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七十四、大汉攻略

三百七十四、大汉攻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之帝都正式并入了大汉的疆域,命名为龙城。

    由于传送门在军营这个位置,军营也没有拆除,随着李杰的旨意下达,在军营的位置上建立了一座瓮城,命名为梁城,一个三城鼎立的防御体系就这样简单的建立了起来。

    在参加完梁习的祭奠仪式后,在梁习战死的那个山坡上也建立了一座祠堂,纪念在战争中死去的梁习及其麾下的一千亲卫。

    风平浪静一个月后,五大军团的将士纷纷通过传送门来到了龙之大陆,整整五百多万的将士聚集在了神龙之州的这块区域内。

    而通过系统查看,李杰也发现了在西极州和庆云州两州地区出现大量的红色势力范围,上面分布着大量的红点,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与区分魔族势力范围的黑色区域错综复杂的交织在一起。

    通过地图的了解,李杰也知道了那个天风帝国可能也跟自己一样,还有着一块隐蔽的大陆为基地,不然以神殿峡谷那片狭小的区域,根本无法养活如此多的人。

    “老头,你不是创世神吗?怎么这个地图还有些显示不全的?”在看到系统地图上异常,李杰不由在脑海问着那个创世神。

    “老夫只是一缕残魂,实力也就只有先前的几十亿分之一,能够做到这一步已经不错了,你还嫌弃,要不你给老夫弄几百亿的灵魂之力,待老夫将这灵魂修复一下,保证你要看什么都能看见!”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个创世之神恼怒地说道。

    我去,几百亿灵魂之力,你还不如去抢啊。有那么多灵魂之力,朕可以招几十亿大军了,还需要查了个屁。直接辗压过去就行了!听到创世神的回话,李杰不由在心里嘀咕道。

    “呵呵。你也知道啊,知道就好,能将就用就将就着用吧!”听到李杰在心里嘀咕之后,他的脑海里又传来了那创世神的声音。

    “我去,你又偷听我心里想的!”听到那所谓创世神的声音,李杰在脑海怒喝道。

    “哦,忘记了,不好意思啊。李杰阁下,这不是习惯了吗?好了,老夫这就回国库数钱玩去!”感觉到李杰的怒气,那个创世神直接回了一句话,然后就没有音讯了。

    看到这个景象,李杰也没有什么办法,只是感觉到那个老头越来越没节操了。但是听到他说的回国库,他急忙传讯给沮授,让他赶紧回梁城的议事大厅,同时也传讯给吕布等一干将领。让他们去议事大厅等候。

    过了一会,李杰来到了议事大厅,沮授和众将已经在其等候了。在与众人见过礼之后,李杰来到了大厅的一侧,也就先前帅帐所在的位置,李杰指着地面上的地图说道。

    “诸位爱卿,如今龙城,梁城和凤凰之城三城防御体系已经建成,今日朕喊你们来,就是商量下接下来帝国的战略方向,现在请诸位先看看如今的形势!”

    说完李杰又把系统地图显示了出来。自从跟脑海里那个老头交谈了一番之后,得知自己召唤出来的人都会百分之百忠诚于自己。他也就不再掩饰什么了。

    “这些红色的区域就是先前跟帝国敌对的天风帝国的势力范围,而这些黑色的区域则是目前被魔族占领的区域。上面这些绿色的区域则属于帝国的势力范围。

    看到这里诸位爱卿应该也明白,那个天风帝国的实力恐怕不弱于帝国。如今在龙之大陆这块大陆上,帝国的实力最为弱小,朕希望你们都说说看,帝国接下的方向是什么......”指着地图上的各个区域,李杰详细地介绍了一遍,然后对着众人说道。

    看到这个地图,众人根本就没什么惊讶,反而吕布等人眼中冒出了炙热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地图上,异口同声地说道:“末将愿为陛下开疆裂土.......”

    听到这群战争狂人的话,李杰不由无语,看来找这些人来商量战略计划,完全是对牛弹琴,于是他就对着沮授说道:“公与,你看帝国接下来该怎么办?”

    听到李杰的询问,沮授上前了一步来到地图的前方,指着地图说道:“陛下,如今这个形势,微臣建议帝国目前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清扫掉神龙州上的魔族,进一步扩大帝国在这个位置的战略空间,同时占领住龙风城、金阳城及其两郡与风雪州交界的这几处要塞。只要帝国占领住这边,就能遏制住天风帝国向北部和东部扩展道路。这样一来,他们要想向大陆北部和大陆东部扩展只能通过北洛州与西极州这边的山脉和死亡深林,就算他们越过了这些天险,恐怕兵力也跟不上......,其次帝国最好打通龙城与孤独城之间的通道.......;待帝国平地后方之后,再与天风帝国在此处决战,此处乃是一片平原,最适合我军骑兵的突击,到时......”

    听完沮授一番的分析之后,李杰也明白了沮授的想法,就是将西部和南部的五洲让给天风帝国,而大汉占领北部和东部八州,最后与天风帝国进行决战!

    在明白了怎么回事之后,李杰心里有了一点疑问,不由问道:“公与,这样一来,帝国在这边的军力恐怕就太少了,如果天风帝国在统一那五州之后,而帝国还未统一八州,他们突然大举进攻,帝国该如何是好?”

    “呵呵,陛下,微臣的建议就是帝国在清剿神龙州的时候,将魔族余孽尽量往风雪州驱赶,让他们在前方形成一道缓冲区域......”听到李杰的询问,沮授说出了他心中的计划。

    听完沮授的建议,李杰眼前顿时一亮,也对啊,只要有了缓冲时间,大战一起的时候,凭借着世界之树和他双重空间调度,恐怕天风帝国也讨不了好啊!

    “好,就按公与所言,臧霸听令!朕命你率领并州军攻击龙风郡,尽量将该郡的魔军往风雪州方向驱赶,在占领龙风城后,抓紧修建各种防御设施,防备敌军!”这时下定决心的李杰开始下达旨意了。

    “诺!”听到李杰的旨意,臧霸一脸喜意地接过李杰手中的军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