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八十三、撤职了

三百八十三、撤职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报告陛下,青灵郡主求见!”营帐的帐帘掀开之后,一位士兵跑了进来朝李杰禀报着。.。

    青灵郡主她来有什么事?听到士兵的禀报,李杰有些疑惑地跟卢植对视了一眼,然后轻声说道:“请她进来吧!”

    “诺!”

    “臣卡罗琳拜见吾王陛下,拜见太尉大人!”过了一会,一身戎甲的卡罗琳走进了营帐。

    “青灵郡主,不用多礼,快快请坐!”看着眼前的卡罗琳,李杰笑着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卡罗琳坐了下来。

    “青灵郡主,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啊?”看着坐好的卡罗琳,李杰疑惑地问道。

    “陛下,臣这次来是帮长青公给陛下送一封信!”听到李杰的询问,卡罗琳再次站了起来,恭敬地说道,然后就双手递上来一片金色的树叶。

    咦,长青公的信,接过卡罗琳手中金色的树叶,李杰有些疑惑了,在洛阳的世界之树有什么事情找他?

    于是他就激活了手中的那片金色的树叶,过了一会,李杰哈哈大笑着说道:“青灵郡主,带朕给长青公道个谢,多谢他为朕解决目前的难题!” “遵命陛下,那臣先告退了!”听到李杰的话,卡罗琳笑着说道。

    “嗯!”

    “陛下,有何喜事?”待卡罗琳离去之后,卢植看着一脸喜色的李杰,疑惑地问道。

    “哈哈,子干啊,刚才长青公在信中告诉了朕如何对付城外的那些魔军,你说如此好消息,朕能不高兴吗?”听到卢植的话,李杰开怀大笑地说道。

    “真的?陛下。那帝国该如何对付城外的那些魔军呢?”听到李杰的话,卢植惊喜地问道。

    “哈哈,子干,你自己看吧!”听到卢植的询问,李杰笑着说道,然后将手中的金色树叶递给卢植。

    过了一会,卢植也笑着说道:“原来是这样,陛下,那赶紧将杨大人调回来吧!”在看完金色树叶里的信息之后,卢植也明白了。

    原来那些新出现的魔族竟然是魔族中的奇特种族。同时修行生命之力和火焰之力的恶鬼一族。因天生的高强防御,再加上生命之力的辅助。身体受到的伤害瞬间被治愈了,才让人误解其刀枪不入。而木系魔法中的生命燃烧刚刚可以克制他们的生命之力,没有生命之力的加成,他们也仅仅是一群防御强点的魔族而已。 而精灵最擅长的技能就是生命燃烧之箭,而世界之树也在信中说了,他可以收集死去精灵的灵魂,将其转化成新生的精灵。但是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利用精灵一族特有的天赋技能——生命之光将那些魔化的精灵士兵净化过来。那能够大规模施放生命之光的人,如今也就只有变身后的杨天羿可以做到。

    一旦那些魔化的精灵士兵解除魔化之后。就可以通过世界之树的传承灌输,学会生命燃烧之箭。那样那些恶鬼一族就不足为惧了。

    “呵呵,子干,看来世界万物相生相克不无道理啊。朕这就命令龙羽那小子过来!”听到卢植的话,李杰一边笑着说道,一边掏出个水晶给杨天羿发了道旨意。

    此时正在龙城跟着徐荣学习战阵的杨天羿突然感觉到怀中的通讯水晶的颤抖,急忙掏出来一看,李杰的虚影就出现在他面前。

    “传朕口谕,从今日起,封徐荣为安南将军,统帅飞翼军,杨天羿即可赶回秘语森林,听从卢太尉调遣!”…

    啊!自己被撤职了,在收到李杰的口谕之后,杨天羿顿时大吃一惊,自己升任飞翼军统帅还没一个月,就被撤职了,难道老大认为自己不堪造就。

    想到这里,杨天羿顿时非常沮丧地对着徐荣说道:“徐将军,多谢这段时间来您的教导!”

    在收到这个旨意之后,徐荣也感到非常意外,按照先前的情况,陛下愿意以百万符兵的代价,让他教杨将军战阵,肯定是非常看重杨将军的。如今杨将军已经熟练掌握了车悬阵,为何却突然撤掉其飞翼军统帅的职位?

    虽然有着一丝疑惑,徐荣也没有再去多想了,而是安慰着一脸沮丧的杨天羿说道:“杨将军,不要灰心,说不定陛下是调将军过去有重任呢?”

    “呵呵,徐将军,多谢了,希望是那样吧!那这边就交给阁下了,在下先过去了!”听到徐荣的话,杨天羿依然没精打采地说道。

    “诺!”

    于是满怀着各种思想的杨天羿通过凤凰之城的传送门来到了秘语森林。

    “臣杨天羿拜见陛下!”来到秘语森林军营中的帅帐之后,他的脸上依然刻着不满,此时营帐中只有李杰一人,他就上面拜见道。

    “呵呵,龙羽啊,你来了,起来吧!”看着脸上如同刻着乌云两字的杨天羿,李杰笑着说道。

    “怎么啦,小老弟,是不是对朕的决定有些不满啊!”

    “陛下的旨意臣怎敢违背,只是近段时间,臣一心学习战阵,并没有违反什么军纪军规,陛下为何......”听到李杰的询问,杨天羿恭敬地说道,但是语气中却有些不痛快。

    “呵呵,小老弟,你的心思朕明白,就是因为你这段时间对于战阵的学习进展神速,朕才调你过来的!”听到杨天羿有些埋怨语气的话,李杰丝毫不介意,笑着说道。

    “哈哈,杨大人,恭喜啊,恭喜!”就在这时,营帐的大帘被掀开了,卢植笑着走了进来,看见营帐中的杨天羿顿时笑着说道。

    恭喜?被撤职了还恭喜?听到卢植的话,杨天羿一头雾水地看着卢植。

    “咦,陛下还没告诉你?”看着杨天羿这个表情,卢植奇怪地问道。

    “呵呵,子干啊,龙羽刚刚过来,正在跟朕述说他的委屈呢,你来帮朕告诉他吧,调他过来是什么事情?”就在这时,营帐里就响起了李杰爽朗的笑声。

    难道真的如徐荣所言,老大调我过来要委以重任了?听到李杰和卢植两人的话,本是一肚子委屈的杨天羿在心中想到,然后以期盼地眼神看着卢植,想知道他接下来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