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三十六 大汉影视

四百三十六 大汉影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杨天羿的询问,李杰笑着点点头。

    “诺!微臣一定用地毯式轰炸,将大汉的文明和陛下您英勇、贤德的形象铭记于各族百姓的心中!“看着李杰的点头,杨天羿顿时振奋起来,站起来大声地抱拳说道。

    听到杨天羿的话,李杰微笑着点点头,说道:“龙羽,那朕就等着看你的成绩啦!”

    “诺!”听到李杰的话,杨天羿坚定地应道。

    大汉公元八年,忠睿候杨天羿奉命组建大汉文化部,一场被后世史家称之为圣王之辉的宣传开始拉开了帷幕,这场圣王之辉的宣传不仅让帝国各族知道了大汉的文明的历史,也让各族之间有了透切的了解。更大的影响就是,这场宣传运动让各族百姓彻底的归心于大汉。

    在此同时,忠睿候杨天羿也被后人评价为大汉媒体之母,谁叫当时他以一个非常艳丽的精灵女子的形象出没于各个宣传版图!

    “梅丽莎,本候任命你为大汉文化部联谊团团长!”

    “苏小小,本候任命你为大汉文化部歌舞团团长!”

    “孙上香,本候任命你为大汉文化部秘书处处长!”

    “丝塔西,本候任命你为大汉文化部魔法道具处处长!”

    “卡罗琳,本候任命你为大汉文化部保卫处处长!”

    在龙城的一个建筑中,一个家族式的文化部就这样简单的成立!

    “相公,究竟是团长大还是处长大?”这时,杨天羿的几位娇娘在听到他的任命之后,异口同声地问道。

    “呵呵,本部长最大!”听到几个媳妇的追问,杨天羿笑着指着自己说道。

    “切!”听到他的话。他的几个媳妇纷纷给了他一个白眼,其中孙上香还直接竖起了中指!

    “我去,看到这一幕。杨天羿顿时很无语,但是他也不好说穿这个手势的意思。这个手势可是他以前亲口告诉她们,表示亲密的鄙视,一般都是爱人之间才用的。

    回想起以前为了掩盖这个手势的意思而是撒下的谎,他就不堪回首!

    对于这个新成立的部分,大汉的群臣都没有在意,他们认为这只是陛下心血来潮,而作为陛下麾下的最受宠爱的杨天羿而言,担任此个职务是理所当然。难不成要让他们这些大儒和将军去担任戏子头头!

    对于杨天羿担任这个职务,沮授先前还是有些不满,毕竟杨天羿是他的得意门生,怎么能去个戏子头头呢。

    于是他就私下里去找陛下和杨天羿谈谈,在得知其中的情况之后,他也没有再反对了,但是心里总是有着一些担忧!

    毕竟在他的心中,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这个理念没有被说出来,但是他的行为时刻反映着一点。

    对于帝国中这些三国大儒心中的这个想法。李杰也没有什么办法,因为他们在被召唤出来之后,赋予的记忆就是三国时代的记忆。即使他们妖孽成妖,依然有着历史的狭隘性!

    “你们搞什么啊,眼神啊,注意眼神,别那么呆板,要表现出对于大汉文化的向往、爱慕……”在精灵大陆靠近海边的地上,一个新建的城市里,大汉文化部部长杨天羿此刻正指着一群灰黑色皮肤的皮肤生物在那大声吆喝着。

    这是一座新的城市,这个城市可以算是精灵帝国最大的一个城市。规模差点就要赶上洛阳城了,这里面有着金碧辉煌的皇宫。精致的大汉瓦房,别致的精灵木屋。奇怪的螺蛳屋,矮矮的土山包…..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大汉帝国内所有民族的居住地,这就是大汉文化影视城,一个专门用来拍摄各种电影的基地。

    自从杨天羿接手组建大汉文化部之后,他帅先组织一批文人,将大汉的文化历史和各族的历史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编著了出来,让各地说书人按照这本新编写的大汉史册进行宣传。

    然而仅仅以说书人的形式,也只能宣传到一部分人,因为很多居住在乡下的人根本就没多少机会去城里听评书,更不用提在大战之后,百废待兴的时候有多少人有时间去、有余钱去听评书。

    于是他决定采取另外一种办法,就是小广场放电影的模式,准备在全国各地使用记录水晶放映录制好的宣传画面。

    就这样,大汉影视城就诞生在精灵大陆上,他决定先录制几部样板戏,将影视这个玩意就和前世一样,一切以宣传伟大的大汉文化、战士的英勇身影、大汉陛下的圣明为标准的电影。

    然而吃过猪肉和杀过猪是二码事,杨天羿在录制第一部样板戏万族来朝的时候,就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参与演出的那些各族百姓,纯粹当做好玩一样,根本就没有入戏,拍出来那些图像就跟演猴戏的和看猴戏的一样。

    “伟岸的背影,伟岸的背影,你现在演的是大汉的圣王陛下,你看你畏畏缩缩的样子,典型的一个街头小流氓!”这时,杨天羿手持着一个纸质的大喇叭,指着一为身穿大汉龙袍的人族汉子喝道。

    “大人,这可是圣王的龙袍啊,在下区区一介草民,一穿上这个就感到全身发抖,四肢无力,伟岸不起来啊!”听到杨天羿的话,那个大汉满脸委屈地说着。

    他一个区区铁匠,平日里连龙袍都没见过,可是这次竟然被杨大人拉来演圣王陛下,这让他的心里无比的兴奋。可是等他一穿上龙袍之后,才发现,他竟然软脚了!

    听到那个大汉的话,杨天羿顿时无语了,无奈地喊道:“你先下去吧!”

    听到杨天羿的话,那个大汉如释重负一样,慌忙将身上的龙袍脱了下来,小心翼翼地摆在一旁。

    哎,这个活不好干啊!看着这一幕,杨天羿终于知道老大为啥说这个事情只有他和自己才能胜任了,光是克服这些古代的禁忌,就是一个天大的障碍!

    看着挂在影视城楼上的那道圣旨,杨天羿不由暗暗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将这事做好。要知道,为了这个影视城,老大是力拒群臣的劝说,直接以圣旨的形式下发下来,大汉帝国影视城一切规矩由他说了算。

    看着拍摄过程中出现的无数问题,杨天羿终于知道以现在的基础想要拍摄出可以达到他心中标准的影视片还有这很多大的问题。

    于是他决定先更改下策略,先从歌舞剧开始拍摄。

    “记好台词,沙柳,你注意走位,都快走出台下去!“

    “铁成,你准备去那,你想飞那去!“

    “涂罗,你全部钻到地下干什么啊,这是在拍摄,只要做出钻地的姿势,身子进去一半就行了!”

    “撒于都,注意好了,等我喊咔的时候,你就将浪花击打出来!”

    …….

    “累死了!”晃眼间,十个月过去了,第一部大型歌舞剧大汉各族盛宴终于拍摄完了,此时杨天羿发觉时间是过得如此之快,不知不觉就已经快一年。

    “微臣杨天羿拜见吾王陛下!”完成了第一部歌舞剧之后,杨天羿带着成果会到了龙城,觐见李杰。

    “呵呵,龙羽不用客气,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看着眼前瘦了一圈的杨天羿,李杰不由衷心地说着,领着一群异界土著去拍戏,那可真不是一般的折磨人!

    “谢谢陛下关心,微臣不辛苦,这是已经拍好的第一部大型歌舞剧,请陛下您过目!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微臣好加以改进!”听到李杰的话,杨天羿恭敬地说着。

    听到杨天羿的话,李杰接过其手中的录制水晶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后笑着说道:“呵呵,这可是我大汉第一部大型歌舞剧,将在大汉历史中记下浓浓的一笔,朕相信你的能力,现在就不先看了。

    明天,朕会将其在龙城的广场上播放,龙羽你第一部作品的首映式朕怎么不能不把它弄得隆重一点呢!”

    “陛下…老大…”听完李杰的话,杨天羿的心中顿时被浓浓地信任感所填充着,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第二天,整个天空晴空万里,火红的太阳慢慢地爬上了天空,使劲地挥洒着身上的光辉,时不时吹过来的热风,让人觉得心中有着一种躁动。

    这一天,龙城的广场四周插满了鲜艳的旗帜,广场上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平台上高高悬挂着一个横幅,横幅上面用隶书写着大型歌舞剧各族盛宴。

    在广场上,此刻已经是人山人海,在龙城的各族居民都纷纷涌到广场,因为他们已经接到了通知,今天帝国会在这里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宴。

    “砰砰……”随着九十九声礼炮响起之后,“呜呜呜…….”嘹亮的号角声也响了起来。

    身为大汉至尊的李杰漫步出现在高台上,看到李杰的身影之后,台下顿时高声欢呼起来。

    “吾的臣民们,今天朕来到这里,是和你们一样,只是为了参加这场盛宴,现在朕宣布,盛宴开始!”来到高台上李杰并没有啰嗦什么,直接宣布了盛宴的开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