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四百一十一、抢婚比试二

四百一十一、抢婚比试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日蚀天!”听到李杰的话,锘森开始缓缓地念道,随着他一个一个字的念出来,他额头上的尖角慢慢地出现了九道暗金色的光环。

    那九道光环在他的额头前的半空中缓缓地移动,慢慢地重叠在一起,随着九道光环慢慢重叠之后,在其光环中出现了出现了一个紫色的点,随后就看见锘森双手朝前一推,那个紫色的光点瞬间就发射出一束紫色的射线朝着李杰闪电般的飞过去。

    “一指定天下!”看到这一幕,李杰轻声喝道,他再次伸出了一根手指,那根手指上面笼罩着一层土黄色的金光,仿佛如一根黄金熔炼而成的手指,然后从指尖处就飞出了一点黄色的星光直接朝着那紫色的射线飞去。

    那一点点黄色的星光如同吞噬的巨兽一样,将紫色的射线直接吞噬了进去,直接击中在锘森尖角前方的那九道光环之上,光环瞬间被击破!

    随着光环被击破,锘森整个人瘫坐在地上,脸色苍白的在那喘着气,但是黄色星光和光圈撞击所产生的剧烈光芒挡住了台下众人的视线,台下的众人纷纷紧张地看着高台之上,想知道结果是是什么? “回春仙术!”而这时呢,李杰直接施放了一个治疗技能,瘫坐在地上的锘森瞬间感觉到失去的体力在快速回复的,而身体内越阶施放所产生的内伤也在快速愈合着。

    他急忙站起来准备道谢的时候,就听到李杰的声音。

    “呵呵,恢复好了,那就继续吧,让朕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

    听到李杰的话,锘森抬头一看。就看见李杰的脸色好像含着一种莫名的神色,他顿时感觉有些不对,急忙行礼说道:“多谢汉王陛下援手。在下不是汉王陛下对手,愿意认输!”说着身形一闪就跳下了高台。

    “锘森大哥。你怎么能认输呢?这样公主殿下不就成了他的了!”这时站在台下的众人在看见剧烈的光芒闪过之后,就看见他们心中不败的大哥竟然认输了,顿时疑惑地问道!

    “呵呵,打不过,那个人太妖孽了!”听到众人的询问,锘森不由苦笑着说道,心里却想着,傻了。还打,自己施放出最强的攻击,那个汉王也仅仅只用了一根手指头,再打下去,还不是揉虐的命,不是刚好中了那个汉王的下怀! 打不过?听到锘森的话,那几个金角青年根本就相信,他们看着锘森浑身上下没有丝毫伤口,依然生龙活虎的,肯定是没尽力!

    看着身边的这群小弟的眼神。锘森真是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不能对他们说,大哥我已经被打趴下了。被那个人族救好的!于是他无奈地说道:“你们要是不信,就自己去试试吧,被虐了别怪我没说!”

    “去就去,大哥你要放水,我才不会放水呢,公主殿下怎么能被那个弱小的人族给抢走呢!”这时,实力仅仅微微逊于锘森的锘威大声说道,然后就跳到了高台之上。

    “在下锘威,前来挑战!人族小子。不知道你用什么办法说服了锘森大哥,让他认输放弃了争夺。但是我是不会放水的,你个弱小的人类根本就不配公主殿下!”跳上高台的锘威直接对着李杰说道。

    呵呵。肉靶子终于来了!本来看着逃得飞快的锘森,李杰就愁还没来得急教训下他,竟然敢窥视自己的女人,这时又跳出一个愣头青,他顿时大喜,说道:“呵呵,那就让你看看朕到底配不配得上你们的公主!”…

    听到李杰的话,锘威二话不说直接出招了,身形快速朝着李杰冲去,冲到李杰身边之时,就是一脚踢去,在空中划出一道金色的半弧。

    看到锘威的攻击,李杰只是随意击出了一拳,直接击中他的脚底!

    “砰”的一声,锘威感觉到自己的脚上传来一股巨大的冲击之力,身形就往外飞去。

    “回来吧!”随即锘威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再次朝着那位人族飞去,紧接着他就感觉到一股力量从小腹中传来,顿时疼得要命,身形再次飞了出去,然后再次诡异般的吸力出现了,他再次看见了那个人族的脸,一脸淡淡的笑意,嘴唇微微上下动了一下!

    “回春仙术!”这时锘威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伤正在快速的愈合,紧接着身体一处又传来的剧烈的疼痛。

    来来回回几次之后,锘威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锘森大哥身上会没有伤,却要认输,眼前这个人族男子实在是太强大了,手段也太无耻,诚心就是想揍他们!于是他急忙喊到:“我认输,我认输!”

    “哎呀,你怎么能认输呢,要知道朕可是弱小的人类啊!你看全身上下一点伤都没有,我们继续!”这时锘威就听到了那让他恐惧的话,顿时苦笑着说道:“大哥,我真的认输了,您就当刚才那话是放屁!”

    听到锘威服软的话,李杰也就没有继续了!

    发现身体控制权回归之后,锘威慌忙跳下高台!

    “锘威大哥,怎么你也放水啊!”这时,看见锘威跳下高台,那几个金角青年围了上来不满地说道。

    “放水个屁,那小子就是个恶魔,你们要是想争的话就自己去争,我是不去!”听到那几为金角青年的话,锘威不爽地说道。

    听到锘威不爽的话,那几位金角青年面面相视,也不敢再上台了,族中青年中实力第一和第二的都认输了,他们也就锘风那个实力,去了也白搭!

    “朕乃大汉帝王李杰,还有人上台一战否?”就在这时,他们就听到了那个人族男子的喊话!

    等了一会,发现没有任何族人上台挑战了,站在一旁的锘桑德走出来大声地说道:“现在我宣布,抢婚比试单人赛结束,如今进行下一项目,破阵!”

    破阵?这是怎么回事,好像媳妇说的规则中没有这个?听到锘桑德的话,李杰顿时有些疑惑了。

    “父王,这是怎么回事?”而在台下的锘娜在听到台上大祭司的话,也疑惑地问着锘德。

    “呵呵,娜娜啊,既然你要嫁给那个汉王了,那我们独角一族也就算跟着那个大汉,父王就借此机会,让他立下威,也方便他日后统御族人!”听到锘娜的询问,锘德将他心中的打算说了出来。

    “父王,那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啊?”听到锘德的话,锘娜有些担忧地说道。

    “呵呵,怎么啦,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也就一对一万,相信他的实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放心吧,父王向你保证,你的夫君跑不了的!”看到锘娜的担忧,锘德笑着说道。

    “才不是呢!”听到父王的打趣话,锘娜顿时娇羞地说道。

    “哈哈...”看到女儿娇羞的样子,锘德开怀大笑着。

    而这时,听到锘桑德的命令之后,士兵们纷纷后撤,在高台之下流出了一个空旷的常在,一群身披黑色铠甲的甲士走了出来,排得整整齐齐的队列站在那里!

    “回禀大祭司,近卫军已经列阵完毕!”这时一个将领打扮的独角一族大汉跑到从队列中跑出来,来到高台前大声地喊道。

    “汉王陛下,请破阵吧!”听到大汉的话,锘桑德对着李杰恭敬地说道。

    “呵呵,大祭司,才区区一万人,实在是太少了,根本不够朕热个身、出出汗的!”听到锘桑德的话,李杰笑着说道。

    听到站在李杰的话,站在台下的那一万士兵纷纷露出了不满,他们可是堂堂近卫军,是整个族中最强的军队,竟然被一个弱小的人类给鄙视,这如何不让他们心中燃起怒火!

    “人族小子,你要是能够击溃在下这一万兄弟,从今以后,在下就任凭你吩咐!”这时,听到李杰的话,那位跑上前的将领怒声的说道。

    “呵呵,不知如何称呼将军?”听到那位将领的话,李杰笑着问道。

    “在下近卫军统帅锘霸!”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位大汉冷冷地说着,丝毫没有一丝尊重这个即将成为本族驸马的人类。

    站在远处的锘森和锘威两人,也觉得李杰有些托大了,在他们看来,即使李杰很强,想要打赢一万近卫军团也不容易,要知道单人比斗和团体作战是两回事!

    “呵呵,锘霸将军是认为朕在说大话?那朕就让你们看看朕是不是真的说大话!”听到眼前大汉的话,在看见周围一圈人不相信地眼神,李杰笑着说道。

    说完,他就直接施放了王者之风那个战技,有着先前一次的经验,这一次他更是熟练地掌握了这个战技的技巧。

    随着战技毫无顾忌的施放,寄托着几十亿大汉百姓信念的他,整个如散发出浓浓的威势,整个天空顿时黑压压的一片,乌云密布。

    锘桑德站在离李杰最近的位置,第一个感受到了这个威势,整个人毫无形象的瘫坐在地上。

    看到着一幕,锘德急忙身形一闪,跃上高台,一把抓起地上的锘桑德,身形一闪,逃离了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