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四十九 不容更改

三百四十九 不容更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金!”看到这一幕,龙傲天顿时悲愤地喊道,他清楚龙金在使用金光盛世之后,将永远死去的,他不由异常悲伤,陪伴了多少岁月的伙伴就这样为了他而离去。

    “啊!龙魔化体!”这时陷入巨大悲痛的龙傲天直接变成一个人不人、魔不魔、龙不龙的四不像怪物,在那怒吼着,身形一动就朝那老者攻去。

    “蝼蚁永远就是蝼蚁!”这时那位如同枯木一样的老者看着龙金化成的光墙,身形依然没有躲避,伸出枯黄的老手依然朝着龙傲天冲去。

    “砰!”龙傲天只听到耳边传来了一声如同玻璃破碎的声音,就看见龙金变化成的金色光墙就直接破碎了,化成了万点金芒消散于空中,随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一只手给抓住了,顿时他全身的气力全部消散去了。

    感觉到这一点,龙傲天的眼里满是不敢相信的眼神,他诧异地问道:“金龙族的天赋领域怎么会如此,怎么会如此轻易被破?”

    “蝼蚁怎么知道什么才是神的力量,傲天,不要怪老夫,要怪就怪你为什么要入魔!”听到龙傲天的话,老者不屑地说道,随后手腕一动。

    龙傲天就感觉从脖子处传来了一股暗力,他就看到了身后的地图上唯一的几个代表没有被魔族占领的标志,眼里充斥着浓浓的不甘,他不甘心,明明皇图霸业将成,却出现了这一幕。

    “砰!”随着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龙傲天就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躺在了地上。

    看着地上的龙傲天,在看着其身后的水晶墙,老者一步一步地走出宫殿大门。

    “报......,精灵大陆紧急军情!”就在这时。外面就传来一个焦急地声音,然后就传来“噔噔...”的脚步声,随着“咯吱”一声。宫殿大门被推开了,一位身穿华丽铠甲的魔族将领出现在宫殿大门口。

    “人族!”那位魔族将领在推开宫殿大门后。就看见一步步走开来的老者,顿时脸色一惊,然后他就看见老者身后躺在地上的龙傲天,一动也不动,紧接着他就看见离龙傲天不远处大祭司的尸体,胸口处空空的,鲜血已经染红了地板。

    “敌袭!陛下遇刺了!”顿时他就大声地喊道,随着他的喊声想起。顿时整个外面就响起了魔族急促的战鼓声。

    听到战鼓声后,整个镇魔山下的魔族大营顿时亮起了无数的火光,大群的魔族甲士朝着宫殿的方向冲来。

    而守在外面的卫队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手持着利刃冲了进来将老者围了起来,但是一个奇怪的事情众人都没有感觉,立在宫殿最上面的那只红色的眼珠此时却不再散发着红色的光芒,直接变得黯淡无光,仿佛已经失去了其中的妖异。

    “蝼蚁们,这块大陆不是你们该来的,都给老夫去死吧!”看着眼前的魔族甲士。老者不慌不忙地说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围着他身边的魔族甲士直接被一道金色的光柱给笼罩住了。瞬间就变成了灰烬。

    看着围在身边的魔族甲士纷纷化成灰烬,老者一脸不屑地走出了宫殿,而他身后的两具尸体就默默地躺在那里,随着老者跨出宫殿后,一道红色的光芒一闪而过没入到了龙傲天的尸体里。

    咦,这时老者突然转过头朝着殿内望去,发现龙傲天的尸体依然躺在那里,就脸色突然露出一丝嘲笑地说道:“哎,年纪大了。竟然也开始疑神疑鬼了!圣后,在下已经完成了你的心愿了。就让在下再为你做最后一次事吧!”说道这里,他又轻声自言自语地嘀咕道:“贤淑。没有你的存在,我也找不到存在的意义了!”

    看着宫殿下密密麻麻来回跑动的魔族士兵,老者脸上露出了一丝嘲弄地笑容,然后轻声念道:“以吾之全部,唤醒大地之灵,净化这肮脏的世界,神界之光!”

    随着老者的声音落下,他的整个身躯就变成一具高大的巨人,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金色的光芒,随后,无数的金光从黑色的土地中发出,天空中也出现了一轮金色的太阳,直接将笼罩在天空的黑雾给驱散。

    随着光芒的发出,魔族的军阵就传来了无数的惨叫声,被金光笼罩的魔族士兵纷纷化成了灰烬,过了一会,整个镇魔峰的范围再也看不见任何一个魔族。

    而这时,从宫殿里也传来一声凄凉的惨叫声。

    听到这声惨叫声,巨人的脸色露出了一丝笑意,蝼蚁永远是蝼蚁,在神界之光的笼罩下,绝对不可能有任何生机。

    咔咔......”这时,随着咔咔的声响,黑色的大门也开始破裂起来,砰的一声巨响,整个大门就炸裂开来,变成无数的碎片,一个黑色的漩涡就出现在那里。

    “咚咚咚......”那个变身成金色巨人的老者一步一步地走到那黑洞墙,伸出一只巨大的拳头,一拳朝着那黑色漩涡击去。

    砰的一声巨响,黑色的漩涡就消失了,而那巨人的拳头也一下变得黯淡无光,看着变得黯淡无光的拳头,巨人理都没有理就直接站在那原来黑色的大门的位置上,慢慢的他就变成了一尊巨峰,青色也慢慢地覆盖了全身。

    这时,巨峰的上空的天空开始变蓝了,白云也出现了,巨峰脚下被魔化的大地开始恢复他原本的颜色,黑漆漆的树木也开始慢慢变绿起来,青油油的小草也忙着冒出尖尖的小头,整个巨峰脚下就变成了一片绿色,绿色开始不断地向外面蔓延出去。

    看到这一幕,巨峰浮现一张微笑的老脸,满是欣慰地看着这一幕,突然他脸色一变,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怒喝声。

    区区小神竟然敢干涉这场赌注!那就永远地睡去吧!

    哗啦一声巨响,一道金色的闪电直接出现在虚空中,降落在巨峰之上。

    神魔之争,不过是场赌注,可悲的我们却一直充当着棋子。这时,老者的心里才明白但是圣后跟他说的这句话,但是已经晚了,双眼慢慢地陷入了无穷的黑暗之中。

    随着闪电的落下,正在蔓延的绿地突然停止了蔓延,一张惊愕的表情永远刻在了巨峰之上。

    “咯咯,尤拉诺斯亚,你没有想到吧,你挑选的人竟然会被人族给杀死!”在镇魔峰上空一个虚无的空间里,一个妖艳的女子咯咯笑着对着一个威严的男子说说道。

    “哼,夜赫卡忒,如今你我二族挑选之人都已经死亡,那这场赌注该如何算呢?按照死亡先后,这一场应该是我们神族赢了!”听到女子的话,那名威严的男子开口说道。

    “咯咯,尤拉诺斯亚,你们神族赢了?要论如今的形势,你要知道,大陆百分之九十已经被我们魔族占领了。如果真要论输赢的话,只要你们不派人去插手,就算你们赢了也无所谓!”听到男子的话,女子咯咯地笑着说道。

    听到女子的话,男子顿时哑口了,他们两族争夺的是信仰,没有地盘就没有人口,没有人口就没有信仰之力,没有信仰之力,那他们所谓的神界也会开始虚弱直到消亡。

    “夜赫卡忒,难道你们魔族不遵守规则,不愿意退出大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本王很乐意亲手扫除大陆上的这些丑陋的蝼蚁!”这时,男子突然开口说道

    “咯咯,尤拉诺斯亚,你竟然也开始谈规则了,那个规则是什么时候定的?我怎么不知道呢?原定的不是一方征服另外一方吗?咯咯,尤拉诺斯亚,如果你真乐意亲自出手,吾也不会阻拦,大不了我们二族一起毁灭罢了!”听到男子的话,女子依然在那笑着,一连串的反问后,说出了一句含着浓浓地威胁之意的话。

    “夜赫卡忒,那你究竟想怎么办?我们再派人去还是?”听到女子的话,那位男子脸色微微一变,然后恢复正色问道。

    “咯咯,第一次出现我们两族选定之人都死了的情况,太有趣,这一次我们呢就不要再干涉了,就让那些凡人们自行解决吧!究竟谁输谁赢,就看运气了,也好看看创世之神更偏爱哪一方吧?”听到男子的话,女子咯咯地笑着说道。

    “夜赫卡忒,如今这个形势你说这个话是不是有些不妥啊?”听到女子的话,男子有些不乐意地说道。

    “咯咯,尤拉诺斯亚,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选魔族这方,本神不介意让你占点便宜的!”听到男子的话,女子咯咯笑着说道,好像丝毫不介意这场赌局的胜负一样。

    “这...这...”听到女子的话,男子顿时有些心动了,但是他又不好直接表态,就开始迟疑了起来。

    “咯咯,尤拉诺斯亚,你是担心影响到你的形象?咯咯,有谁会知道,狗屁神魔二族,其实也就一族罢了!”看到男子的样子,女子嘲笑着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