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一十 朱雀焚城

三百一十 朱雀焚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空中盘旋的朱雀们看到攻击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再次长鸣一声,空中火海中顿时冒出了一座巨大的火山,无数带着火焰的巨石从那火山口中喷射出来,直接砸在帝都上空中的那道金色的光罩上面,顿时,光罩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空中响起了“咯吱咯吱”的声音,金色的光罩上开始出现了很多细细的纹线。

    看到这一幕,光罩里的帝都人民顿时更加慌乱起来,这时那些飞跃到半空的众人,同时大喝一声,身后显露出了各种各样的虚影,一道道光柱将他们和光罩连了起来,光罩上的细纹又开始慢慢地变浅了起来。

    “哎!够了吧!”就在这时,天空中响起了一声老者的长叹声,一只巨大的手掌直接出现在半空中,将空中的火海和火山同时抓在手中,大手一捏,火海和火山同时消失了,而飞舞在半空中的朱雀纷纷身形一顿,身上的火焰顿时消失不见了。

    这时,李杰就看见从皇宫的废墟中走出了一位老者,一脸哀伤地说道。

    藏匿在虚空中的李杰看到半空中的那个大手,心里一惊,这是多强的实力,竟然可以以一人之力对抗朱雀一族。

    他对身边的吕布说道:“国丈,你要是对面对朱雀一族的这个魔法,可能如此轻易地将其消除掉?”

    “陛下,要是换在微臣的话,实在没有办法破除这一招,除非等微臣练成弑天之剑最后一招,或者达到师尊的实力!”听到李杰的询问,吕布想了想后,开口说道。

    师尊!听到吕布的话,李杰第一次知道吕布竟然还有一个那么牛逼的师傅。他急忙问道:“国丈,那您师尊达到什么地步了?”

    听到李杰的询问了,吕布顿时陷入了回忆当中,记得当然布还小的时候。在草原里碰到了草原狼群。不想死的布奋力搏杀草原狼,就当布筋疲力尽的时候。眼看就要葬身狼腹时,师尊他出现在布的身边。

    随着师尊的出现,整个狼群顿时全部停止了不动,然后师尊就拎着布直接飞到了空中。就当布转身望向狼群的时候,就发现所有的狼已经变成了灰烬......当布有如此实力的时候,回想过去,发现还不及师尊的十分之一、二,恐怕当时师尊的实力已经达到陆地神仙一流了。

    听到吕布感慨地话,李杰顿时一惊,三国时期竟然还有如此牛逼的人。为什么历史中没有传出他的事迹呢,想到这里,李杰就有一个感叹,炎黄大地。卧虎藏龙啊。

    就在李杰在感叹的时候,从朱雀群中发出了一声怒喝,将其注意力拉了回来。

    “够了?龙家背叛人族,勾结魔族,违背五圣王定下的血脉誓言,企图伤害朱雀之王,阁下是何人,为何要维护人族的叛徒!”听到老者的话,盘旋在上空的朱雀中突然发出一个声音。

    “时间过去太久了,你们也许已经忘记了老夫的身份了,但是看在这枚令牌的面子上,你们是否可以放过龙家那个不孝子一次?”听到朱雀的话,那位老者长叹了一口气,拿出了一面金色的腰牌,李杰赫然可以看见上面清晰地刻着一个护国的护字。

    “原来是护国亲王,阁下既然是护国亲王,为何还是维护人族的叛徒,难道你不知道五族的协议吗——勾结魔族者,杀!自相残杀者,杀!背叛人族者,杀!”听到老者的话,三句冰冷冷地杀从朱雀群中传了出来。

    “哎,这个在下知道,就请诸位看到龙家先祖的份上,饶了他一回,他也是身不由己的,他被魔族给控制住了!”听到朱雀中传来的话,老者长叹了一声,手腕一翻,龙傲山出现在众人面前,全身翻滚着黑烟,一脸凶残地跪在地上。

    “龙家可以饶恕,但是这个人必须死,他已经不是人族了,他已经被魔化成魔人了,按照五族协议,他必须死!”听到老者的话,朱雀群中再次传来一句声音。

    听到朱雀传来的话,那位老者沉默一会,突然然后抬起头说道:“如果他不是魔人了,是不是就不用死了!”

    “如果不再是魔人了,依然要进入五族共建的悔过崖,终身不得离开悔过崖!”听到老者的话,朱雀群中又传来一句冰冷的声音。

    听到朱雀那传来的话,老者突然身子一侧,对着半空中一个虚无的地方,庄重地行了一个礼,说道:“李杰阁下,在下有一事相求,还请你看在同为圣人之后的面子,不计前仇,出手相助!”

    听到老者的话,李杰从虚空中走了出来,火麒麟紧跟在他后面,抱拳拱手说道:“前辈,请说!”

    “听闻阁下有一神器,可以让人起死回生,刚好能够克制住魔族的魔化之术,还请阁下不计较前仇,出手相助!”听到李杰的话,那位老者行礼说道。

    听到护国亲王的话,李杰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对于眼前的这个龙傲山,竟然敢伤害的他的女儿,李杰恨不得亲手斩了他。但是老者说的也在理,他只是被魔族控制住了,并非出于他的本意。

    看到李杰沉默不语的样子,那位老者顿时急了,急忙说道:“李杰阁下,还请你看在龙家先祖的功劳上,出手一救!”

    听到老者的话,从帝都中飞跃到半空中众人也纷纷抱拳说道:“请李公子出手相助!”

    看到帝都众人的反应,李杰不得不长叹一口气说道:“哎,看在龙家先祖的份上,在下就出手试试!”

    “多谢李杰阁下!”

    “多谢李公子!”

    听到李杰的话,老者及一干人等纷纷感谢着说道。

    “七星续命灯!”决定了放弃先前恩怨解救龙傲山的李杰直接施放出了这个游戏中被称为神技的武将计,当这个技能放出来后,李杰顿时感受到了护国亲王和帝都众人的善意,哎,这也许就是身为帝王的选择!感受到这些善意的目光,李杰无奈地在心里想到。

    随着七星续命灯的释放,跪在那的龙傲山头顶上显示出了七盏莲花灯,在那不断地旋转着。

    “多谢李公子!”看到龙傲山头顶上的七盏莲花灯,老者非常感激地说道,老者一边说着一边一掌拍向跪在地上的龙傲山。

    顿时龙傲山没了气息躺在了地上。等了半天,都不见地面上的龙傲山有任何动静。

    “李公子,这...”看到这一幕,老者疑惑地问道。

    “前辈,这个技能在下也是第二次施放,到底死后要多久才能复活,在下也不知道。”听到老者的话和老者疑惑的眼神,李杰也没有在意,直接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再看着李杰清澈的目光,老者也没有多说什么了,而是专注着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龙傲山。

    过来好长一会,龙傲山的手指突然动了一下,看到这一幕,老者的脸色露出了笑容。

    “咦,我这是怎么回事?皇宫怎么了?朱雀一族怎么也出来?”过了一会,龙傲山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左看右看之后,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看到这个景象,李杰长叹了一口气,心里想到,算你小子命大!

    而老者和帝都等人看到这一幕后,脸上纷纷露出欣喜的笑容,这时老者扶着龙傲山对着天空中朱雀说道:“现在他已经不是魔人了,在下是不是可以将其带走了?”

    听到老者的话,盘旋在半空的朱雀们纷纷长鸣一声,转身朝着李家别院走去。

    “国丈,走吧,算这个小子祖上积德,还有一群忠心之士愿意保他!”这时,李杰看到这一幕,也对着身边的吕布说道。

    “陛下,慢着,不感觉这个事情有些不对劲!”两人走到半路上的时候,吕布突然神色一变,眉头一皱地说道。

    “国丈,还有哪里不对劲,刚才朕明明施放了七星续命灯,应该已经将其魔化的症状消除了!”听到吕布的话,李杰有些疑惑地说道。

    “陛下,就是因为七星续命灯的特性,布才感觉到不对劲。对于七星续命灯这个神技,布也有所了解,他的重点就是原地复活,但是它将死者复活后,那人依然还是那个人,最多身上的隐患全部消除了!”听到李杰的询问,吕布皱着眉头一点点地说道。

    “是啊,他的隐患全部消除了,那他的魔化不也就没有了吗?”听到吕布的解释,李杰有些疑惑地重复了一遍问道。

    “如果那个人已经不是原先的那个人......”听到李杰的话,吕布突然问道。

    “那个人不是那个人,国丈,你的意思是龙傲山已经不是龙傲山了?”听到吕布的话,李杰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急忙问道。

    “是的,陛下,这就是布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如果龙傲山那个小子已经不是龙傲山了,而已经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魔族的话,陛下的那个技能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听到李杰的询问,吕布肯定地说道。

    “那...”听到吕布的话,李杰和吕布对视了一眼,立刻返身朝皇宫的方向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