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三十 噩梦群山

四百三十 噩梦群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去,才二百多原生灵魂,利用个毛!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气急败坏地说道:“老头,你不厚道啊!这么无耻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

    面对李杰的指责,老头面不改色地离去,再次将李杰一个人丢在花园中。

    在整合完所以收获之后,李杰发现如今想依靠灵魂容器达到速度爆人口完成神化的计划失败了,那如今能做的就是好好搞好内政,促使帝国内百姓快点归心,才能完成神化任务!

    然后就是寄托着天风帝国多死点人,他也好多收集点灵魂!

    想到这里,李杰在心里估算着,加上所有的被魔化的人族和投靠的异族,大汉帝国如今总共管辖的人口估计只有180多亿!按照信仰百分百来算,被自己的那个小小媳妇分去一半,还有十几亿人口的缺口。

    要想快点完成神化之路,仅仅寄托着天风帝国多死点人有些太飘渺了,看来那个计划得快点实施了!

    究竟是什么计划呢,那就是以精灵族的灵魂容器制造出拥有汉族百姓记忆的精灵,而这个计划的重点就是如何得到精灵容器碎片之一的记忆之叶。

    而要想得到记忆之叶,重点依然是民心这个方面,起码要得到大部分的精灵族人的认可。

    如今暗夜精灵的精锐部队已经基本被消灭完毕,唯独剩下的只有在魔界大陆中的那些暗夜精灵一族的残余份子。

    想到这里,李杰顿时做出了一个决定,于是他用通讯水晶传讯给在精灵大陆的诸葛亮和杨天羿,让他们两个到龙城皇宫来一趟,同时也传讯给沮授、庞统等在龙之大陆的各位谋士!

    在做出决定之后,李杰决定先将手中现有的这二百个原生灵魂利用起来。在得到记忆之珠之后,他已经可以达到自产自销了,费用也减半!

    也就是说如今的他也拥有了造物主的功能。可以将这二百个原生灵魂召唤成名将商店中的任意一个人,也可以将其召唤成任意种类的士兵。当然他不会蠢得将如今仅有的这这二百多个原生灵魂召唤成士兵。为了有效最大化利用手中的这二百个原生灵魂,唯一的选择就是选择名将商店中最牛逼的将领,前提就是要有足够的灵魂之力。

    看着灵魂之力的数值,每天才几万几万的增加,李杰顿时怀念先前得到灵魂漏斗的时候,一次四千多万的灵魂之力,更怀念上一次深渊之行,整整三亿灵魂之力啊。

    想到这里他就奇怪了。上次老头跟他要去了那三千多万的原生灵魂究竟去拿了?

    想到这里,李杰就感到有些好奇,急忙问着脑海里的老头。

    “什么啊,那些老夫拿去创造老夫的世界去了!”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只是简单的回了一句。

    创造世界?听到老头的回答,李杰有些奇怪了。

    “来来来,老夫带你去参观下老夫的世界!”感觉到李杰的疑惑,老头非常热情地说着。

    听到老头的话,李杰就看见在花园中瞬间出现了一道传送之门。

    这时,站在花园圆桌上的海东青就振动双翼朝着那道传送之门飞去。

    看到这一幕。李杰不由有些好奇,老头会带他去哪个地方,于是他就跟着走了进去。

    这是什么地方?就在李杰跨过传送门之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险峻的山峰之上,四周全是一片绿树葱葱的群山,一眼望不到边际。

    天空中无数的海东青在上空中盘旋着,看着老头的化身,也就是异界第一只海东青的时候,所有的海东青开始长鸣起来。

    海东青种族?看到这一幕。李杰终于明白了老头要去的那三千原生灵魂九九干嘛去了!

    我去,三千万原生灵魂就是为了制造出一群海东青,这样太浪费了吧,要是给他用。那最低也是虎豹骑的实力啊,遇到什么敌人之后。三千万虎豹骑直接辗压过去!

    看着眼前这一群群的海东青,李杰不由心疼急了!

    “你懂的毛球。现在他们还没成长起来,等他们完全成长起来后,绝对是这个世界的第一强力种族!”感觉到李杰心中所想的,老头不由反驳道。

    “老头,你真是志向远大啊,对了,这里是什么地方?”听到老头的话,李杰不由笑着说道,然后就问出了他心中的疑惑。

    这里是深渊大陆的噩梦群山!“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开口说道。

    “不是吧,深渊大陆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如此青山绿水,为何称之为噩梦群山呢?”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有些疑惑了。

    他第一次来深渊大陆看到的全是火山,闻到的全是硫磺味,满眼都是一面荒芜,与眼前这个绿树葱葱的群山相比,那边是地狱,这边才是人间,怎么也是深渊大陆呢?

    “呵呵,小子,你可以自己去山里面看看啊,反正以你现在的实力,基本上也死不了,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笑呵呵地说着。

    呵呵,也是,就当欣赏下风景!听到老头的话,李杰不由在心中想到。

    身随意动,想到这里,李杰就一个瞬移来到了山腰上,看着周边遍地都是各式形态的苍天古树,大小不一的藤蔓从树枝上悬挂下来,闻着新鲜的空气,李杰顿时有些陶醉了,顿时他的心中起了小小的玩心。

    “啊哦~……”这时,李杰双拳击打着自己的胸脯,学着人猿泰山的模样,一边吼叫着,一边利用垂吊下来的藤蔓开始了荡秋千的行为。

    “咯咯!”不知道什么时候,拉蒂丝出现在他的肩膀上,看着这一幕,顿时掩着小嘴咯咯地笑了起来。

    “夫君,按照电视里说的,你是不是该光着膀子,围条草裙啊!”这时候,拉蒂丝凑着他的耳朵边咯咯笑着说道。

    “呵呵,小娘子说得有理,为夫这就cosplay一下!”听到拉蒂丝的话,李杰立马笑着停了下来,当着拉蒂丝的面将身上的衣服直接震碎,只留下一条四角小内裤(大汉君主牌特制丝绸小内裤),露出了一身肌肉的的上身。

    拉蒂丝根本没想到,她刚刚只是开玩笑的说了一下,李杰却真的那样做了,看着李杰光着个上半身,下面的凸起的样子,她顿时有些羞涩起来,在心里想到,夫君这么能当着她的面……

    “呵呵,小娘子,看为夫的这身材不错了,这肌肉扛扛的!”而就在拉蒂丝有些羞涩不敢看的时候,她就听到李杰得意洋洋地询问,顿时娇羞着喝道:“去死啊!”

    “哈哈!小娘子,迟早咱们要赤诚相对的,有什么好害羞的!”看着拉蒂丝一脸绯红的样子,李杰顿时哈哈大笑着说道,说着就准备跃到那苍天大树上去折点树叶,做个树裙!

    “呼!……”就在这时,他听到一股飓风刮起的声音,紧接着就听到一声低沉的声音。

    “可恶的人类,竟然敢闯进吾等领域,打扰吾等安宁!!”

    感觉到不对劲的李杰用余光一瞅,就发现几根巨大的藤条如同软鞭一边闪电般的朝自己袭来,沿途带起破开空气的呼啸声。

    我去,这是怎么回事,他急忙一个瞬移,站到一个大树上面,然而就在他还没站稳的时候,就看见又有几根巨大的藤蔓如同软蛇一样,从他脚底下升起,准备将他缠绕起来。

    “拉蒂丝,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你搞得鬼吧?开个玩笑你不至于这样恼羞成怒吧!”躲过藤蔓的攻击之后,李杰发现周边没有任何动静,大树依然是大树,藤蔓也依然还只是藤蔓,唯独他那个昂贵的小媳妇在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看到这一幕,李杰顿时误会,还以为是拉蒂丝在跟他开玩笑,于是他立马大声地对着飞舞在半空中的拉蒂丝喊道。

    “咯咯,当然不会是我搞得鬼啦,只是夫君大人,你好像遇到大麻烦了,这里好像是远古魔树的领地!”听到李杰的询问,拉蒂丝掩着小嘴咯咯笑着说道。

    “远古魔树是什么玩意?难道这些树都是有生命的?”听到拉蒂丝的话,李杰一边躲闪着飞来的藤蔓,一边问道。

    “咯咯,回答正确,刚才袭击你的正是这些大树,谁叫你笑得那么大声,打扰了他们的沉思!”听到李杰的话,拉蒂丝如同看笑话一样,看着李杰光着膀子在那上串下跳的。

    “打扰他们沉思,一群木头疙瘩还会思考?”听到拉蒂丝的话,李杰不由好奇地问道。

    然而就在他的话刚说出口,他就感觉到浑身好像被很多锋利的目光盯着一样。

    他抬头朝着四周一看,吓了一大跳,发现周边的苍天大树上面纷纷出现了一张愤怒的老脸!

    “无礼的人类,竟然敢诋毁吾等,看来吾等还是太仁慈了,大地之束缚!”就在这时,李杰刚刚诧异周边的大树为啥都多了一张老脸的时候,就听到一声愤怒的声音,顿时感觉到身上突然背负着亿斤之重的东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