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六十、大惊喜

三百六十、大惊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塞西尔.波咯根斯.安斯艾尔......拜见汉王陛下!”听到李杰的 话,世界之树急忙上前行了一个礼。

    “安斯艾尔阁下不要多礼了,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了,欢迎精灵一族加入大汉帝国!以后精灵一族就将跟我们大汉之民一样,享受着同等的国民待遇,当然也要尽同意的国民义务!”李杰上前一步,扶起安斯艾尔笑着说道。

    “安斯艾尔多谢陛下,这个是世界之树的树心,还请陛下手下!”听到李杰的话,安斯艾尔一脸笑意地奉上了一个金色木块,长得跟心一样。

    听到安斯艾尔的话,李杰就庄重地接过安斯艾尔手中的树心,然后拿出一块白玉大印递给安斯艾尔说道:“安斯艾尔听令,朕封你为大汉常青公,享三公待遇!”

    听到李杰的话,跟在他身后的杨天羿顿时露出一丝惊讶的神色,竟然享受三公待遇,这已经位极人臣顶峰了。

    “多谢陛下!安斯艾尔感谢陛下的厚待!”这时安斯艾尔望着一旁的杨天羿,眼中金光一闪,就知道了三公待遇是什么情况,顿时笑着接过李杰手中的白玉大印。就在安斯艾尔接过李杰手中的白玉大印后,全身就闪耀过一阵金光,随着光芒散去,一位华国老者穿着一声朱色的袍服,腰间挂着一个条丝带,丝带下面就吊着一个块长丈七尺,百八十首的紫白相间的玉佩。

    “老臣杨长青拜见陛下!”这时那位老者就拱手朝着李杰行了个汉礼,脸上却掩盖不住喜悦的神色。

    这是怎么回事?看到这一幕,众人都感觉有些诧异,而李杰却一点也不奇怪,脸上却露出了一丝微笑。对着老者说道:“常青公,你的府邸是建在这而了,还是?”

    “呵呵,陛下就不用操心了,老朽就去跟杨小子挤挤吧。顺便也照顾下卡罗琳和丝塔茜!”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位老者笑呵呵地说道。

    “既然常青公已经决定了,朕就不再安排了!杨天羿听令!”听到老朽的话,李杰也笑着说道。突然大声喝道。

    “末将在!”正在一旁惊愕的杨天羿在听到李杰的大喝,顿时打了个机灵回道。

    “龙羽,从今日起,长青公就住你府上了,你给朕好好伺候着。要是惹得常青公有什么不满的话,小心朕的杖棍!”“啊!”杨天羿在听到李杰的旨意后,顿时呆了,这...这是神马浮云,又来个大爷。

    “啊什么,听到朕的话没有?难道板子还没打够?”看见杨天羿一脸木讷的样子,李杰不由笑着说道。

    “诺!微臣听令!”听到李杰的话。杨天羿急忙回到,这开什么玩笑,打板子有一次就行了!

    “龙羽,那长青公就交给你了,你先陪长青公回府好好安排好。”听到杨天羿的话。李杰严肃地说道。

    然后就笑着对老者说道:“长青公,那朕就不多言了,等那边战事结束后,朕再回京设宴欢迎常青公,朕就先回那边了!”

    “恭送陛下!”

    李杰就通过传送阵回到了凤凰城,杨天羿有任务在身,不得不留了下来。

    待李杰等人离去之后,杨长青看着一脸眉头的杨天羿笑着说道:“杨小子,干嘛愁眉苦脸的,难道不欢迎老夫去你的府上。”

    听到杨长青的话,杨天羿顿时是满满的赞同,当然不希望啦,谁希望找个大爷回去,家里的两个大爷好容易能够摆平了,这又来个更大的大爷。但是他口上却不这样说,而是谄笑着说道:“怎么会了,长青公愿意住在天羿的府上,天羿高兴还来不急了!”…

    “真的嘛!杨小子,你说的可是真话?”听到杨天羿的话,杨长青眼光闪过金光看着他,脸上带着一丝笑意地问道。

    看到杨长青的眼神,杨天羿顿时感觉心里毛毛的,好像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他一样,然后再看到他脸上露出的一丝诙笑,他顿时吃惊地问道:“你能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呵呵,杨小子,你同化了老夫的血脉,你说呢?”看到杨天羿吃惊的样子,杨长青笑着反问道。

    啊!听到老者的话,杨天羿的脸顿时垮了下来,这还让他活吗,连心里的想法都掩盖不了了!

    “呵呵,杨小子,不用这样,最多老夫不在偷窥就行了,走吧,陪老夫回去一趟,给你个惊喜!”看着杨天羿那个样子,再感知到他心中想的,杨长青笑着说道。

    惊喜?惊吓才对啊!听到杨长青的话,杨天羿不由在心里说道,突然响起了老者能够听到他的心声,赶忙停止了胡思乱想,开始在心中念起道德经起来。

    “呵呵......”

    ......

    “这...这个是真的吗?”在回到杨府后,杨天羿再将杨长青的身份介绍完之后,就看到一排惊愕地表情,随后就响起了卡罗琳和丝塔茜二人兴奋地欢呼声。

    “杨小子,现在老夫就给你个惊喜,放心吧,保证不是惊吓!”这时,杨长青对着一旁的杨天羿笑着说道。

    听到杨长青的话,杨天羿顿时怒声喝道:“你不是说了不偷窥了吗?怎么还......”

    “呵呵,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啊!”听到杨天羿的话,杨长青笑呵呵地说道,说着手一挥,就将杨天羿、卡罗琳和丝塔茜三人卷进了一个青草做的蛹中,继续说道。

    “杨小子,好好享受下老夫给你的惊喜吧!”

    看到这一幕,其余众女顿时一惊,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长青公到底在搞什么鬼,杨长青看着一旁的三女笑着说道:“不用慌,老夫没有恶意,你们等个晚上就知道!”说完,杨长青就走在一旁的太师椅边坐了下来。

    看到这个情景,尽管三女有着深深的疑惑,但是也没有过多的询问。

    而这时在杨天羿的眼前却是非常香艳的一幕,一张不知用什么树叶铺成的大床摆在他的面前,上面还有三片金色的叶子坐着点缀。

    这时站在他身边的两女一脸娇羞地、慢慢地卸下了身上的防御,两具完美无缺的****地出现在他的眼里,前凸后翘,白里透红!

    看到这一幕,他不由咽了下口水,这太香艳了,难道世界之树的惊喜就是这个?在精灵大陆那段时间,他也就体验了手感,饱了眼福,这一次看样子可以真刀真枪地干了,而且还是一龙双凤,真是大惊喜啊!

    “杨郎,快点宽衣吧!”这时看着杨天羿在那发呆,卡罗琳不由娇声地催到。

    听到那软酥酥的声音,杨天羿顿时就热血沸腾,直接将自己剥了个精光,抱着两女就往那充满异国风情的大床走去,下面一杆长枪已经蓄势待发!

    “哎呀,杨郎,你等等,不是这样的!”就在他准备出发之时,就听到耳边传来了卡罗琳的深情的娇声。

    嘿,难道还有什么运动前的准备?听到哦卡罗琳的话,杨天羿顿时停了下来,一脸笑意地看着两女问道:“娘子,还有什么吩咐!”

    “杨郎,你应该坐在这里......,我们不要浪费母树的一片好心!”听到杨天羿的询问,卡罗琳说出了一番让他从头冷到脚的话。

    我去,赤诚相对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接受精灵一族的传承,以生命之初光条条来的样子再次体验一次孕育的过程,然后领悟到精灵一族的整个传承,这真是大大的惊喜,喜得他已经没有话了。

    “杨郎,快点吧!”这时哑口无言的他在听到卡罗琳的催促,不得不在被他认为是树叶床的中间那片金色的点缀上盘腿坐下来。

    ......

    一夜过去了,再次感受了一番生命形成过程的杨天羿争开了双眼,看见卡罗琳和丝塔茜两人已经穿好了衣甲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他。

    卡罗琳身上的铠甲已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看起来是绚丽了,上面布满了金色树叶的符文,而丝塔茜也穿着一身类似祭司样的长袍,上面清晰地印着一轮弯弯的明月。

    “杨郎,你醒了,快点将你领悟到的展示给我们看看吧!”这时,卡罗琳和丝塔茜看见杨天羿睁开了双眼,不由同时娇声说道。

    听到两女的话,杨天羿顿时苦笑的站了起来,身上顿时就被一层金色的轻甲给覆盖上了,手中多了一把翡绿色的精灵弓,一夜传承,他一半的心思都在想着白花花的,后不容易到了后面静下心来,才学会了精灵弓术和精灵秘甲术,也算不幸中的大幸,起码以后在不用武将计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到百步穿杨了!

    “杨小子,惊喜也给你了,老夫要去好好休息了,你自个忙自个的吧!”就在这里,杨天羿就听到耳边传来了杨长青的话,他抬头一看,发现他跟卡罗琳和丝塔茜又回到了府邸的大厅了。

    惊喜,我去,这个惊喜还是少来,听到杨长青的话,杨天羿不由在心中毁谤到,代沟啊,深深的代沟,日暮西山之人如何知道血气方刚之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