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三百零六、为卿狂

三百零六、为卿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精灵男子的话,杨天羿有些疑惑了,什么古老而又神圣的规则,这个挑战是怎么回事?

    看到杨天羿的样子,卡罗琳知道他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于是侧身凑到他的耳边,将这个挑战的规则说了一遍。

    在听卡罗琳解释完后,杨天羿顿时明白了,我去,搞那么多花样其实就是用拳头说话,谁赢了谁做主。作为精灵之弓的主人,唯一的优势就可以选择是马上同意挑战,还是过几年再同意挑战。

    在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之后,杨天羿笑着从大椅上站了起来,伸出手将地上的匕首吸了起来,也在手中一划,一道鲜血染红了匕首,然后将匕首扔了回去,傲然地说道:“要战便战吧!随你!”

    随着匕首的丢回,那位精灵男子就跃到了半空中,手腕一翻,一把精致的精灵短弓出现在手中,用手指着树台上的杨天羿喝道:“人类,就让我看看你是否有资格拥有精灵之弓!”

    听到他的话,杨天羿也将蕴育在体力的精灵之弓召唤了出来,然后一步一步踏着虚空来到半空中。

    “不管你服不服,你的实力差太远了!让你三招,只要你能攻破我的防御就算我输了!”看着远处的精灵男子,实力大增的杨天羿一样就望穿了他的实力,区区一个人阶高级的实力,换成野蛮大陆也就是武圣级别的实力,以他如今的实力,他一点想战斗的**都没有,随手召唤出一个鬼王盾的技能,轻蔑地说道。

    听到他的话,下面观战的众人神色一惊,同时在心里想到。这会不会太托大了。

    坐在树台上的丝塔茜听到杨天羿的话,有些担忧地对着身边的卡罗琳说道:“大姐,杨哥哥会不会太托大了啊?要知道摩里斯已经达到高级精灵射手的级别了!”

    “丝塔茜,不用担心。连大姐我神射手的实力都奈何不了他。以摩里斯区区高级射手的实力,只是自取其辱!”听到丝塔茜的询问。卡罗琳毫不顾忌的大声地说道。

    听到她的话,观战的众人顿时清楚了解到杨天羿的实力,纷纷笑着看着空中的情况。

    听到卡罗琳的话,摩里斯望了高台一眼。看着丝塔茜一脸情意看着杨天羿的样子,再看着一脸嬉笑的杨天羿,顿时怒火狂涨起来,直接将手中的短弓拉成了一个圆月,一团白色的光球出现在弓上的箭矢上,怒声喝道:“肮脏的人类,去死吧!”

    “砰”的一声。带着白光的箭矢闪电般的射中了半空中的杨天羿,顿时闪过一道耀眼的白光。

    “第一招!”这时观战的众人就听到白光中流出杨天羿不紧不慢地声音,待白光闪过后,杨天羿身上没有任何伤。微笑着看着摩里斯说道。

    “可恶,九星连珠!”看到这一幕,摩里斯更加气愤了,不断拉动着手中的短弓,挥舞的手指在半空中划过了一道道的残影,九只发着白光的箭矢连成了一条直线朝杨天羿飞来。

    “砰砰砰......”接连九声的响声响起。

    “第二招!”这时,杨天羿那漫不经心的声音有响了起来。

    “摩里斯将军,如果你的实力只有这么点点的话,那这场挑战就可以结束了!”

    不破防,真的不破防!听到杨天羿的声音,在看到天空中的这一幕,观战的众位精灵顿时感到非常吃惊。

    “可恶,可恶的人类,去死吧,以吾生命为祭品,生命之箭!”听到杨天羿的话,摩里斯更加气愤了,直接在空中吟唱道,顿时他整个人被一团耀眼的白光笼罩了起来,一根翡绿色的箭矢出现在他手中的短弓上。

    “摩里斯,你敢使用生命之箭!”看到这一幕,一直微笑的卡罗琳突然非常紧张地站了起来,大声喝道。

    “哈哈,肮脏的人类有什么资格沾染我的丝塔茜公主,去死吧!”听到卡罗琳的怒喝,一个狂傲的声音从那团耀眼的光球中传了出来。

    随着声音的落下,他手中的那根翡绿色的箭矢在半空中拖起长长的绿芒,朝着杨天羿飞来。

    看到飞来的箭矢,杨天羿顿时感觉到箭矢中夹含的恐怖的能量,也顾不得刚才说让摩里斯三招的话了,急忙身形一侧,躲过了那只绿色的箭矢。

    突然,他感觉身后传来毛骨悚然的感觉,身形再次一闪,就看见绿色的箭矢飞快地从他刚才站立的位置飞过。

    “哈哈,肮脏的人类,你是躲不过生命之箭的,除非你死了!”看到杨天羿的这一幕,光芒中再次传出摩里斯狂妄的笑声。

    “哼,既然躲不开,那就让本人看看你这所谓的生命之箭有什么威力!”听到摩里斯的话,杨天羿脸色一变,怒哼一声地说道。

    说完,他就在身外套了几十层鬼王盾,站在那不动,等那绿色的箭矢过来。

    无声无息地,绿色的箭矢击中了他,杨天羿的脸色突然一变,他第一次发现鬼王盾没有起到任何作何,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能力涌入自己的身体中,整个人就被无数的藤蔓给围困了起来。

    “哈哈,肮脏的人类,你死定了!”看到这一幕,摩里斯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而在台下观战的众人也神色大惊,这...这,难道这一任的精灵之弓的主人就要这样陨落了吗?

    “哈哈,本帅还以为有什么惊奇的地方呢,原来只有这点点花样。摩里斯将军,你还能再射一箭出来么,让本帅再试一次,刚才太快了,还来不及好好体会下!”就在卡罗琳和丝塔茜双眼朦胧的时候,众人就听到半空中传来杨天羿的大笑声。

    众人就看见万丈金光从绿色的藤蔓中喷射出来,顿时藤蔓全部不见了,杨天羿手持着一个白色的东西站在半空中。

    原来在生命之箭的力量注入他的体内后,就一个劲地朝他脑海里涌去,准备直接占领他的灵台,然而这些力量不知道,他的灵台中正浮空悬着一本小小的竹简。

    那个小小的竹简在碰到这些力量之后,直接将其吸收了,然后杨天羿就感觉到灵台一动,墨色的竹简顿时变成了一块浅白色玉简,虽然看上去很劣质,但是它也是玉啊。

    感觉到这一幕,杨天羿心中顿时大爽,哈哈大笑着说道。

    “这不能,这不能!”看到这一幕,光芒里传来摩里斯不敢置信的声音,半天没有再出招了!

    “摩里斯,你竟然敢违背挑战规则,擅自使用精灵秘术,罪不可赦,从今日起,剥夺你守卫军团长一职,贬去恶魔谷镇守恶魔祭坛!”这时,大祭司突然出声说道,然后手中金色的权杖对着空中一指,摩里斯就被拘到了地面。

    此时摩里斯头发已经变得有些发白,俊美的脸上也布满了皱纹,在听到大祭司的话,无神的双眼里依然流露出不满和仇视。

    在接下的一天后,杨天羿的身份被整个精灵族人都知道了,精灵之弓的主人,拥有神秘战技可以医治母树的人类,同时迎娶两位精灵公主的异乡人,更不惧怕生命之箭,随着这些事迹逐渐地传来,杨天羿开始在精灵一族中声名鹊起。

    而他提议的尊孔子、学儒学的建议,也被广大精灵所接受,其中最被精灵族喜欢的就是他编写的唐诗宋词,其实就是抄袭先人的一些经典诗词,特别是那些描述情爱的诗词最受精灵族的欢迎。

    随着时间的流逝,精灵大陆各地都兴建了孔子庙,拜孔子、学儒学也成了精灵族日常中的一项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他送给卡罗琳的那套女士汉服,也被爱美的精灵族女子们开始广泛传播,并且出现了各式各样改进版本,而他身上的文人服和盔甲也被精灵中的男士开始模仿,整个精灵大陆到处可见穿着汉服的精灵们。

    而负责传播儒学的杨天羿,也在随着儒学在精灵大陆的广泛传播,手中玉简的颜色每日逐渐加深中。随着功德之力的提升,他也能熟练地掌握玉笔抒写回春仙术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世界之树的黑色树叶逐渐开始减少,杨天羿甚至也能收到世界之树传来的部分喜悦之情,而他跟二女的感情也在日益加深。

    就在杨天羿过着神仙般眷侣的生活时,在其精灵大陆的一个山谷里,一位白发、满脸皱纹的男性精灵正跪在一个神秘的祭坛边,满脸痛恨地说道。

    “可恶的人类......”

    “你想要复仇吗?”这时,一声幽幽地声音传了出来。

    :谁,是谁?快点站出来!“听到这个声音后,精灵男子突然神色大变地喊道。

    “呵呵,你不要管我是谁,我只想问你一遍,你想复仇吗?”

    “想!”

    “只要你愿意付出灵魂的代价,一切都将随你所愿!”

    听到那幽幽传来的话,那个男性精灵跪在那里挣扎了一会后,满脸峥嵘地说道:“只要能给我强大的力量,我愿意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