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四十八、生命之珠

四百四十八、生命之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天风帝国的皇宫里,尤拉诺斯亚此时一脸愉悦地听着大殿中的大臣汇报最近的战况!

    “禀报神王,德罗门元帅率领的帝国第六军团已经将火云州上恶魔们已经全部清理完毕,但是恶魔们在逃离的时候将传送门也给破坏了,无法继续追击!德罗门元帅传来战情,请神王陛下下达下一步作战指示?”在天风帝国的皇宫中,一位身穿华丽长袍的老者一脸骄傲地禀报着!

    “很好,昨日吾神又降下了神谕,对于信徒们的所作所为他非常满意,特意赐下圣物奖励英勇虔诚的信徒们!传本王旨意,德罗门元帅收复火云州有功,赏赐十枚生命之珠!听到大臣的汇报,尤拉诺斯亚非常高兴的说道。

    待他的话音落下,一个侍卫就端着一个盘子从大殿后面走了进来。

    纯金制作的盘子上摆放在十个水晶制的盒子,盒子里放置着一滴蔚蓝色的水珠!

    看着那十滴蔚蓝色的水珠,整个大殿的众人两眼都冒出了炙热的目光,顿时呼吸沉重起来!

    “谢吾神的赏赐!谢神王的仁慈!”站在大殿中间那位向尤拉诺斯亚汇报战况的老者在看到侍卫手中的东西时,顿时无比激动,急忙跪在地上高声说道。

    “德罗卡公爵,这是你们德罗家族应得的!”看着眼前无比激动的老者,尤拉诺斯亚淡然笑着说道。

    “虔诚,忠诚,荣耀!”听到尤拉诺斯亚的话,那个老者恭敬地喊着口号,双手发抖着接过侍卫手中的那个金色的盘子!

    看到这一幕,站在大殿上的众人脸上都露出了嫉妒的神色。纷纷交头接耳起来!

    生命之珠,真神的恩惠,凡是服用了生命之珠的人。在五十年内绝对突破神级!十枚生命之珠,那就意味着五十年后。德罗家族百分百出现十位神级子弟,已经是帝国十大家族之一的德罗家族,五十年之后恐怕将会是帝国第一家族!

    想到这里,大殿的众人就后悔,为什么自己家族弟子不争气,迟迟还是无法收复先前选择的地方!

    看着大殿中的这一幕,尤拉诺斯亚非常高兴,区区进阶神仆的药物就能让他们如此疯狂!

    “真神是仁慈的。对于信徒的付出他会铭记于心的。”这时看着大殿上狂热的气氛,尤拉诺斯亚突然开口说道,顿时将气氛推上了一个*。

    听到尤拉诺斯亚的话,大殿上的众人脸上都露出一副明了的表现!

    在当天的朝会结束之后,回到府上的各家族,纷纷传信给前线的家族弟子们,将今天在皇宫里发生的一幕说了一遍,然后下达了死命令,要他们速度完成任务!

    而在此同时呢,获得奖励的德罗卡在回到家族之后。就来到府中的密室。

    “德罗卡,今天你又来有什么事?”在密室中,坐着六位老人。这时其中的一位老者微微睁开眼问道!

    “老祖宗,今天在朝会中,神王陛下念我们德罗家族劳苦功高,特意赏赐我们家族十枚生命之珠……”听到老者的询问,德罗卡恭敬地说道,同时拿出了今日获得的水晶盒!

    听到德罗卡的话,坐在那的六位老者突然同时睁开了双眼,一脸炙热地看着他!

    而其中一位老者直接伸手一招,德罗卡手中的水晶盒就直接飞到那位老者的手中!

    看着盒子里摆放着蔚蓝色的水滴。老者的脸上突然间涌了潮红,激动地对着身边的一位老者说道:“二哥。这真的是生命之珠!”

    “六弟,你确定这真的是生命之珠?这就是上古文献中记载的可以打破人神规则的圣物?”这时。其中一位年纪最大的老者一脸激动地问道。

    “是的,大哥这绝对是生命之珠,有了这个,我们六兄弟不仅可以多了二百年的时间,还能轻松的突破天阶,达到神级!那样我们就无需躲在密室里,靠着家族秘法,苟且偷生了!”听到年纪最大的老者的询问,拿着水晶盒的老者激动地说道。

    “哈哈哈,神佑我德罗家族!德罗卡,这次你做得很好,这两枚生命之珠赏赐给你们这一系,剩下的两枚就赏赐给德罗门他的那一系,毕竟是靠他的功劳挣来的!”

    这是,密室中年纪最大的那位老者手一挥,手中又多了两个水晶盒,盒中分别装着两粒生命之珠!

    “多谢老祖宗!”听到那位老者的话,德罗卡顿时高兴的说到,在准备来汇报这个事情前,他的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贪念,如果他瞒下这个事情,只需五十年,他的这一房绝对可以在整个家族里称王称霸!

    就在贪念升起的那一瞬间,他突然响起了家族上一任的家主,因为隐瞒一枚可以增加十年寿命的生命果,而被家族暗卫整房灭门的事,顿时吓得将脑海中贪念全部抛去!

    想不到的是,老祖宗们竟然这么大方,直接赐予了他这一房两枚生命之珠,有了这两枚生命之珠,他有充足的把握,十年后家族大选之时,家主一位依然还是他这一脉的!

    至于二弟德罗门那一房,他一点都不担心,二弟一心扑在军团中,唯一的后裔也是两个女儿,即使有了生命之珠,也无法再十年后家族大选中对他的这一脉构成威胁!

    如果到时,让自己这一脉的人,娶了二弟家的那两个女儿,那岂不是代表着他这一脉将会有四名神级,想到这里,他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笑意!

    “德罗卡,对于这个赏赐你很疑惑是吧?”这时,那六位老者在一一取走一枚生命之珠后,看见德罗卡拿着那装有生命之珠的水晶在那发呆中,不由笑着问道。

    听到老者的询问,德洛卡正准备回答不是的时候,就听到老者继续说道。

    “我们德罗家族虽然是帝国十大家族,但是在没有获得生命之珠前,我们家族的地位已经变得岌岌可危了!在上一次大战中,家族年轻一代的高手死得死,伤得伤,而我们这些老一辈也快要达到天寿了。如果家族没有了高端战力,那后果想必你也知道,曾经有着大智者的黄家,在没有陛下的支持之后,如今是什么情况你也看到了……”

    听到老者的话,德罗卡并没有过多的惊讶,其实他心里很明白,要不是家族主脉在上次大战中死了差不多,家主一位怎么也轮不到他们这一脉!

    要知道他们这一脉是旁系,从取名上就知道,在天风帝国,单名为贱,他们这一脉,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兄弟两个的实力全部都达到天阶巅峰,而二弟又擅长统兵,恐怕还不知道在帝国的那个角落里给你当着打手!

    但是他表示上依然恭敬地说道:“卡会谨记老祖宗们的教诲!”

    看着德罗卡非常恭敬的样子,六位老者非常满意,于是笑着说道:“好了,你先回去吧,告诉家族众人,这段时间不许靠近家族禁地半步,老夫尔等要闭关冲阶了!这枚令牌你先掌管着,如果有谁不服,你自行处理!”

    说着,其中一位老者递给德罗卡一枚令牌!

    “多谢老祖宗!”看着这一枚令牌,德罗卡这一次真正发自肺腑的感谢着。

    家族暗卫的统帅令牌,有了这个令牌,那就代表着他们这一脉在家族的地位将固若金汤!

    ……

    大汉十五年五月夏,龙城皇宫里,大汉帝国的所有谋士和将领都已经汇集到皇宫中!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

    “众爱卿平身!”

    “今日朕喊你们过来,是有这一件大事要宣布!经过五年的建设,帝国如今已经步入正轨了,但是帝国的勇士们也歇息太久,是时候再次展示下帝国獠牙了,免得帝国被外人轻视!”看着大殿的文武百官,李杰不紧不慢地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大殿上武将那边的众人顿时欢喜起来!是啊,和平太久了,身子板都要生锈了!

    “陛下,不知帝国将征伐何地?”这时,听到李杰的话,身为百官之首的沮授站出来问道。

    “这里,是时候统一这块大陆了!”听到沮授的话,李杰手一挥,系统地图就出现在大殿中,他指着龙之大陆西部和南部的那一块巨大的红色区域说道!

    看着大殿中出现的地图,众人眼中顿时炙热起来,陛下说得一点都没错,这块大陆是时候统一,不然前线离帝国帝都太近了!

    “陛下,请将这个任务交给微臣,臣一定为陛下拿下这片土地!”这时,吕布直接跳出来说道!

    “呵呵,国丈,不用着急,这战少不了你们骁勇军的,但是怎么打,我们还是先讨论一下!这一次,朕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将这块土地纳入大汉的疆域!”看到吕布跳出来请战,李杰笑着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吕布战事知道少不了自己,也就放心了,满足的回到武将的队列当中,如同一根柱石一样,两耳不闻外面的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