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八十二、精灵大陆告急

三百八十二、精灵大陆告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臣拜见陛下,老臣有负陛下重托......”正在营中愁眉不展地卢植看见李杰之后,急忙上前拜见道,然后将事情的经过详细地说了一遍。

    听卢植说完之后,李杰终于明白了,原来就在征伐大军在跟魔族大军交战之时,突然战场上出现一道燃烧着黑色烈焰的大门,一群长满黑色鳞甲的魔人从大门中涌了出来,顿时征伐大军被这些新出现的魔人大军给击溃了,多亏了卢植发现及时,及时撤兵了,但是此一战下来,汉国也损失了几十万的将士。

    然而在接下来的几次交锋当中,卢植发现征伐大军将士手中的刀剑竟然无法伤害到这些魔人,这些魔人浑身刀枪不入,水火不侵,个个又力大无穷。

    没办法,卢植不得不率领征伐大军一退再退,最后不得不再次退回秘语森林,先前的成果一下全部化为虚有。

    接下来的日子里,凭借秘语森林大门的阿德罗森要塞的地形优势,卢植在要塞外布下了八门金锁大阵,勉强将魔军拒之城外。

    然后凭借着大阵的优势,征伐大军也抓获了几名那样的魔人,在经过各种试验之后,卢植发现,除非在刀剑上附着杀戮之气,不然根本无法破开这些魔人的皮肤!

    可是征伐大军皆是蛮州将士组成,学杀戮之气的人区区可数,其中也就包括先前李杰在试验中将蛮族士兵转化成三国士兵的那区区几万人,区区几万人对于如今的战局,也仅仅勉强防守魔军的进攻,时间一长,那就是板上的肉了,想到这个情况。卢植就陷入到困境之中了,不得不向李杰求援。

    在听完卢植对于当前情况的介绍之后,李杰顿时也陷入了为难之中。照这个情况,帝国要想尽快解决精灵大陆的战事恐怕就很难了。而且为了能够守住这边的这个基地,只有两个选择的余地。一是他将所有的灵魂之力全部花掉,用于将蛮族士兵向系统兵种的转化,二就是从龙之帝国调兵过来。

    从龙之大陆调兵过来已经是不现实了,因为那边的攻势已经展开,各军团都已经开始按照既定的计划开始进攻了,想到这里,李杰觉得如今的情势唯一的办法只有将蛮族士兵转化成三国士兵。

    想到这里。李杰就点开系统界面,来到界面中麾下军团里查看起来,经过查看他发现在系统整合之后,一位蛮族士兵转化成蛮甲兵十点灵魂之力,同样的将一名蛮甲兵进化成重蛮甲兵也是十点灵魂之力,前提就是该士兵在进化成蛮甲兵时为满级。

    看着灵魂之力值中那仅有二百多万的灵魂值,李杰咬牙在脑海里说道:“老头,将蛮人士兵中实力强的全部进化成重蛮甲士兵。”

    随着他的话说完,在秘语森林中蛮族大军的各个营地里就闪起了无数耀眼的光芒,大量实力达到白银级和黄金级的蛮族士兵变成了重蛮甲士兵。那些实力高强的各蛮族头领身上也凭空多了一套战袍,成为了低级三国将领。

    一下子笼罩在营地中战败的乌云就被一扫而空,取代的是满营地的欢呼。

    这些情况李杰丝毫不知道。此时他看着系统界面中那重蛮甲士兵的数量正在疑惑,2158746的灵魂之力顿时变成了零,而重蛮甲士兵的数量却仅为62587,除去原有的二万,仅仅只有四万多,与他期待中的十万多的数量差了一倍还多。

    “我去你个老头,这个时候你还敢贪污朕的灵魂之力,难道想找死吗?”看到界面中的数据,李杰第一个印象就是脑海中的那个老头又克扣了他的灵魂之力。

    “我去你个小子。你好好看清楚再说,别以为老夫让你一步。你就得寸进尺,大不了我们一拍两散!”听到李杰的怒喝。创世神不爽了,也骂了回去。

    “老头,你自己算,每个士兵花二十点灵魂之力,朕有2158746点灵魂之力,你却给朕进化出42587个士兵,难道朕骂你骂错了吗?”听到脑海中的回话,李杰怒气冲冲地说道。

    “小子,你自己先看清楚,你先看看你麾下将领再说!”听到李杰的话,遵守职业操守的创世之神在没有窥视李杰的想法,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之后,淡淡地回了一句。

    听到脑海了那老头的话,李杰急忙打来了麾下将领一栏,顿时发现了其中的区别,心里的不满顿时消去,谄笑着说道:“大神啊,是朕错怪您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痞子一个!”在李杰一阵拍马屁的道歉之后,李杰就听到脑海里传来了一句话,无语地呵呵起来。

    看着征伐大军中那六万多的重蛮甲士兵,李杰发现依然解决不了如今的困境,凭借六万多的重蛮甲士兵和一群低级三国将领,仅仅能够守住要塞,却无法发动进攻,那就意味着精灵大陆的战事将无限延长,帝国的一部分精力不得不放在这边。

    想到这里,李杰继续谄笑着说道:“大神,能不能打个商量!”

    “打个什么商量?想赊账就免谈,上一次的你还没还给老夫......”听到李杰的话,那个创世神直接拒绝了。

    听到如此干脆的话,李杰顿时无语了,他正准备继续缠一下的时候,就听到脑海里又传来了一句话,听到那个话,李杰顿时打消了继续赊账的想法。

    小子,你不要想着再赊账了,再赊账老夫真的要再次沉睡了。

    在打消了赊账的想法之后,李杰看着眼前界面中重蛮甲士兵的数量,不由叹了一口,看来精灵大陆这边的战事只能先缓一缓了。

    在一旁的卢植在汇报完精灵大陆的情况之后,就看见李杰陷入沉思之后,脸色的表情一时喜一时愁,到最后依然愁眉苦脸的长叹一口气,不由焦急地喊道:“陛下、陛下?”

    “子干啊,如今这个情况,恐怕朕也......”听到卢植的喊声,李杰回过神苦笑着对卢植说道。

    “报!”就在这时,李杰的话还没说就听到营帐外传来士兵的大叫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