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九十、灵魂容器

三百九十、灵魂容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这才对嘛,咱们两个如今灵魂同体,有福同享嘛,待老夫将灵魂修补好之后,也就可以从你灵魂中分出来了,你就不用担心那个时候被人偷窥了!”听到李杰的话,老头猥琐地笑着说道。

    我去,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有总不妙的感觉,不由怒声问道:“老头,难道你以前还偷窥过?”

    “去,老夫都活了这么多岁月了,什么事情没见过,不就是交v配而已,老夫还需要去偷窥。老夫只是为了你着想,免得你做那事的时候总放不开!”听到李杰的话,老头不屑一顾地说道。

    我去你个大爷,这你都知道,还说没有偷窥!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火冒三丈,在脑海里大声地说道。

    “阁下不要生气,老夫也就看了那一次,那一次也是应你的要求才去看的!”

    “我的要求!老头,难道你认为朕是傻子吗?做那样的事情还会请人去观摩?”听到老头的话,李杰怒声问道,他简直不敢相信,原来自己脑海里竟然住着一个如此龌蹉的老头。

    “当然是你的要求了,先前你不是为了后裔的事情问老夫吗?老夫就偷偷看了一次,才发现你有着那样的心结.......于是老夫就编了个理由......”听到李杰的质疑,老头解释道。

    听到老头的解释,李杰顿时无语了,那老头说的还真是真的,但是对于老头的解释他也只相信一半,对于老头的人品他实在不敢付出太多的信任。

    “算了,过去的事朕也不追究了,以后要是你再不经过朕的允许。私自偷窥的话,别怪朕翻脸不认人!”听到老头的话,李杰虽然不相信。但是也懒得去追问了,鬼知道那个老头还做过什么龌蹉的事情。现在的情况他也没办法将老头分离出去,只有做个迷糊点的人,怪不得古人曾经说过,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呵呵,小子,你放心,老夫节操满满的,这点还是明白的!”听到李杰不追究了。老头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

    对于老头越来越现代化的口气,李杰已经习以为常了,于是在脑海里说道:“老头,别废话了,快点告诉朕有关灵魂容器的事情,还有那个有着几亿灵魂之力的容器在哪里?对了,顺便解释下灵魂烙印的事情,那样朕也好明白,什么是朕私有的东西?”

    “灵魂烙印属于每个灵魂生物专属的。即使是神也无法抢走,唯一的办法就只有摧毁其灵魂的活力!

    而灵魂容器在老夫前身来到这方天地时便已经存在了,当时这个世界上只有七个种族。那就是海族、人族、翼人族、兽人族、魔族、精灵族和矮人族,当时老夫的前身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在一座神秘的小岛上发现了一个六芒星阵,六芒星阵的每一个角上都摆着一件神奇的东西,而在六芒星的中央有着一个大鼎。

    老夫的前身感到非常好奇,于是他就想去看看那是什么,但是不管他用了什么办法,始终无法靠近那个六芒星阵,就在他沮丧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段未知的讯息,从讯息里得知。摆在六芒星阵上的那七个东西竟然是七个种族的灵魂容器。而那个讯息也告诉他,要想获得灵魂容器的认可。就需要得到其种族的认可,于是他用了无尽的岁月,博得了创世之神的称号......

    有一天,老夫的前身突然感觉天地一股剧烈的震动,整个天地都被一片黑暗笼罩了起来,他就晕过去了,等他醒来之时,跑到那个神秘的小岛上的时候,发现六芒星阵竟然破裂了,而摆在那上面的东西除了中央的那个大鼎之外,别的全都不见了,于是他就利用那个大鼎的能力,制造了深渊一族、战天使一族等一系列种族,希望能够利用他们找到剩余留个神物。

    然而就在他刚刚得知到其中一个神物的下落之时,那就是海族的富饶之号角,当他准备启身去寻找的时候,就被他宠爱的两个徒弟给杀死了,留下一丝灵魂逃逸了出来,也就是现在的老夫......”说道这里的时候,老头就开始感叹起来。

    我去,这个世界的奇怪之事还真是层出不穷啊!听到老头的话,李杰终于知道了他最终的目标是什么,那就是搜集到七大种族灵魂容器!可是自己能够活那么久吗?无穷的岁月,我的妈!

    “呵呵,小子,除非你自己不想活了,不然恐怕你还真死不了!”感受到李杰心里想的,老头笑着说道。

    “真的,我真的可以活那么长吗?”听到老头的话,李杰不由兴奋地问道。

    “你自己没有发现,自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六年了,你有任何变化吗?”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笑着问到。

    “那为何你先去说什么实力什么寿命的?”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想起了先前老头装作系统大神的时候说的那些话,不由气愤地问道。

    “呵呵,先前老夫不是想激励下你嘛,目标要是定得太大,那岂不是没有了动力!”听到李杰的质问,老头讪讪地说道。

    “对了,老头,你刚才说的那个灵魂容器里好像没有暗夜一族的,那这个玩意又是怎么回事?”听到老头的话,李杰懒得去计较了,于是指着眼前的那个暗夜一族器魂说道。

    “呵呵,这个灵魂漏斗其实只是精灵一族灵魂容器的一部分,精灵族的灵魂容器是由三部分组成的,那就是生命之心,灵魂漏斗,记忆之叶,生命之心就是胸口中的那个树心,等会你出去,只需将灵魂漏斗靠近你的胸膛,就可以将两者合二为一。至于记忆之叶这个东西你可以去问那颗老树,他肯定知道在那里!”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笑呵呵地说道。

    “原来是这样啊,那海族的那个富饶之号角在哪里?”听到老头的话,李杰顿时明白了,于是就询问起那有着几亿灵魂之力的宝藏起来。

    “老夫只知道那个东西的五个组件如今分布在海族的发源圣地的五大海沟之中,但是其具体的位置,老夫我也不知道!”听到李杰的询问,老头说道。

    我去,就这么一个模糊的消息就收我二千万灵魂之力!在听到老头的回答之后,李杰顿时怒了,正准备发飙的时候,又听到了老头的声音。

    “别急,老夫虽然不知道,但是你媳妇知道,她手上戴着那枚水晶戒指就是其中的组件之一!”

    靠,你也太无耻了吧,竟然拿我媳妇家的东西套我的东西!在听到脑海里传来的后面一句话之后,李杰更加怒了,这无良的系统,竟然无耻到这个地步。

    “小子,要不是老夫告诉你,就算你拥有宝山还不知道,竟然不知道感恩!”感受到李杰心里想的,老头顿时也毛了,跟眼前这个小子沟通实在是太累人了,自己出消息,他出力,合则两利,离则两伤的事,为何这个小子总是纠缠那点点的小好处!

    “呵呵,老头,你刚才占了朕的便宜,是不是要弥补一下,这样吧,拿了朕两千万灵魂之力,就给朕补个两千万百姓吧!”听到老头的话里带着一丝怒气的时候,李杰笑着说道。

    “小子,你做梦吧,两千万百姓,那老夫不是还亏了!”听到李杰的话,老头顿时不满地说道。

    “老头子,你能说点真话不?人族的灵魂容器肯定在你那里,你只不过顺手将他们放出来而已,充其量就是去动动手,亏什么啊?”听到老头的话,李杰直接戳穿了老头的伪装说道。

    “什么啊,老夫也就只有一点碎片而已,人族真正的灵魂容器依然在那个神秘小岛上......你怎么知道老夫有灵魂容器?”听到李杰的话,老头直接反驳道,说着说着突然疑惑地问道。

    “呵呵,拜托了,朕又不傻,你都废话这么久了,是个白痴都知道你有哪个灵魂容器啊,不然以你那区区残魂,还真的能够造人啊?”听到老头疑惑的询问,李杰不屑地说道。

    “说吧,老头,你到底答应不答应,二千万百姓”这时不等老头说话,李杰又继续说道。

    “不行,绝对不行,除非你再拿二千万灵魂之力来换,刚才那个是你情我愿的交易!”听到李杰的话,老头顿时摇头说道。

    “呵呵,不答应啊,那就算了,朕本来还想着给你立个香火位方便你汲取灵魂之力的,既然不能好好玩了,那朕不立了!”听到老头的话,李杰无所谓地说道。

    “我答应!”听到李杰的话,老头立刻反悔地说道。

    “呵呵,这就对了,你既然说我们合则两利,离则两伤,那就主动配合下,别总想着坑朕的,好好玩,有朕的就有你的......再说你也没什么损失,只不过就是帮忙输入下记忆而已!”听到老头的话,李杰笑呵呵地说道。

    ..........................

    这个星期工作忙,只能无规则更新,有时四千,有时二千,请诸位朋友见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