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四十三 甜枣和大棒

四百四十三 甜枣和大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菱,你在干什么?”正在龙城大球场陪着项红菱观看球赛的杨天羿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耳朵,顿时一股难言的感觉从他心里升起!

    我去,变身就有这一点,你说外观变了就算了,为什么敏感点也变了呢!

    感觉到身体传来酥麻的感觉,杨天羿急忙扭头一看,就看到项红菱在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耳朵,他急忙问道!

    “杨姐姐,听说你们精灵一族的耳朵只能最亲密的人才能摸,现在我都是你妹妹了,难道也不能摸一下吗?”听到杨天羿的话,项红菱非常委屈地说着。

    听到项红菱的话,杨天羿急忙解释道:“红菱,精灵一族的耳朵只有爱人才能碰......”

    “哦,原来是这样,那杨姐姐,你有喜欢的对象吗?”听到杨天羿的话,项红菱好奇地问道,可是是手依然抚摸着他的耳朵!

    听到项红菱的话,杨天羿正准备回答的时候,就看到二团黑色的光球闪电般的朝着自己的脑袋飞来。

    我去,这是什么啊!刺杀还是?看着急速飞来的光球,他二话不说就直接施放出一个鬼王盾,顿时将身体给护住了!

    随着鬼王盾的出现,项红菱的小手自然而然地被鬼王盾给弹开了!而那两个黑色光球却如同无视鬼王盾的防御一样,直接没入到杨天羿的脑袋中。

    就在黑色光球没入到他的脑袋之后,杨天羿突然感觉到一个不同的技能构建方式出现在他的脑中。

    紫雷灭狱!阴魂噬骨!

    紫雷灭狱(大刀系)-发出具备毁灭性力量的雷球,将周围敌兵尽数殛杀。

    阴魂噬骨(全武器系)-唤起九幽妖气,将周围敌军勾魂噬魄,使其无法超生。

    在查明那黑色光球带来的技能之后,杨天羿的心中顿时激动起来。这不是三国7里项羽和虞姬的必杀技吗?难道老子也走大运了!

    就在他心中洋洋得意的时候,脑中就出现了虞姬的身影!

    “天羿,老身暂时就将红菱托付给你了。你在大汉好好的哄着她玩,记住。你乃儒家弟子,别做下作之事!”

    “嗨,小子,咱们又见面了,记住你先前的承诺,喝酒管饱,等本王去你那边玩的时候,可别心疼!至于刚才虞姬的前一句你要牢记于心。后一句量你也没那个胆!”

    听到脑海中突然想起的项羽和虞姬的声音,杨天羿顿时后背有一阵发凉,我去,这真是一手萝卜一手大棒,先给个甜枣然后赏根大棒,可是这次序是不是弄错了,应该先赏根大棒后给个甜枣啊!

    就在杨天羿在那想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项红菱突然就手从他的耳朵处收了回来,恭恭敬敬地坐在那看起球赛来。因为她感觉到父王和母后的气息,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唯有此刻乖巧点!

    “杨姐姐,刚才怎么啦?是不是父王和母后找你了?”过了一会,项红菱看见杨天羿睁开了双眼。长呼一口气,顿时急忙问道。

    听到项红菱的询问,杨天羿脸上闪过一丝尴尬的神色,诺诺地说道:“是啊,刚才霸王叮嘱了再下几句!”

    听到杨天羿的话,项红菱心里一疙瘩,再次急忙问道:“杨姐姐,父王他说什么了吗?”

    “霸王没说什么,只是让在下好好的招待好公主您!”听到项红菱的询问。杨天羿只是淡淡了说了一句,心里却在说着。妹子啊,哥哥我现在被前后威胁啊。前有汉王老大的胁迫,后有你父王母后的恐吓!

    “父王他们没有说别的吗?”不管杨天羿心中怎么想,项红菱继续追问着,她想知道父王究竟说了什么,因为她从杨天羿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蛛丝马迹,看到他的情绪有些不高。

    看着已经凑到他脸前,双眼炽热望着自己的项红菱,杨天羿不由苦笑着,妹子,你能离哥远点吧!但是口头上他却说着:“霸王真的没有说什么,就是让在下好好招待你!”

    听到杨天羿的话,再看着他的眼神,项红菱终于放下心来,于是暗自欣喜着一把抱住杨天羿的胳膊,指着球场中娇声说道:“杨姐姐,你觉得今天那方会胜呢?”

    杨天羿发现胳膊又被项红菱抱住了,身子顿时就僵硬起来,同时在心里狂呼着,我去,妹子,你这是要害死哥啊!能不能不要那么亲密啊!

    坐立不安的杨天羿终于将九十分钟熬完之后,火速地带着项红菱回到了精灵大陆的影视城,将其直接交给了梅丽莎,然后找了个借口逃离了!

    “梅丽莎姐姐,杨姐姐干嘛去啊,怎么走得那么匆忙!”这时,项红菱在看见杨天羿的几个媳妇之后,心里那是无比高兴,这里竟然有如此的多的美女的,于是她假装疑惑的拉着梅丽莎的手问道。

    “杨姐姐?你刚才喊他喊杨姐姐?”听到项红菱的话,梅丽莎顿时吃惊地问道,一旁的苏小小等人也惊奇地看着这一幕!

    “是啊,难道红菱喊错了吗?难道她还比红菱小吗?”听到梅丽莎的话,项红菱有些疑惑了,这是怎么回事?

    “咯咯……”听到项红菱的回答,屋子中的几个人顿时都咯咯地笑了起来。

    “红菱妹妹,你知道他是谁吗?”这时,卡罗琳笑着问道!

    “她是谁,不就是大汉忠睿候杨天羿吗,但是红菱喊她喊杨姐姐不对吗?”听到卡罗琳的询问,项红菱更加疑惑了!

    “对,对,红菱妹妹,你喊得没错!”这时,苏小小一本正经地说道,说完就忍不住掩着嘴笑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的项红菱,但是她非常享受这样的环境,这里好多漂亮的大姐姐,比亡灵大陆强多了!那边除了地上行走的骷髅架子就是半空中飘荡的鬼魂,一点生气都没有,整天都是灰蒙蒙的!

    此时从影视城逃离的杨天羿,来到了沮授那里,准备去拜访下师尊!因为先前他虽然获得了项羽和虞姬的恩惠,可是他总觉得心中有些怪怪的,所以他就准备来请教下恩师!

    “蠢货,你学得是大儒之道,干嘛去沾惹这些歪门邪道的东西!”就在杨天羿将自己的情况跟沮授说清楚之后,沮授就立刻呵斥他起来!

    “歪门邪道?师尊,那为什么先前霸王赐予学生鬼王盾之时,学生没有这样不适的感觉呢?”听到沮授的呵斥,杨天羿有些疑惑地问道。

    “龙羽,你坐下,为师今日好好跟你说说什么是大儒之道!”听到杨天羿的询问,沮授叹了一口气说道。

    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顿时恭敬地坐在沮授的面前!

    “从孔圣人提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到孟圣人提出的“父子有亲,君臣有义,夫妇有别,长幼有序,朋友有信”……我们儒家就一直承担着天下之教化的职责,这就是我们儒家常说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个就是我们儒家弟子尊崇的信条。而你却偏偏爱上这些旁门左道,先前因为特殊情况,为师也没时间告诉你,但是现在,你身为儒家弟子,必须抛弃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龙羽,你现在立刻去洛阳圣人空间去静修,为师会修书一封给廷尉田大人,让他好好监督你……”

    说完沮授就拿起桌上的狼毫笔,铺开一张白纸,快速地抒写起来!

    “恩师,那文化部的事情这么办?”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不由诺诺地说道。

    “这些事情你不用担心,为师自然会安排!”听到杨天羿的话,沮授直接说道。

    “恩师,陛下还安排了学生一件事,让学生陪同大楚红菱公主……”

    “让你媳妇她们去!你一个男子,整天跟着一个未婚女子身边,成何体统,这些事情为师自然会去跟陛下说!”听到杨天羿下一个理由的时候,沮授微微有些不满地喝道。

    “多谢恩师!”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顿时高兴起来,终于可以摆脱那个尴尬的事情了!

    “龙羽,你拿为师这封信函去洛阳找田大人,一切听从他的吩咐,剩下的事情,为师会去跟陛下说的!”这是,沮授将写好的信函塞进一个信封中,用火签封好,递给了杨天羿说道。

    “谢恩师!”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恭敬地接过沮授手中的信函,行礼后离去!

    ……

    “报!丞相沮授沮大人在殿外求见!”此时李杰正在皇宫里逗着自家小娃子玩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女兵快步跑了进来说道。

    “丞相大人来人,那快快让他进来!”听到女兵的话,李杰将怀着的儿子交给一旁的奶娘,然后对着一旁的雪儿等人说道。

    “各位爱妃,朕先去看看,丞相大人找朕有何事?”

    “陛下你去忙吧,国家大事为重!”

    “老臣沮授拜见吾王陛下!”沮授来到皇宫的御书房,看见李杰就直接上前行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