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八十二、三国名将战龙王

二百八十二、三国名将战龙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杰儿,这个事舅爷爷就帮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 看着一脸怒气的两位老者,李宏不由在心里说道,接过其手中的通讯水晶,发出了询问消息。

    在路上行走的李杰发现水晶又开始颤抖了,掏出来一看,发现是李宏,就笑着告诉了他现在的位置。

    在知道李杰的位置后,两位族长一把抓过李宏手中的通讯水晶,化成一道光线消失了。

    “李青,你先监督一下,我去去就回!”看到这一幕,李宏不由有些担心,生怕两位族长跟李杰冲突起来,急忙对着身边的一位绿衣人说道。

    “遵命,大人!”

    吩咐完后,李宏就唤出他的老伙计,着急地说道:“老伙计,快点去雀府,不然要出大事了!”

    恢复为巨龙身的青龙族族长笑着说道:“王,不用担心,老银和老轰伤害不了小少爷的!”

    “老伙计,我不是担心杰儿,而是担心他们两个,他们两个要是被杰儿打伤了,你说让我怎么跟大长老说啊!”

    “也是,王,坐好了!”听到李宏的话,其胯下的巨龙也有些着急地说道,然后就快速扑腾着翅膀向雀府飞去。

    而李杰回了信息半天后,也没收到李宏的消息,不由说道:“舅爷爷这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束光从远处飞来,第一次通话的两位老者随着光束的落下,出现在李杰的面前。

    “你就是李家那个无礼的小子!”两位族长刚刚落下,身为红龙族族长的李飞轰就开口大声说道。

    “哪来的匹夫,敢对吾王陛下如此无礼!”听到老者的话,吕布和典韦同时喝到。

    “小辈闪开,我们找的是李杰这小子!”听到吕布和典韦的话。两位族长怒声地说道。

    “大胆老贼,竟然敢直呼吾王名讳,找死!”听到一红一白两位老者的话,典韦不由气恼着喝到。然后一手持一把短戟站了出来。用手中的短戟指着两位老者喝道。

    “呵呵,这个小辈脾气还是挺大的。老轰,你就去教训一下他!”看到这一幕,白袍老者突然笑着说道。

    “好,就让那小子知道我们的利害。既然敢说我们丑又没实力!”听到白袍老者话,红袍老者直接飞到半空中,大声地说道。

    “那个黑脸的小子,上来吧,让爷爷看看你手中的牙签是用来干什么的!”

    “老匹夫想死,典爷就送你一程!”听到红袍老者的话,典韦双脚一蹬。一冲飞到了半空中。

    “恶来,下手轻点,打晕就行了!”这时李杰在通过红袍老者的话,和先前的对话。大概知道眼前两位老者的身份了,于是大声地喊道。

    “诺!”正准备出招的典韦听到李杰的大喊声,急忙应道。

    听到李杰的话,两位老者顿时气疯了,李家这一代的这个小辈太嚣张了,一点都不知道礼数。

    站在半空中的红袍老者气愤地说道:“哼,小子,就让老夫先收拾了你属下!看招!炎龙冲击!”

    说着红袍老者双手一挥,二个火红色的火球朝典韦冲去。

    看到快速冲来的火球,典韦不慌不忙地抬起手中的短戟,轻轻地向前一刺,火球就瞬间消失了。

    “火海连天!”看到这一幕,红袍老者又大声地喝道。

    在典韦的脚下凭空出现了一脸火海,熊熊的火焰瞬间将典韦给淹没了。

    “啊呀,老轰,你怎么这么不知道分寸啊!快点收回战技!”这时,在下面看到这一幕的白袍老者突然有些惊慌地喊道。

    “不用了,请问了老丈还有什么招式,尽管使出啦!”就在这时,典韦慢慢地从烈火中走了出来,浑身上下没有任何伤害。

    听到典韦的话,再看到他那不屑的眼神,红袍老者顿时火冒三丈,大声地喝道:“那就让你这个狂妄的小辈见识下老夫的手段,灭世神炎!”

    随着红袍老者的话音落下,一簇紫色的火焰出现在他的双手之上,他双手托着紫色的火焰,得意地说道:“小子,现在认输还来得急!”

    “这就是老丈你最强的攻击,在俺看来也没什么稀奇的吧!那俺就出招了!”听到红袍老者的话,典韦无所谓地看了看说道。

    “飞龙闪击!”说着典韦整个人就如一道闪电一样,瞬间出现在老者的身后,一手做出一个掌刀的样子,闪电般的劈在老者的后颈部,红袍老者顿时晕了过去。而典韦另一只手横着一扫,将老者手中的紫色火焰直接截了过来,拿在手心里上下抛了一下,自言自语地说道:“温度还不错,有些烫手!”

    看到这一幕,白袍老者脸色突然变了一下,将红袍老者接住,然后对着其额头一拍,红袍老者醒了过来。

    红袍老者一醒过来,有些恼羞成怒,对着典韦怒声地喝道:“小子,竟然偷袭?有本事再来!”说着又准备出手。

    “算了,老轰,你的战技不适合单挑!”这时,白袍老者拉住红袍老者说道。

    “呵呵,两位老者,打也打完了,是不是该让开了,别挡路了,我们还忙着赶路呢!”这时,李杰笑呵呵地说道。

    “李家小子,你也太没礼貌了,就算是李霸天那个老头在此,也不敢对老夫如此无礼!”听到李杰的话后,白袍老者气愤地说道。

    “呵呵,这位老者,究竟是谁无礼了,你我素昧平生,你一来张口就是李家那个无礼的小子,在下就想问一下,在下什么时候无礼过?”听到白袍老者的话,李杰冷笑着说道。

    “这...这...”被李杰如此一问,李银突然发现,好像还真是自己无礼在先,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看到老者的表情,李杰在一旁笑着看着他。过了一会,白袍老者突然开口说道:“李家小子,你为什么说我们巨龙一族又丑,又慢,而且实力还不行?”

    “咦,这是谁说的,这样毁谤我?“听到老者的询问,李杰表现得有些诧异的问道。

    听到李杰的话,白袍老者脸色稍微变柔和了一点,正准备开口问他怎么不去巨龙山参加神龙考验的时候,又听到李杰后续的话,顿时火冒三丈。

    “我只是说巨龙飞得不怎么快,长得一般般,实力还过得去!本人也不怎么喜欢!”这时李杰不紧不慢地将后面的话说了出来。

    “你...你...,李家小子,你凭什么这么说,要知道我们可是巨龙!天空之王者!”听到李杰后续的话,老者指着他质问道。

    “不知道老丈自认为实力如何?”听到白袍老者的话,李杰笑着问道。

    “巨龙山中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听到李杰的询问,白袍老者很自豪的说道。

    “那放眼在整个大陆,老丈自认为实力如何?”这时,李杰又继续问道。

    “放在大陆,老夫称第二,也没人敢称第一!”听到李杰的询问,白袍老者依然很骄傲地说道。

    “呵呵,照老丈这样说,老丈可以算得上是大陆第一高手,那这样吧,在下派个人去跟你打一场,你要是赢了呢,你们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办;要是输了呢,你们就先回去,到时在下有空了或者心情好了,再去巨龙山去参加考验,您说怎么样?”看到老者自豪的样子,李杰笑着说道。

    “是他吗?没问题,就让老夫来领教下他的本事!”听到李杰的话,白袍老者指着典韦问道。

    “呵呵,他太年轻了,年轻人下手会不知道分寸的,要是打伤了老丈您,在下也不好跟太爷爷交代。这样吧,就让在下的岳丈陪你过几招!”听到李银的询问,李杰笑呵呵地说道。

    “老丈,就让布来陪你过几招吧!”这时,早就已经战意高涨的吕布站了出来,抱拳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李银心中更加气愤了,一跃来到半空中,手中拿出一把宝剑,指着吕布喝到:“那老夫就指点你几招吧!”

    听到他的话,吕布不慌不忙拿出他的方天画戟,一步一步踏到空中,抱拳说道:“老丈,请!”

    “小辈,老夫让你三招,看你能不能打中老夫!”这时,白袍老者依然很摆大地说道。

    听到李银的话,身为三国战神的吕布傲气来了,朗声喝道:“老丈,恐怕你一招也接不下!看招,吞天灭地”

    说着他手中的长戟在半空中缓慢地移动起来,随着长戟慢慢地旋转,整个天地之间的灵气疯狂地朝着吕布身体里涌了进去,吕布顿时就如同一只太古巨兽饕餮,整个天地都被其吞噬了进去,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在身前,恐怖的吸引力让李银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朝黑洞靠近。

    感到这恐惧的一幕,李银直接化成一道银色的光线,就准备躲开。这时,吕布身前的黑洞中突然冒出一个巨大的头,大口一张一口就将李银给吞了进去。

    随即黑洞消失了,吕布的长戟正搁在李银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