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三十三 杨府一行

三百三十三 杨府一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再说杨兵在急匆匆地跑进府内,现在府内只有苏小小一人,梅利莎和孙上香二人在城中的一处军营里操练女兵。

    “三夫人,不好了、不好了!”来到府内,杨兵看见苏小小后就开始大呼起来。

    “明伯,出什么事情了?”看见杨兵的样子,苏小小急忙问道。

    “三夫人,家主他...他...”听到苏小小的询问,杨明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可就是不说出来,顿时让苏小小给急了。

    “杨郎他到底怎么啦,兵伯你快说啊?”

    “三夫人,家主他派人送了一群很漂亮的异族女人回来!”这时稍微恢复了一下的杨明直接将情况说了出来。

    “很漂亮的异族女人,杨郎怎么能这样呢,出去才多久啊,又...,哎,明伯,你先将她们安置到偏院吧,然后让人赶紧去军营通知二位姐姐回来!”听到杨兵的话,苏小小顿时有些不高兴了,出去还不到一年,就送一群回来,这也太过份了。

    “好的,夫人!”听到苏小小的吩咐,杨明应了一声就下去安排去了。

    在杨明的安排下,杨天羿带着一干精灵们住进了杨府偏院,一干人等正在休息的时候,杨天羿就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喧哗声。

    一听外面的声音,杨天羿就知道是谁了。

    “咚咚!”随着就传来敲门的声音,杨天羿站起来走出去将院门打开,就看见一身戎装的梅利莎和孙上香,后面还跟着苏小小。

    “三位是?”杨天羿看见眼前的三个人假装着不认识地问道。

    “这位将军,这三位就是杨府三位夫人,听闻将军奉我家家主委托送来精灵族贵宾,特来相见!”这时,跟在三女后面的老管家杨明站出来说道。

    “原来是杨夫人,在下精灵族护国大将杨见过三位夫人 !”听到老管家的介绍后。杨天羿假装拜见道。

    “噗嗤,咯咯!”看到这一幕,他身后的一群精灵女子纷纷笑了起来。

    听到身后的笑声,杨天羿急忙扭转头朝着她们凤眉一瞪。

    “这个杨将军。不知我家老爷让你护送的是那几位?”这时,看到这一幕,梅利莎开口问道。

    “在下精灵族公主卡罗琳见过三位姐姐!”

    “在下精灵族公主丝塔茜见过三位姐姐!”

    这时听到梅利莎的话,卡罗琳和丝塔茜按照大汉的利益拜见着梅利莎等人。

    听到两人的话,梅利莎的脸色顿时好转,原来只是两个人啊,于是她就笑着说道:“欢迎两位妹妹来我们杨府......”

    就在一阵客套中,五女顿时混熟,看到这一幕,杨天羿顿时傻眼了。竟然没出现世界大战?

    其实他根本就不清楚,按照这个世界上的常识,男人娶几个老婆也没大的事,再说他出去快一年,娶了二个。可以算是花心的了,但是这两个人的身份竟然是一族的公主,三女也不好多说什么了。

    这时,梅利莎突然开口对着卡罗琳问道:“妹妹,你们今日过来,怎么不见夫君也一起回来呢?”

    听到梅利莎的询问,卡罗琳笑着看了一眼杨天羿说道:“姐姐。这个事情你还是让夫君......”

    “报,沮丞相来了,说是找老爷的!”就在这时,一位仆人大声地喊着,从外面跑了进来,看到这一幕。卡罗琳顿时停下来没有说了。

    “丞相大人来了,各位妹妹,夫君不在家,我们一起去迎接吧!”听到仆人的禀报,梅利莎笑着对众女说道。

    “算了。小苹果,你们呆在这里吧,我去迎接师尊!”这时,杨天羿觉得再躲也躲不掉了,于是站出来说道。

    “你怎么知道这个?”听到眼前这位陌生的御女级女子的话,梅利莎顿时有些疑惑了,这可是她跟杨天羿私下里用的亲密的呢称。

    “卡罗琳,你跟她们解释一下,我先去迎接师尊!”这时,杨天羿也顾不得多说什么,直接吩咐着卡罗琳,然后就大步走了出去。

    “杨将军,你这是什么意思?”看着杨天羿远去的身影,梅利莎顿时喊道。

    “三位姐姐,这个还是让妹妹来告诉你们吧!”

    ......

    “不是吧,卡罗琳妹妹,夫君还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嘛?”在听完卡罗琳讲解的情况,三女顿时齐声说道,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

    “不清楚,听杨郎说,好像已经解决了,只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听到三女的询问,卡罗琳有些没有把握地说道。

    “能恢复就好,能恢复就好!”听到卡罗琳的话,三女同时放下心!

    “妹妹,能说一下你们精灵大陆那边的情况吗?想不到这个世界上精灵一族还真的存在,我以前只是在文献里看到过,你们真的全都是住在树上吗?你们那边真的有世界之树吗?文献里说,世界之树能够在任何地方开放传送门,这是真的吗?”放下对杨天羿身体的担心,这时孙上香好奇地问道,顿时一串问题问了出来。

    “精灵大陆是一块美丽的大陆,那里有着茂密的森林,美丽的草原,清澈的河流,......,我们精灵也不是全都住在树上,森林精灵喜欢在树上搭建木屋,草原精灵喜欢住在草原上......,可惜的是现在我们的家园已经被魔族给毁了,我们这次跟杨郎过来,就是希望寻求大汉的帮忙。”听到孙上香的询问,卡罗琳用缅怀的语气描述着精灵大陆的美丽,当她说道如今的情况时,语气越来越伤感了。

    “妹妹,不要伤心,待我们禀告陛下后,李哥哥肯定会帮助你们精灵一族的,他可是圣王......”这时,听到卡罗琳的话,梅丽莎安慰着她说道。

    “可恶,竟然敢欺负我们杨家的人,妹妹,不用担心,姐姐带兵去帮你!”而孙上香在听到卡罗琳的话后,顿时怒火起来了,站起来气愤地说道。

    “瞎叫唤什么啊,就你们那点兵力,去了还不够给魔族塞牙缝!”就在这时,杨天羿和沮授进来了,听到孙上香的,杨天羿怒喝着。

    “你真的是杨哥哥?”看见杨天羿后,即使知道他的身份,孙上香依然有些惊讶。

    梅丽莎和苏小小也同时惊讶地看着他。

    看到三女的眼光,杨天羿有些无奈地说道:“是啦,就是我啦,一个月后我就恢复了,你们安心在家呆着,为夫去跟师尊商量点事情。”

    说着,杨天羿就和沮授朝着府中的大厅走去。

    “呵呵,龙羽啊,为师还担心你处理不好这些事,看来为师还是白担心了,你有什么事要跟为师商量?”来到大厅上,沮授坐在那笑着问道。

    “师尊,是这样的......,今日学生就是希望师尊跟陛下说一下,能够出兵救援下精灵一族!”听到沮授的询问,杨天羿将事情的经过和他回来的目的说了一遍。

    听到他的话后,沮授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他抬起头说道:“龙羽,这件事可能有些困难啊,现在我国在龙之大陆那边的情况也很危险,魔族基本上已经将整个龙之大陆给占领了,我国在那边的三块领地也被团团围住了。如今陛下的心思全都在那边,恐怕抽不出多少兵力救援精灵一族!”

    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有些着急了,他急忙说道:“师尊,经过学生一段时间的教诲,如今精灵一族尊汉学,拜圣人,已经算是我们半个汉家之人,难道我们就这样束手旁观?再说了,精灵一族还有一棵世界之树,它能在世界各个地方随时开通空间通道,对于我国兵力的调动大有好处啊!”

    听到杨天羿的话,沮授脸色微微一变,急忙说道:“龙羽,你刚才所言可句句当真?”

    “学生敢以身家性命担保,绝无妄言!”听到沮授的询问,杨天羿急忙说道。

    听到杨天羿如此肯定的话,沮授再次沉思了一会开口说道:“龙羽,此事事关重大,你立刻禀明陛下,对于出兵救援精灵一族的事情,为师会在一旁尽量建议陛下同意!”

    听到沮授的话,杨天羿大喜,急忙拿出他的通讯水晶,开始将事情禀告给李杰。

    而此刻呢,李杰正在凤凰城中征召士兵,然后将其跟幻兽组合起来。自从火凤等幻兽入住凤凰城后,李杰发现他们更喜欢以小精灵模式呆着半空中或者房顶上,于是他就仅剩的一个典民令招出大量的汉族百姓将城池充满,同时在百姓中招募士兵,组建军团,因为他如今穷得只剩下钱了,只能采取如此方式扩充实力。

    几百万百姓的加入,也让他招募到了二名得力的干将,虽然不是超级将领,武力不超强,但也算是被三国演义里淹没的大才,让他惊喜不已。

    “子源、子虞,如今已经城中的情况如何?士兵招募得怎么样了?”在凤凰城中的议事大厅里,李杰看着眼前的臧洪、梁习问道。对于眼前的二人,虽说算不上是一国之才,但也是一州之才,曾经在历史中也是统御一州的人物。

    臧洪:武力71,智力87,体力128.

    梁习:武力83,智力84,体力134.

    (魏将,总领并州、威震鲜卑、斩杀叛胡、政绩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