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八十四、八侍女

二百八十四、八侍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听到黑袍人的询问,青年男子直接甩了他一个巴掌,怒声喝道:“你个白痴,这件事还有什么问的,这么多巨龙,如何去伏击他,全部撤,回去禀报陛下!”

    “遵命!”挨了一巴掌的黑衣人点头哈腰地说道,急忙对着身后的一群黑衣人喊道:“撤退!”

    听到他的命令,众黑衣人长呼了一口气,随后凭空出现一道黑色的大门,魔族之人纷纷通过那道大门离去。

    而在离雀府不远的一地方,就在离魔族藏身处稍远一点的一个山谷里,也有一群身穿布衣的人,在看见天空中的巨龙异常高兴,喜笑颜开地说道:“圣子真是好本事,这么快就收拢了巨龙山上的巨龙,看来我族再现辉煌的时刻就要到了!”

    “是啊!感谢公正、仁爱、慈祥的父神派圣子过来!”

    ......

    紧接着就是一阵感谢的祈祷声。

    突然,其中一位手持权杖的布衣老者眼睛猛地睁开,说道:“嘘!”

    “卜德科祭司,发现什么情况了吗?”看到老者这个样子,一群人中的一位手持大剑、身穿板甲的大汉小声地问道。

    “洛奇将军,那边突然传来一股邪恶的气息!”听到大汉的询问,老者小声地说道。

    “邪恶的气息?难道是魔族那些肮脏的家伙知道圣子的身份了,准备半天截杀圣子?”听到老者的话,大汉有些担忧地说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我们过去看看,如果真是魔族那些肮脏的家伙,就......,务必不要让他们打扰到圣子殿下的行程!”听到大汉的猜测。老者一说说着一边做出一个咔嚓的手势。

    听到老者的话后,大汉向后招了下手,一群人弯着腰轻手轻脚地朝魔族埋伏的地方走去。

    一盏茶的时间,他们来到了魔族先前埋伏的地方。

    “卜德科祭司。这里刚才的确有人存在。从留下的气味来看,确实是魔族那些肮脏的家伙!”来到魔族埋伏的地方后。大汉用手摸了下地上弯曲的草,然后闻了一下说道。

    “洛奇将军,让我看看!”听到大汉的话,手持权杖的老者走上前说道。

    “公正、仁爱、慈祥的父神。您虔诚的信徒愿借您的意志呼唤时间的倒退!时间逆流!”老者一边念着一边将手中的权杖指向那块好像被压过的草地。

    顿时,一个景象出现在众人眼前,魔族一行和其对话完整地再次重复了一次。

    “洛奇将军,你说的没错,刚才魔族的那些肮脏的家伙的确就在这里,还有魔族中的皇族中人,而且他们还准备伏击圣子殿下。我们要快点将这个消息告诉尊者,免得魔族的人打扰殿下的计划!”在看到这一幕后,老者脸色凝重地说道。

    “遵命,祭司大人。那我们还要继续暗中保护圣子殿下吗?”听到老者的话,大汉郑重地说道。

    “呵呵,没必要了,这么多巨龙,就算魔族大军来也讨不了好!我们还是回去商量下如何为殿下清扫下暗中的老鼠们!”听到大汉的话,老者笑呵呵地说道。

    “遵命!”

    随后一道白色大门凭空出现在他们面前,这群人就消失不见了。

    身为风暴中心的李杰此刻丝毫不知道神、魔二族围绕他进行的一系列事情,此时的他正在观看天空中的巨龙群呢。

    黑压压的一群巨龙,红的、绿的、银色、还有八只带着七彩飞翼的龙,特别显眼。

    “#¥%……&*”看着天空中的巨龙,李银直接叽哩嘎啦地对着天空喊道。

    听完他的话后,天空中的巨龙齐声长啸一声,纷纷变成了成人型,有男有女,一身威武的铠甲打扮,后面披着一件披风,手中持着一把大剑;唯独那些七彩飞翼的巨龙全部变成了一个个妙龄少女,一身紫色的纱衣,手中持着一根小巧的权杖。

    紧接着巨龙们按照身上披风的眼色组成了三个方阵,而那些妙龄的少女却来到李银的面前,叽里咕噜地说道。

    而李银和李宏等人也跟着妙龄少女们叽里咕噜了一会,不时还指了指不远处的李杰。

    等了一会交谈完后,妙龄少女们的脸色纷纷露出异常高兴的笑容,一步一步走向李杰。

    “巨龙山神龙庙祭祀紫灵、紫梦、紫风、紫琳......拜见李杰阁下,我等奉大长老之令,前来为公子效劳!”八位女子异口同声地说道。

    听到眼前八位女子的自我介绍后,再看着眼前长得差不多一个模样的八位女子,李杰顿时有些晕了,这怎么区分呢?

    他对着离他最近的一位女子小心地问道:“你是紫灵?”

    “公子,她才是紫灵,我是紫梦!”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位紫衣女子笑着指着身旁的一位女子说道。

    “哦,你是紫梦!”听到女子的回话,李杰答了一句,让后顺着女子指去的方向看去,看见一位跟刚才那位女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他上下打量了一番,没有发现丝毫差异,于是他开口问道。

    “你是紫灵!”

    “咯咯,公子,你又认错了,紫梦妹妹说的是她!我是紫兰!”听到李杰的询问,那位女子咯咯地笑了起来,拉起她左手边的女子说道。

    我去,这还让人好好玩吗?看到这一幕,李杰不由有些晕头转向。

    于是他直接从系统商店中又买了八块龙鳞,同时让系统在其上面刻上“春、下、秋、冬、梅、兰、秋、菊八个大字。

    接着他将八块龙鳞拿了出来递给眼前的八位女子说道:“你们自各选一个吧,以后本公子就按上面的字喊你们!”

    “神龙逆鳞!”看到李杰手中的龙鳞,八位女子异口同声的惊讶地娇喊道,紧接着小手闪电般的瓜分了李杰手中的龙鳞,珍宝般的将其别在高耸的左胸前,然后双眼冒着红心地说道:“谢谢公子!”对于李杰将其改名的事情丝毫不介意,其花痴的模样让李杰感到有些麻!

    “杰儿,你还有神龙逆鳞?”听到女子娇呼声,李宏等三人一闪来到李杰面前,着急地问着。

    “怎么拉,这个玩意也有用?”说着李杰掏出一把龙鳞问道。

    “有用,当然有用了,这了这个东西,我们巨龙就不用担心胸口那块薄弱的地方了!”听到李杰的询问,三人连声说道,其语气中掩藏不了激动。

    “这样啊,那我就大方一次吧,所有愿意被雇佣的巨龙一人额外发一块你们所说的神龙逆鳞!”听到三人的话,李杰才知道巨龙强硬的防御竟然还有薄弱的地方,这可不行,这些以后可是他的兵了,一上战场就挂了这么办?于是他就做出了一个决定。

    “万岁!万岁!”听到李杰的话,远处的一群巨龙们纷纷欢呼起来。

    再看到眼前三人热切的目光,李杰将手中的那把龙鳞递了上去,笑着说道:“这些就算在下孝敬你们的!”

    听到李杰的话,三人异常兴奋地接过了其手中的龙鳞,你一片我一片的瓜分起来。

    等一会,李银来到李杰的面前,高兴地说道。

    “李杰阁下,他们都答应了接受雇佣,总人数一共有一万零八,按照你说的,一人换二根神龙骨,你有那么多数量吗?”这时,在清点完人数后,李银来到李杰面前,有些紧张地问道。整整二万多根神龙骨,就算将神龙的骨头全部拆下来也没有这么多,因此他的心里很没有底。然而他也抱着一丝丝期望,紧张着等着李杰的答复。

    同时他身后的李飞轰、李宏及一干巨龙们也满是期待地看着他。

    一万零八人,也就二万零一十六根,按照三十万一根从系统里购买的话,也就区区几十亿金币,对于如今的李杰而言已经没有任何负担了,于是他笑着说道。

    “没问题,不就二万多根龙骨头嘛,我这里多得是!”

    听到他的话,巨龙纷纷将提在半空中的心放了下来。

    其实看着个人金钱栏里的金钱,李杰一直有个冲动要将他们全部换成各种丹药,那样他就一夜成神了。但是想着上次一次性服用那么多丹药后产生的冲动,他就有点心悸。于是经过锲而不舍的追问,系统终于告诉了他,其实他想服用再多的丹药都没有什么事,唯一的后果就是精神旺盛点,欲~望强点,非人类点。

    在看到系统的解释后,他直接抓住了其中的重点,欲~望强点,非人类点。到底能够达到什么程度的非人类,系统就没有再说了,在没有死亡的威胁下,他就没有去尝试了。

    接下来就是清点人数,整整10008头巨龙,李杰在付出双倍的龙骨后,恶来军终于变成了骑龙的步兵军团了,多余的巨龙李杰准备将恶来军的编制扩大一倍后再装备上。

    而李宏和二老呢,则心满意足地带着满戒指的骨头回到巨龙山,准备带着一干幼龙前去野蛮大陆找李霸天。而李霸天也想像不到,他的黑龙一族即将沦为整个巨龙的保姆,而他将成为新巨龙山第一任幼儿园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