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六十五、自杀攻击

三百六十五、自杀攻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太好了!就按大智者所言,帝国先突袭这两个地方,然后分兵......,哈哈,有了大智者的指导,西方三洲将是帝国囊中之物。”听完黄天狐的计划,鲜于司空哈哈大笑着说道,语气中丝毫不掩藏对黄天狐的喜爱。

    “传本王命令,所有将帅听令,本王任命黄天狐阁下为天风帝国征伐龙之大陆三军总统帅,他的话就是本王的命令,所有违抗大智者话者,别怪本王军法无情!”这时,鲜于司空拿出一把金色的短剑递给黄天狐,然后高声对着大殿上的众人说道。

    “遵命!”听到他的话,大殿上的众人纷纷拜倒说道,没有任何人提出反对意见,黄天狐用他的一番分析已经折服了大殿上所有人,原来战争并不只有武力,他们第一次看到了军略的力量。

    “臣以黄家先祖荣誉发誓,愿誓死效忠陛下,效忠帝国!”这时,黄天狐突然跪倒在地上,感激涕零地说道。

    “大智者,快快请起!”看到这一幕,鲜于司空急忙上前扶起黄天狐,但是脸上不满了喜悦的表情。大殿上的众人这时看黄天狐的眼神也尽是亲切的目光,少了之前那一丝的嫉妒。

    紧接着,在黄天狐的指挥下,天风帝国的战车开始快速启动起来,而在帝都黄府的黄家众人也接到了他的命令,纷纷来到了神殿山谷加入了天风帝国的各个兵团,熟知地形的他们充当了各路大军的先锋,擅长战场指挥的黄地虎更是被鲜于司空封为帝国大将,独领一路大军!

    而这时失去魔王统领的魔族各路大军开始了各自划分地盘的行为,在各自族长的指挥下,原本聚拢在一起的魔族大军也开始分散起来,刚好给了天风帝国一个良机。

    在黄天狐的指挥下,天风帝国两路大军在准备了三个月之后,突然袭击了西极州通往庆云州和风雪州的必经之路,顿时将在西极州的魔族军队城了瓮中之鳖,随后天风帝国的几十个军团陆续从神殿山谷开出来,剿灭西极州的魔族残余,天风帝国打响了人族反攻的第一枪。

    同时密切关注着战争局势变化的尤拉诺斯亚顿时被突如而来的天风大军给惊呆了,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竟然还有着第八块大陆,而且是他们星罗一族无法探知的,也正和他如今无法探知野蛮大陆一样,接连出现掌控之外的情况,顿时让多疑的他就担心起这场赌局的胜负起来,但是他想到夜赫卡忒的话,他也不敢出手干预。

    摸着肩膀上那一道深深的刀痕,他曾经深深地体会过夜赫卡忒的脾气,那个女人就是个疯子,一句话不投机,就采取同归于尽的办法......

    而就在黄天狐踏进天风帝国之时,李杰率领的百万符兵已经来到帝都城外十里外的停了下来,李杰大手一挥,无数的火油罐出现在地面上,百万符兵有条不紊地排队领取着火油罐。

    “报,马将军,大元帅传来紧急军令!”这时在龙之帝都城墙上的马罗正在通过空骑兵释放的侦察之眼看着城外密密麻麻的汉国大军,看着汉国大军刚刚停在能量炮的射程范围之外,有条不紊在进行着攻城前的准备,心里正在惊讶汉军为何会知道能量炮的射程之时,就听到一个士兵的高喊声。

    紧急军令,难道陛下又有了新的计划,听到士兵地大喊,马罗心里纳闷着,于是急忙接过士兵手中的水晶。

    “传吾王手谕,命令马罗将军率领近卫第三军团立即撤离龙之帝都,撤离同时务必搬空整个帝都城,不留一人一粮给汉国,同时在城中布满触发式魔法陷阱......”看完水晶里传来的军令,马罗顿时有些疑惑了,凭借噬能墙和传送阵的兵力补充,帝国可以稳稳地守住龙之帝都,为什么要放弃呢?

    想到这里他就拿起水晶直接将他的疑惑传了回去。

    “不要质疑陛下和大智者的决定,快点实行命令,违者军法处置。”过了一会,水晶里就传来大元帅不容置疑的回复,看到这个回复之后,马罗强按住心中的不满,对着身边的士兵传令道。

    “来人啊,传吾王手谕,后营将士速度将全城百姓和财产……抗命不尊者,杀;故意拖延者,杀!;恶意阻扰者,杀!”

    “遵命!”听到他的话,一位将领打扮的大汉行礼后转身往城中跑去。

    “将军,我们真的要放弃龙之帝都吗?”这时他身边的一个将领有些不甘心地问道。

    “张猛,这个事是陛下决定的,不要说问,安心执行就行了。”听到那位将领的询问,马罗脸色阴沉地说道。

    听到他的话,他身边的几位将领刚想说什么就把话缩了回去,看到这一幕,马罗突然哈哈大笑着说道:“诸位,不用如此沮丧,陛下自有他的打算,我们就安心按命令行事就行了,如今我们当然的任务,就是守住前面敌军的进攻,保证后营顺利执行撤退任务。诸位,有没有信心让他们知道我们近卫第三军的威风?”

    “有!”听到他的话,他身边的众人顿时大声应道。

    “哈哈,那各位全部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就让我们给那些汉国的人看看我们近卫第三军团的威风!”

    “遵命!”听到他的话后,众将纷纷往城墙的各个高台上跑去。

    “传我将令,能量炮开始储能,待敌军进入射击范围后,分别射击一号方位、三号方位、五号方位和7号方位。”这时马罗开始大声的发布命令,听到他的命令后,排列在第三道城池上能量炮身边的那些长袍法师,开始往能量炮上那几枚红色的晶石输送能量,随即那巨长的炮管处开始散发出白色的光芒来。

    “投石车全部上三号弹,覆盖二、四、六三个区域;床弩全部上一号爆裂弩,待敌军冲过二、四、六号区域后,直接狙击八号、九号区域;长弓手和强弩手准备破魔箭,狙杀冲近的敌军;狮鹫大队做好准备,发现敌军空骑的踪迹,立刻上前缠住他们,神箭手随时狙杀!”

    随着马罗的一系列的命令传达下去,龙之帝都的城墙上顿时响起了咯吱咯吱上弦的声音,弓箭手也将箭囊里的箭一支支取出来,插在身前地面上的一块软木上,狮鹫骑兵开始整理坐骑的甲具和擦拭手中的长剑。

    而另一边呢,李杰率领着百万符兵已经都领好了火油罐,密密麻麻地站在李杰的身后,看着火油罐子如同涂了强力胶一样挂在眼前这些符兵身上,他就感到好笑,竟然还有这样的设置,让他先去的担忧白担忧了。

    要不要跟敌人先去对话一番呢?这时,李杰在心里想到,这时他通过通天之眼查看到城墙上敌军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看着那些散发着银色光芒的利箭,他顿时打消了心中的想法,于是大手一挥,随着心中进攻的意识下达,他身后的符兵开始快速朝着龙之帝都冲去。

    天空上,几十万的符鹰顿时将天空都映射成黄色了,铺天盖地地朝着龙之帝都的方向飞去,浩浩荡荡入一团黄色的云团一样。

    宏伟的城池前方,地面上几十万的符豹分散得非常的开,远远望去如同黄色的海洋一样,一跃一动之中如同翻滚的海浪,快速地朝着龙之帝都冲去。走进一看,它们之间的间隔却又着一米多宽,跟聚拢在一起的符鹰完成是两种冲锋方式。

    而其中速度比较慢的人形符兵则不紧不慢地跟在符豹后面,如同驱兽人一样。

    “轰轰轰......”就在符豹群踏进能量炮的范围后,蓄势已久的能量炮就发射了出来,顿时在符豹群中爆炸开来。随着一枚又一枚能量弹的爆炸,符豹群中顿时出现了一下停顿,虽然能量炮并没有给符豹带来过大的伤亡,但是能量球爆炸的区域依然出现了一片空白区域,但是眨眼间后面的符豹就将先前的那个空白区域给淹没了。

    “空骑大队升空,狙击敌军飞鹰群!”这时,站在城墙上的马罗看到远处急速飞来的如同黄云一般的飞鹰群,顿时急忙大声喊道,这种情况完全在他意料之外,他想不到汉军竟然连试探都不试探,直接一涌而上,仿佛眼前的这些战鹰是大风刮来一样的——不值钱。

    听到马罗的命令,准备已久的狮鹫大队也就快速地升空,骑在狮鹫上的天风帝国的空骑兵一手拉住狮鹫脖子上的缰绳,一手高举着锋利的长剑朝着符鹰群冲去。

    随着符鹰群中传来一声尖锐的鸣叫声,一部分的符鹰从密密麻麻的符鹰群中飞了出来,在空中划过一道道黄色线痕朝着天风帝国的狮鹫骑兵冲去,面对着骑士手中的宝剑,它们丝毫不惧,一脸躲闪的意思也没有,直接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