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四十一 霸王的恩惠

四百四十一 霸王的恩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那本王可就不管了,这可是那小子自己说的!”听到虞姬的话,项羽哈哈大笑着说道。

    “陛下,红菱跟这个小子如此样子,不会有问题吧?”这时,虞姬看着水晶里的图像,有些担忧地问道。

    “呵呵,有什么问题,大不了就让他娶了红菱呗,多大点事!”听到虞姬的话,项羽大笑着说道。

    “可是这个小子不是已经娶妻了吗?难道要让红菱做小的?这可不行!妾身得让虞子期将军去跟那小子说下,让他离红菱远点!”听着项羽的话,虞姬立马就急了,急忙反对道。

    “呵呵,爱妃啊,你不是没有看见,不是那个小子不想想离红菱远点,而是汉王那下子给他挖了个坑,而咱家闺女现在也玩得挺开心的,你就无需担心了,至于后面的事情,就让他们小辈去解决吧,但是论大小的时候,我们再去也不迟!”听到虞姬的担忧,项羽丝毫不在乎地说道。

    既然汉王那小子认红菱为妹了,堂堂帝国公主怎么可能会做小妾呢,除非他汉王连脸皮都不要了!就算他不要脸皮,可他麾下的那些人呢!

    “陛下,到时不会太晚了吧!”听到项羽的话,虞姬依然有些不放心地说着。

    “爱妃,你是太过关心了,这些事情本王已经拜托汉王了,他会处理的,你刚才不也看到了吗,汉王认红菱为皇妹了,堂堂大汉公主能给人做小妾?”

    “这倒也是,妾身有些多虑了!”

    “好了,既然红菱玩得这么开心,我们也该启程了!”这时,项羽笑着说道。

    “好的。陛下!”听到项羽的话,虞姬笑着应道。

    “差点忘记了,这次一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这两个东西就便宜了那两个小子了!”正准备起身的时候。项羽突然响起什么,手一挥,两个黑色的光球突然出现在半空,紧接着空中出现一道裂缝,光球就“嘘”的一下钻进裂缝中去了!

    站在一旁的虞姬一脸微笑着看着这一切,在项羽弄完之后,她也挥出一团黑色的光球。

    “爱妃,你为何只弄一个!”看到这一幕。项羽有些疑惑地问道。

    “咯咯,这个就当妾身给那个小子的见面礼了,至于汉王嘛,他在背后算计着红菱,妾身没去找他麻烦就不错了,还想学妾身的绝学?”听到项羽的询问,虞姬笑着说道。

    “爱妃说得有理,本王是于公于私,爱妃只需于私就行了!反正那个小子运气好,也无需担心自身安危。倒是杨家小子实力弱了点!”听到虞姬的话,项羽笑着说道。

    听到项羽的话,虞姬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扭身朝着殿外走去,项羽呵呵笑了几声,也紧跟着走了出去!

    “阿嚏!”

    “谁在背后说朕,不会是杨天羿那小子吧,然后他知道项羽的那个闺女是百合了?”

    这时,将项红菱这个烫手的芋头丢给杨天羿之后,李杰愉快地在皇宫里跟着他得小爱妃聊着天,突然之间,连打几个喷嚏。不由在那自言自语地说道。

    “咯咯,陛下。你这样坑忠睿候,难道不怕他心里产生不满?”废物在一旁的拉蒂丝听到李杰的自言自语。不由咯咯笑着问道。

    “呵呵,那小子是什么来路你又不是不知道,朕将一个那么绝色的女子送到他身边,他感激朕还来不急呢,怎么会心里有抱怨呢?”听到拉蒂丝的话,李杰无所谓地说着。

    “咯咯,陛下,楚王陛下不是说了吗,红菱公主好像对男人不敢兴趣啊!难道陛下准备让她祸害忠睿候的那些娇妻?”

    “呵呵,这些朕都知道,红菱公主如今只不过有点那个倾向而已,她成年生活在亡灵大陆,那边除了一堆骷髅架子就是一堆蛮野大汉,唯一的一位女性还只是项夫人!红菱又超乎想象得成长,肯定会有些弊端的,朕如今让龙羽先利用女性身份接触她,也方便红菱公主对于大汉的了解。再说了,楚王那么明白的将红菱的情况告诉朕,不就是想让杨天羿那小子接这个活吗,朕就不信,他堂堂一个神级高手,会不先了解这些事情!至于祸害嘛,不然她去祸害那边,难道让她来祸害你们?”听到拉蒂丝的询问,李杰笑着说道。

    “咯咯,陛下,难道你就不担心到时盖伦元帅和长青公他们来找你诉苦!”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笑着说道。

    “呵呵,这是跟朕有什么关系,朕只不过是按照红菱公主的喜好去安排而已,至于她最后喜欢上谁,这还能跟朕扯上关系吗?”

    “咯咯,认你这样一个人做大哥真是悲剧啊!”

    “说得不错!汉王小子,你真无耻的!”就在拉蒂丝的话刚说完,平静的空中突然泛起一阵能量波动,一团黑色的云出现在半空中,随即一声浑厚的声音出现了!。

    “呵呵,霸王,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是不满意朕的安排,可以将红菱接回去啊!”听到空中突然响起的声音,李杰一听就知道这个人项羽,于是不爽地说道。

    “呵呵,汉王小子,你的安排本王很满意,只不过对于你的品行本王很鄙视!但是看着你份苦心上,本王临走之前再送一份东西!”听到李杰的话,空中的声音再次响起,随即就有一团黑色的光球从黑色云团中飞出,闪电般的朝李杰飞去。

    看着飞来的黑色光球,李杰毫不躲闪,待光球没入脑门之后,他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笑意,高兴地说道:“多谢霸王的礼物!”

    “呵呵,本王挺欣赏你的,只不过虞姬有点看你不爽,所以你小子以后碰到虞姬还是小心点!本王要走了,好好帮本王照顾好红菱!”听到李杰的话,项羽笑着说道,紧接着天空中就泛起一道波纹,再次恢复到先前晴空万里无云的景象!

    “陛下,看你这么高兴,又从霸王那捞到了什么好处!”这时,飞舞在半空中的拉蒂丝看着一脸喜气的李杰,不由奇怪的问道。

    “哈哈,当然是好东西了,霸王的绝学啊!”听到拉蒂丝的询问,李杰哈哈大笑着说道。

    “霸王戟法?”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惊讶地问道!

    “当然不是啦,霸王戟法算什么啊,那玩意朕没毅力去学,也没功夫去学!朕说的绝学是这个!”听到拉蒂丝的询问,李杰不屑地说着,说完手腕一翻,手中就出现的一把大刀。

    “紫雷灭狱!”随着李杰的轻喝一声,他手中的大刀开始在半空中舞动出神秘的弧线,随着手中大刀的舞动,一团紫色的雷球出现在半空。

    随着“兹兹”的的响声,那团紫色的雷球开始不断散发着紫色的光芒!

    “紫雷灭狱!陛下,怎么会是这招呢?这不是游戏里的项羽的必杀技吗?”看着李杰弄出来的动静,拉蒂丝突然感到很疑惑地问道。

    “哈哈,这个才是最适合朕的!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一招,你问朕,朕问谁啊!”听到拉蒂丝的询问,李杰哈哈大笑着说道。

    听到李杰如此不负责任的回答,拉蒂丝更加疑惑了,为什么李杰总不想着去将事情弄清楚呢,而是喜欢迷迷糊糊地过着呢!

    看着眼前拇指大点的拉蒂丝一脸愁眉不展的样子,李杰长叹一口气,将手中的大刀收了起来,对着其柔声说道:“拉蒂丝,虽然你知道朕的一切,但是有一点你还得多跟朕学习下,那就是随遇而安!

    不要抱着以前的想法,要知道,好奇是求知的动力,也是死亡的源泉!以你的智慧,想必你也知道在这个世界的背后,肯定还有着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着,但是这又有什么问题呢?朕如今高高在上,享受着荣华富贵,手握百亿生灵的生杀大权,可以说是无人能及!

    即使待将来那人需要朕去做什么的时候,那时候朕愿不愿意做也由不了他决定,何必去担忧未来不知道的的事情而影响现在的生活呢!“

    “这就是光脚不怕穿鞋的?”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小声地问道。

    “小爱妃,你说对了,从朕被雷劈死那天算,以后活的时间都是赚来的,没了就没了,怕什么?”听到拉蒂丝的询问,李杰笑着说道。

    “陛下,如果那人拿小王子和小公主的性命来要挟你呢?”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一下子陷入了沉默当中,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她突然开口问道。

    “哈哈,随便他!拉蒂丝,对于朕的一切你都了解,那你还记得那部戏吗?如今这个世界给朕的感觉,那就是朕好像就如同那部戏的主人公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还给了朕一丝希望,那就是那七族的灵魂容器!也许待朕找全那七个灵魂容器之后,一切的真相都会大白!”听到拉蒂丝的话,李杰突然大笑着说道。

    “楚门的世界?陛下,难道你认为这个世界都是假的吗?”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顿时非常吃惊地问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