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九十二、挖个坑埋胖子

二百九十二、挖个坑埋胖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一阵能量的涟漪闪过,那九个肉球身上散发出一道土黄色的光芒,继续朝着李杰冲来。

    “哈哈,李家小子,你那点攻击是打不破我们岩石盔甲的,还是早点认输了吧!免得伤到你了!”这时一句狂妄的声音从那灰褐色的肉球里发出来。

    不破防,看来你们还挺骄傲的啊,那就试试本公子这一招。听到胖子的话,李杰在心里想到,手中却没有停下来,手腕一翻,一直宝剑出现在他手中,轻声喝道:“烈风!”

    顿时无数道白光出现在肉球前进的路线上,如同一个光刃的海洋一样,直接将九个肉球笼罩了进去。

    “咔嚓咔嚓”随着一阵东西破裂的响声,九个胖子停了下来,身上灰褐色的光芒直接消失不见了,身上的衣服也变成了乞丐装,肥肥的肉从那破裂的口子出挤了出来。

    “大地之铠!”这时,九个胖子起身跺着脚喊道,随后,他们的身上就又出现了一件犹如泥土组成的铠甲一样,九人瞬间就变成了九个高大的泥土人,紧接着九人身上的泥土铠甲慢慢地开始结晶化,最后九人同时都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石头人,一步一步地朝李杰走来,踩得整个地面都在颤抖!

    又披上了乌龟壳了,那你们就慢慢地走吧!

    看到这一幕,李杰在心里想到,然后随手放了一个霜雪覆地,比赛场上顿时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九个石头人的脚下开始结起冰开。眨眼间,就在九个石头人的那个区域堆起了一米多深的积雪,而石头人身上也被冰霜给覆盖上了,九个石头人在那行走地如同蜗牛一样。半天还抬不起一只脚。

    而李杰手腕再次一番,手中的宝剑消失了,一把长弓出现在手中,轻声念道:“日月并行!”

    一红一蓝的两支气箭相互缠绕着朝最前方的那个石头人飞去。“砰!”一声巨响。那个石头人就直接朝后面倒飞了出去,“嘭!”的一下。直接掉落在地上,身上的暗青色的铠甲开始“卡兹卡兹”的发出巨响,随后就裂成了一堆碎石。

    “噗!”石铠破裂后,里面的胖子躺在了地上。喷出了一口鲜血,脸色顿时变得有些苍白。

    看到这一幕,观战的众人都有些惊讶,想不到李杰竟然还擅长弓术,而且还有如此强力的弓技,看来刚好克制防御力强却行动缓慢的石巨人。

    “诸位,你们该认输了吧?”这时。李杰对着在风雪中缓慢前行的八位胖子说道。

    “休想,我们就不信,那么强力的技能你还能发出来!”听到李杰的话,风雪中的一个石头巨人突然开口说道。

    “呵呵。既然如此,那在下就不客气了!”听到石巨人的话,李杰依然保持着笑容,抬起了手中的金色长弓。

    台下和台下的众人纷纷将目光看着他,想知道那么强劲的战技以李杰如此年轻的岁数到顶能放几次。

    “日月并行!”

    “日月并行!”

    ......

    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李杰脸不红气不喘地直接放出了八个日月并行,随着接连起伏的响声,风雪中的八位胖子全部倒飞了出去,身上的石头铠甲顿时破裂,他们齐齐吐出了一口鲜血。

    “嘘!”看到这一幕,整个场上响起了一阵吸气的声音,这么强劲的技能,李家这个小子竟然能够一次性放出如此之多,看来他的实力仅仅是地阶巅峰的传闻有误了。

    “好小子,有一手,再来试试我们这一招!”就在观战的众人早惊讶的时候,先前说话的那位胖子突然开口说道。

    “大地之召唤,玄甲刺盾!”

    随着一身大喊声,一块巨大的如乌龟壳一样的黑色大盾出现在他们前面,大盾的周边长出了很多锋利的长刺。

    九个胖子直接站在大盾后面,又继续朝着李杰走来,随着黑色大盾经过的地方,地面的冰霜不断开始融化,而大盾的上空,本来飘着鹅毛般大雪的景象也不见了。

    咦,竟然还是领域属性地守护。看到这一幕,李杰微微感到一点点惊讶,因为他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够破除军师技的干扰。

    “哈哈,李家的小子,现在你没什么办法了,快点认输吧!免得等会伤到了你那细皮嫩肉的。”这时躲在大盾后面的那个胖子又开始嚷嚷着喊道。

    “呵呵,你们以为顶着一个乌龟壳,本公子就奈何不了你们了,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下本公子的利害吧!”听到胖子的话,李杰笑呵呵地说道,然后随手一挥,一道飓风出现在大盾的前,不断有光芒从飓风中散射出来。

    “哈哈,我们这可是绝对防御,你的任何攻击都不会有效的,李家小子,你还是死心吧!”看到这道飓风,大盾后面的胖子却丝毫不害怕,肆无忌惮地说道。

    听到他的话,李杰根本就不搭理他,只是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看到这一幕,大盾后面的胖子顿时更加兴奋了,得意地说道:“哈哈,李家小子,害怕了吧,快点认......”

    “嘭!哎呀!”就在他们话还没说完,被大盾碰到的飓风也消失,但是大盾后面的九个胖子也不见了,然后观战的众人就听到从地底下传来了一声响声,随机大盾就消失在半空中,地面上的大洞漏了出来,一股尘烟笼罩着洞口。

    这是怎么回事?看到地面上的大洞后,观战的众人都很惊讶,明明刚才那里只是有个飓风,怎么突然多出了一个大洞。

    “张长老,刚才你看清楚了吗?那个大洞是怎么出现的?”站在高台上的神殿黄长老有些摸不清头脑地问道。

    “黄长老,这个我也没看清楚,不知道那个洞是怎么出现的!”听到黄长老的询问,张正阳也有些迷糊地说道。

    “应该是刚才那飓风里的光芒造成的,普通的飓风里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光芒发出来呢!”这时,龙傲兰带着疑惑猜测着说道。

    “哈哈,诸位,下面呆得还愉快吧,你看看你们,吃那么胖干什么,连大地都承受不住你们了!”这时,李杰不紧不慢地来到洞口,对着下面的九个胖子说道。

    “李家小儿,你竟然敢使诈!看武爷爷怎么教训你!”听到李杰的话,众人就听到洞里传来胖子气急败坏的喊声。

    “土龙波!...砰!砰!.......”这时众人就听到洞里传来一声大喝,众人急忙看向那边,想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听到洞里传来一连串砰砰砰的声音。

    “哎哟,你个臭小子,又放什么东西进来了!”这时众人就听到洞里传来胖子的愤怒地声音。

    “呵呵,没有放什么啊,就是几个小地雷而已,让你们在下面提提神,免得你们睡着了!”这时,李杰对着洞里笑呵呵地说道。

    “小子,你个死小子!看武爷爷我的......哎哟!哎呀,这就是什么东西?”这时洞里又传来那个胖子一连串的气急败坏地话。

    “你们认输吗?”这时,李杰笑呵呵地对着洞里的胖子们说道。

    “认输!想都别想,我们就在这里跟你耗了,弟弟们,出不去我们就住这里,刚好可以睡个懒觉!”

    “哈哈,就是,我们先睡一会,等会再跟李家那个臭小子算账!”

    “就是!就是!”

    “反正我这里有很多的吃的......”

    接连不断地讨论声从洞里传了出来,听到这个话,观战的众人顿时无语了,这个德行也太痞了吧!

    “呵呵,想睡觉啊,这是好事,那得先洗洗,不然被臭脚丫子熏坏了就不好了,本公子就帮你们一把吧!”听到从地底下洞里传来的讨论声,李杰笑呵呵地说道,然后拿出一块他的金色大印,轻声念道:“地泉冲、挪移阵,以大汉天子之名,固化!”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洞口被一个白色的发光八卦图给盖住了。

    “啊,臭小子,你又搞什么?”随着李杰的声音落下,洞里传来胖子们的大呼小叫声。

    看着洞里面的胖子一个接一个的被一股股水柱冲到洞口,然后又被挪移阵传回洞底下,接着又被冲到了洞口,李杰就笑呵呵地说道:“你们安心睡吧,什么时候愿意认输了就说一声。

    “我们是不会认输的,不就是洗个澡吗?太舒服了,弟弟们,你们说是吧?”听到李杰的话,洞里面再次传来了那个胖子的大叫声,其态度依然是很顽固!

    “那是,太舒服了,和春香阁那小妮子的手有得一拼,哎呀,爽啊!”

    “爽!太爽了!”

    “呵呵,嘴巴还挺硬的,那本少爷就再给你们加点料,免得你们洗得不够舒服,赤焰燃!”听到洞里面的话,李杰再次放了一个武将技,然后就转身来到高台上。

    “李公子,这...这如何宣判结果呢?”这时,司仪官来到李杰的面前,有些为难地说道。

    “不用急,我们先休息一会,看那几个胖子什么时候认输!张长老、黄长老,要是不嫌弃的话,我们先坐下来小斟几杯?”听到司仪官的询问,李杰笑着说道,然后对着不远处的两位神殿老者发出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