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四十一、破阵

三百四十一、破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冲来的巨狼骑士,管亥的眼里流露出轻蔑的眼神,嘴角处露出一丝微笑,对着身边的一个大汉说道:“张成,你率领神枪营去灭了这些跳蚤,然后从右边绕行攻击,一击就闪。本帅倒要看看,他们那乌龟壳能不能防得过来!”

    “诺!”听到管亥的命令,其身边的一位大汉大声地应道。

    随后御林军的将士一下兵分二路,张成率领的神枪龙骑卫直接调转头朝着冲来的巨狼骑士冲去,而管亥率领着神剑龙骑卫依然朝着来的方向跑着,但是方向却在慢慢的转变,仿佛慌不择路一样。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异龙骑士团,不能飞的龙骑士团也就是一只只爬虫而已!姜元帅,你说呢?”看到这一幕,陈姓老者哈哈大笑着对着身边的姜敬说道。

    “陈家主说得有理啊,不能飞的龙还能称之为龙吗?我们还是得多多谢谢龙家那个小子啊,不仅帮我们破坏的五族联盟,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神域。哈哈哈哈......”听到陈姓老者的话,姜敬大笑着说道。

    “哈哈,是啊,多亏了龙家那个傻小子!”听到姜敬的话,其身边的老者纷纷点头附和道。

    “黑风天煞!”就在帝都各家主处于得意状态的时候,他们认为留下来狙击的御林军纷纷大喝一声,顿时整个天空中回响起了他们声音。

    一股股黑色的煞气从神枪龙骑卫上发出,浓郁得那一片战场上都看不清五指,浓郁的黑气如同黑色的海洋一样,在半空中翻滚起一个又一个浪花朝着巨狼骑士们扑去。

    正在狂奔的巨狼骑士们善未将手中的短矛掷出就被这突如而来的黑浪给淹没了,随即黑浪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惨叫声。

    “杀,锥形阵,敌军右翼!”这时,从黑雾中传来一声男子的大喝声,帝都众人就看见神枪龙骑卫从黑雾中冲了出来,直接朝着帝都一行的右边冲去。

    随着神枪龙骑卫的出击,黑雾随即就消去了,刚才黑雾笼罩的地方,留下了一地残肢碎肉,陈家的疾风狼骑此刻全部成为大地的肥料!

    “可恶!陈虎,给我使用破甲巨弩,一定要将那些异龙骑士给我消灭掉,一个不留!”看到这一幕,刚刚还在洋洋得意的陈姓老者顿时变得暴怒起来。

    “家主,恐怕不行啊,那些异龙骑士已经冲进风家和梦家的军阵里去了!”听到老者的命令,那位被称为陈虎的大汉有些迟疑得说道。

    听到大汉的话,老者将注意力转向帝都军右侧,顿时被那边的情况给气坏。

    当帝都军众人在看见一地残肢碎肉之时,脸色顿时变得有些苍白,都在庆幸自己没有遇到这队杀神。

    而这时帝都军右翼那些士兵丝毫没有任何的防备,看见急速冲来的神枪龙骑卫,看到全身沾满鲜血的他们,再夹杂着全身的黑气,如同从地狱归来的骑士一样,顿时吓得手忙脚乱的。

    “风羽军,结阵防御!”

    “火魂营,立枪!”

    “防御!防御!”

    “后退,后退!”

    ......

    顿时帝都军的右翼就传来一阵惊慌失措地大喊声,就在一阵慌乱中,神枪龙骑卫就冲了进去。

    “黑风天煞”依然是同样的招式,黑色的烟雾如同愤怒的海浪一样,随着神枪龙骑卫的冲入,直接击打在帝都的军阵中,顿时无数的残肢飞起。

    眨眼间,风家和梦家的军阵就被神枪龙骑卫搅得一塌糊涂,不到一盏茶的时间,就被神枪龙骑卫给凿穿了。而神枪龙骑卫此时按照管亥的吩咐,双腿一夹胯下的睚眦,朝着帝都军中营冲来!

    “虎盾营,右侧防御!”看到这一幕,陈姓家主脸色一变,吓得大声地喊道。

    听到他的命令,正在一步一步前进的钢墙立刻调转了方向,朝着帝都军右侧移动了起来,直接露出了侧翼的身体。

    看到这一幕,正准备从左翼发起进攻的管亥,立刻改变了计划,大声地喝道:“杀!”

    随着他的话音响起,他就急速朝着虎盾营冲去,跟在他身后的神剑龙骑卫也高喊着冲了过来。

    “刀山血海、血战八方、血溅中原......!”身形一闪就冲进了虎盾营中的管亥顾不得节省气力,直接一系列的大招发来出来,顿时无数的血红的罡气从管亥的身上发出,朝着四面八方飞去。

    正在朝着右翼移动的虎盾营的士兵顿时被管亥这突如而来的袭击给打懵了,整齐的军阵一下子就变得支离破碎。

    看着红色的气刃从身边飞过,溅射其一串串的血珠,残肢碎肉漫天飞扬,虎盾营的将士顿时吓得急忙将手中的大盾收回来挡在自己的前面保命,顿时严实的钢铁刺墙一下子就分崩离析了。

    然而他们的噩梦还没有结束,跟着管亥冲进来的神剑龙骑卫们纷纷发出手中最强的战技——仁者无敌。

    随着一阵怒喝声后,虎盾营里到处闪烁着青色的气刃,防得了前面防不了后面的虎盾营的士兵纷纷被闪烁的气刃给击中,一下子,整个虎盾营就被清空了一大半。

    看到这一幕,陈姓老者顿时脸色大变,无比懊悔刚才为什么要下令让虎盾营右移。

    “陈虎,传我命令,给我使用破魔弩!”看着家族重金打造的虎盾营如同羔羊一样被御林军宰割,陈姓恼羞成怒地喊道。

    “家主,那可还有我们的士兵!”听到陈姓老者的话,他身边的大汉惊讶地说道。

    “闭嘴,让你用就用!”听到大汉疑惑地话,陈姓老者怒声喝道,心里却在想着,人死了没关系,重新再挑就行了,天辰盾一定不能让李家的人得到,那可是家族几百年辛苦积累起来的。

    听到老者的怒喝,大汉不得不跑了下去传达着老者的军令。

    “嗖嗖嗖!”顿时整个战场上响起了大量箭矢破空的声音,一蓬蓬的箭雨朝着虎盾营所在的区域飞去。

    丝毫没有想到攻击会来自自己军阵后面的虎盾营士兵纷纷发出了一声惨叫,身上就插满了一支支的弩枝。

    而管亥也没想到,帝都军竟然做出这样一出的事情,顿时就被几只弩箭给击中了,弩箭很轻松的穿过了他身上的盔甲,刺入到他的**里。

    正在屠杀敌军的神剑龙骑卫也顿时被打得个措手不及,随着一支支弩箭的刺入,鲜血顿时染红了战袍。

    “撤!全军撤退!”看到这一幕,管亥不得不下达了撤兵的命令。

    随着他的命令下达,神剑龙骑卫纷纷快速地撤离,而冲向中军的神枪龙骑卫你也顺势一摆,再次朝着帝都军右翼冲去。

    刚刚还在庆幸躲过一难的士兵,看见这些杀神再次朝着自己冲来,吓得丢下手中的武器就跑,一下子帝都军右翼就崩溃了!

    伴随着又一道血印,张成率领的神枪龙骑卫杀出了帝都军的军阵,来到管亥的面前,看着管亥身上的断箭,他不由担心地问道:“将军,你没事吧?”

    “没事,想不到这些卑鄙的家伙竟然丧心病狂到了这一步,连麾下将士的性命都不顾!”听到张成的询问,管亥一边说着一边拔出身上的断箭,鲜血就立马侵染上他的战袍,他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就将手中的断箭甩在地上。

    “将军,我们下一步怎么办?”这时张成又开口问道。

    “敌人人多势众,我们先撤,回去将情况禀明陛下,看陛下的决定吧!”听到张成的询问,管亥看着前面密密麻麻的帝都军,长叹了一口气说道。

    “诺!”

    于是管亥就率领着御林军朝着凤凰城撤去,看着御林军的离去,帝都军也没人愿意去惹这些煞星,纷纷停在原地没有继续追了。

    “陈虎,打扫战场,将所有的天辰盾给收好!”看着管亥带着御林军离去后,陈姓老者大声地喊道。

    “遵命,家主!”随后陈家的士兵开始收集起死去士兵手上的盾牌,过了一会,战场打扫干净后,陈姓老者下达了一个让姜敬出乎意料的命令。

    “虎狼军听令,全军拔营回帝都!”看着战场上的盾牌全部收集完毕后,陈姓老者又大声地喊道。

    “陈家主,你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不去攻击李家的凤凰城了?”听到陈姓老者的话,姜敬顿时大吃一惊地问道。

    “姜元帅,你也看到了,我们陈家的虎狼军如今损失惨重,哪还有什么实力去进攻凤凰城啊,就算去,也是去做壁上观,还不如回城好好补充下兵力!”听到姜敬的话,陈姓老者惨笑着说道,丝毫没有先前的意气风发了。

    “陈家主,就算虎狼军损失惨重,我们的实力依然远远超过凤凰城,难道阁下不去欣赏下李家那个小子临死前的挣扎?”听到陈姓老者的话,姜敬笑着说道。

    “呵呵,老夫就不去了!”听到姜敬的话,陈姓老者呵呵笑着说道。

    “陈家主既然不去了,那凤凰城的......”听到老者的话,旁边的冯姓老者突然拖长着语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