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三十四、爷孙俩的矛盾

三百三十四、爷孙俩的矛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禀陛下,城中的百姓已经安定下来了,微臣正在组织城中擅长工艺的百姓在全力赶制各种兵甲,只是时间有些仓促,还无法满足目前的需求!”听到李杰的询问,负责政务的臧洪将目前的情况说明了一下。

    “回禀陛下,士兵正在有序地招募中,如今已经招募新兵十万有余,只是兵甲比较缺乏!”听到李杰的询问,负责军务的梁习恭敬地说道。

    “子源、子虞,这些事情你们都不用担心,子源,你如今主要负责让百姓赶制箭矢和油火罐,火油你直接去城中仓库里取。子虞,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先抓紧训练士兵的臂力,这批士兵朕准备让他们全部与幻兽一族合作,那样更多的时候会用到远程攻击!”听完两人的禀报后,李杰笑着说道。

    “诺!”

    “诺!”听到李杰的话,两人同时抱拳说道。

    就在这时,李杰突然感觉到怀中的通讯水晶的震动了,于是他就摆摆手,示意臧洪、梁习两人先去忙。

    看到二人离去后,李杰拿出通讯水晶,发现是杨天羿传来的消失,顿时大喜,心里想到,这个小子终于有消息了,这下也不用担心了,于是他急忙点开通讯水晶,随即大厅里出现了靓丽的丽人,顿时将他搞懵了,怎么是个女的,杨天羿那个小子呢?

    “微臣杨天羿拜见吾王陛下!陛下,微臣有一要事禀报,......”看着图像里的女子行着拱手礼,一口一个陛下,一口一个微臣,李杰顿时就无语了。在听完图像中女子的禀报,李杰直接回了一条消息给她。

    “你真的是杨天羿,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过了一会,通讯水晶又响起来了。沮授出现在图像里。

    “微臣沮授拜见陛下。刚刚那人的确就是微臣那个劣徒,他只是出了些意外。暂时变成这个样子了,以后还能恢复回来的,让陛下您担忧了!”

    听到图像里沮授的话,李杰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于是他回了一个消息过去。

    “公与,召集所有文武百官在府上等候,朕一会就过去!”

    在将信息传回去后,李杰就联系上老道士,让其随自己回一趟洛阳城。

    “微臣沮授拜见陛下!”

    “微臣杨天羿拜见陛下!”

    ......

    一盏茶的时间,李杰和老道士回到了洛阳城,来到沮授的府上。众人看见李杰后,纷纷上前拜见。

    “诸位爱卿免礼!今天喊诸位来,就是为了商量一下龙羽带来的有关精灵一族的事情,龙羽。你先跟各位大臣说一下!”来到沮授府中的大厅后,李杰坐在正位上,微笑着说道。看着眼前变成女子的杨天羿,他心里却在暗笑,这种奇葩的事也能碰到。

    然而当他话刚落,盖伦的眼神就开始四处扫描起来,搜寻者杨天羿的踪迹,看了半天,就是没看见杨天羿。

    盖伦很是纳闷,明明陛下刚才说了让杨天羿那个小子介绍下精灵大陆的情况,怎么没看到那个臭小子呢。那个臭小子,让他等了几年还没看见梅丽莎怀上,竟然还长年在外不会来。

    然而让他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变成女人的杨天羿听到李杰的吩咐站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参加会议的诸位大臣微微有些惊讶,这个女子竟然叫龙羽,怎么跟杨大人的字一样呢,但是他们并没有深究,毕竟是个异族人。

    “诸位大人,请容在下详细地说一下精灵大陆的情况......”于是他就将他在精灵大陆推广的一系列的政务说了一遍,特别申明精灵一族随时都可以加入大汉,成为大汉的子民;同时他还重点的说明了世界之树的功能,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在任何地方投放兵力的通道。

    随着杨天羿的介绍,在座的众人都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是杨天羿,他们纷纷好奇地向一旁看去,脸上带着一丝笑意。而盖伦此时呢,却死死地盯着变成女人的杨天羿,脸上充满了愤怒。

    等杨天羿介绍完,众人的注意力顿时回到了他所说的事情上去了,不管是文人还是武人,都开始思考起来,唯独盖伦一个人,依然盯着杨天羿,脸色地青筋都要蹦出来。急着等杨天羿和梅丽莎后裔出来的他,如今发现杨天羿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这样的事情让他无法平静下来。

    “诸位爱卿,刚才你们已经听杨大人说明了精灵大陆的情况,现在就是否出兵救援精灵一族,诸位有什么意见呢?”这时,李杰对着在座的众人问道。

    他的话一出,盖伦直接站了起来,对着李杰说道:“陛下,请容微臣找杨天羿询问点事情?”

    “准了,龙羽啊,你跟盖伦元帅去后院好好聊一会!”听到盖伦的话,李杰笑着对杨天羿说道。

    “诺!”

    随着两人走进后院后,在座的众人就听到了一段搞笑的对话。

    “臭小子,你竟然变成了女人,你这个样子让梅丽莎怎么办?叫你老老实实地留在这边,你要到处乱跑!”

    “爷爷,不用担心,我能恢复的,最多就是一个月!”

    “一个月,你还准备骗老夫,你当老夫真的老了,你现在全身上下哪有一点男儿样,还恢复?看老夫怎么教训你!”

    “爷爷,真的,是真的!”

    ......

    “哎哟,爷爷啊,你还动手啊,你听我说啊,我真的能恢复的!”

    “听你说个屁,气死老夫了,老夫忍你几年了,以前你是怎样答应老夫的,就算你后面再娶了二个,老夫也没生气,可是你看看你,都变成什么样了......”

    “哎哟,爷爷,你还来,再来我还手了!”

    “什么,你小子胆肥了!”

    “你小子还真的还手,这是什么鬼玩意?”

    .......

    在大厅的众人听到这段对话,顿时苦笑不得,这时李杰对着沮授说道:“公与,你去劝劝盖伦元帅吧,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将龙羽揍死也没用!再说他不还是能恢复的嘛!”

    “诺!那老臣就去劝劝盖伦元帅!”

    过了一会,三人又走进了大厅,杨天羿身上却没有什么伤痕,而盖伦却在那气喘吁吁的,一看就知道盖伦还吃亏了。看到这一幕,李杰不由好奇起来,急忙用着系统扫描了一下杨天羿和盖伦二人的属性。

    盖 伦:武力345,智力298,体力,1745。

    杨天羿:武力301,智力467,体力,1568,精神力4672。

    看着眼前两人的数据,李杰有些疑惑了,这实力盖伦依然比杨天羿强,怎么会吃亏,难道是杨天羿的那个精神力属性在作怪?这个精神力究竟是什么玩意,有什么用呢?看来有空得问问这个小弟,究竟其中还有什么事情。想到这里,李杰假装生气地呵斥着杨天羿。

    “龙羽啊,这是怎么回事,你身为大汉博士祭酒,怎么能对长辈动手呢,还不快点跟盖伦元帅道歉!”

    “爷爷,对不起了!”听到李杰的命令,杨天羿来到盖伦的身边,恭敬地行礼道歉着。

    “受不起,你现在翅膀硬了!”听到杨天羿的道歉,盖伦依然没有好脸色地给这杨天羿。

    “爷爷,你就别生气了,天羿可以对天发誓,一定能恢复的!”

    “你小子的话有一句是真的?”听到杨天羿的话,盖伦依然没好气地说道。

    听到盖伦的话,杨天羿顿时没得话说,理亏啊,以前他可是信誓旦旦地对着盖伦说道,一定让他早日抱上重孙,可是几年过去了,依然是光开花不结果。

    “呵呵,盖伦元帅不要生气,这样吧,朕下一道旨意,杨天羿他一日无后,一日不得离开洛阳城,盖伦元帅,你看怎么样?”看到这爷孙俩在为了后裔事情闹矛盾,李杰不得不出来说道,鬼知道这个小子穿越过来后,有什么隐疾,看来得让老道士给他检查一下。

    听到李杰的话,盖伦顿时站起来说道:“陛下此言当真!”

    “金口玉言!”

    听到李杰肯定的回复后,盖伦的脸色顿时露出了笑容,眼巴巴地看着李杰,恭敬地伸出了手,等着李杰的圣旨。

    看到这一幕,李杰不得不跟沮授说道:“公与啊,你起草一份圣旨吧!”

    “诺!”

    过了一会,沮授就拿着一份写好的圣旨过来,李杰就拿出他的玉玺在上面盖了一个大印。

    “微臣盖伦多谢陛下恩典!”在接过李杰手中的圣旨后,盖伦直接跪在地上谢恩。

    而一旁的杨天羿顿时呆了,怎么变成这个情况啊,于是他急忙站出来对着李杰行了礼说道。

    “陛下,这怎么行呢,精灵大陆那边......”

    “呵呵,龙羽啊,在座的还有这么多,你尽管放心,那边的事情朕自有打算,少你一个也不碍事!”看到杨天羿这个模样,李杰笑呵呵地说道,同时传音给他。

    老老实实地给朕听话,找时间让国师给你们两口子调理下,早点整出下一代,什么时候整出下一代,朕就让你统兵回精灵大陆。

    听到李杰的传音,杨天羿顿时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