家族的小家族,而另外一些没有附庸到他们家族的中小家族,在罗德门克的出面下,大部分也愿意跟谁他们投靠大汉。

    唯独剩下的就是跟他们家族实力有些接近的几个大家族和附庸在这些家族的中小家族,并没有给出什么明确的答复。

    但是在克莱凸和罗德门克两人的压力下,他们很老实的交出了麾下的军团指挥权,也保证不会捣乱。

    因为他们无法做主,必须将消息传回去之后,得到家族族长的同意,他们才能给出确定的答复!

    遇到这样的情况,克莱凸就就顺势解除了这些家族的军事指挥权,同时将这些人交给了王越!

    王越也没有杀死这些人,而是将人全部送到龙城,让他们先在大汉龙城好好的呆着!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畅,克莱凸将那些没有投靠大汉的家族私兵留给了跟进来接管的大汉各军团!

    他和罗德门克两人率领着忠诚于自己家族的军团开始朝着西极城撤去!

    一个多月之后,王越再次拿出了手中的权杖,跟谁着克莱凸出现在在天风大陆通往龙之大陆传送要塞群中!

    随着两道灿烂的金光闪起,和几个时辰的沟通,这个如天险一样的要塞群在一只箭矢还没射出去的情况下,就投入到大汉的怀抱。

    在此同时,坐落在天风大陆中的几个家族不断派出了使者,飞赴到他们家族所管辖的领地当中。

    而身为真理教的三大主教的角张大主教也陆续出现在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