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六十一、扰民者杀无赦

二百六十一、扰民者杀无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大众货巨龙肯定没有大汉诸位将士的坐骑牛了,要知道他们的可是五百万信仰值一只的异兽。 听到梅丽莎的话,李杰不由在心里说道,但是他没有说明,而是传音说道:“梅丽莎,你知道就行了,不要说出来,要尊重老人!”

    “哦,梅丽莎知道了!”听到李杰的传音,梅丽莎轻轻地应了一声,但是她的眼神依然挑衅地看了老孙头一眼。

    看到这一幕,李杰也很无语,杨天羿那小子在梅丽莎心里太重要了,虽然按照野蛮大陆的风俗,杨天羿想娶几个老婆都没关系,她也不会管,但是就是不能诋毁他。

    “杰儿,你们那边有很多龙晶吗?”这时李霸天听到梅丽莎的话,神色一变,开口问道。

    “这个杰儿也不清楚,毕竟这个东西在那边没什么用处,杰儿也没怎么去关心它!”

    “没什么用处!”听到李杰的话,李霸天惊讶地说道。

    “是啊,那边称这个石头叫蓝晶石,好看的用来装饰,一般的就用来铺路!”

    “难道你们那边没有巨龙吗?”李霸天继续问道。

    “龙到是有,就是没有巨龙!”

    “有龙为什么不知道它们的珍贵呢?”

    “太爷爷,因为那边的龙不吃啊!”

    “不吃?还有什么龙不爱吃龙晶,难道是些低等血脉龙!不对,肯定是些伪龙,还是不对,是龙就躲不掉龙晶的诱惑。杰儿,你们那边的龙肯定不是龙!”听到李杰的话,李霸天不断自言自语地说道,最后给出了一个总结。

    “呵呵。太爷爷,要不等会你也去那边一趟,找吕布将军看看,就知道了。杰儿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听到李霸天的话。李杰想起来分封大臣的时候,吕布好像给的是苍龙坐骑。于是他就开口说道。

    听到李杰的话,李霸天神色一动,笑着说道:“好,太爷爷就去那边参观参观。看看杰儿建的国家是什么样的!”

    这时,百雀军团演练完了,孙上香蹬蹬地跑到李杰的身边,骄傲地说道:“李哥哥,你看到了吧,要是我们连续进攻地话,连巨龙都没机会防御!才不跟李太爷爷说的那样呢。我们已经跟以前不一样,我们已经很强了,我们还有更厉害的还没施展呢,师尊都说了。那个攻击可能李太爷爷他都接不下!”

    孙上香跑到高台后一连串地炫耀,其目的就是告诉李霸天,我们百雀军团已经很强了,少瞧不起人。

    “哦,真的吗,你们还有那个绝活,那太爷爷我可要试一试了!”听到孙上香的话,李霸天顿时来了兴趣了,不由笑着说道。

    “呵呵,黑龙王,你还是不要试了,老孙头已经试过了,那一招威力的确很大,老孙头也靠着百花傀儡术才躲了过去。”就在这时,老妇人突然说道。

    听到老妇人的话,李霸天惊讶地看了一眼孙老头,孙老头有些尴尬地点点了头说道:“那招的确很厉害,就是蓄气时间太长,华而不实用!”

    “什么不实用啊,爷爷,你不知道不要乱说,师尊说了,等我们学会了召唤黄天力士后,就可以使用那招了!”在一旁地孙上香听到孙老头的话,有些不满地说道。

    “呵呵,香儿不要生气啦,是爷爷不知道,说错了!”看到香儿的不满,孙老头急忙笑着说道。

    “哼!奶奶~”看到孙老头的样子,孙上香依然有些小生气,轻轻地拉着老妇人的胳膊说道。

    “呵呵,香儿,不要搭理你爷爷,成天就知道瞎说!香儿啊,你先跟奶奶回百花峰一趟吧!”老妇人轻轻地拍着孙上香的小手说道。

    听到老妇人的话,孙上香顿时将手松开,有些不满地说道:“奶奶,你不是答应了香儿,让香儿留在这边的吗?香儿也同意带这个了,难道你们又反悔了!”孙上香一边说一边用芊芊细手捏着胸前的那个吊坠,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呵呵,香儿,奶奶没有反悔啊,奶奶准备带你去一趟那小子的那边,不回去拿点礼物怎么能行,难道要人说我们百花峰没礼貌!”看到孙上香的样子,老妇人笑呵呵地说道。

    听到老妇人的话,孙上香顿时明白过来了,脸上飞起了二道红云,羞答答地说道:“嗯!奶...奶...”一边说着一边羞涩的瞧了一眼杨天羿。

    而此时杨天羿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被孙上香的眼神瞧个头皮发麻,正一头雾水的时候,就看见老妇人带着孙上香消失了,这时他就听到了李杰的旨意。

    “龙羽,你陪着李太爷和百花峰的贵客回一趟洛阳城,回到洛阳城后直接去找丞相,接下来具体怎么安排你听丞相的,事情办完后再陪着他们过来!”

    “诺!”

    接着李杰对老道士说道:“国师,就辛苦你跑一趟了!”

    “无量天尊,谨遵陛下旨意!”听到李杰的吩咐,老道打了个稽首说道。

    “杰儿,那太爷爷就先去那边玩一下了,领地大赛的事情你自己拿主意就行了,遇到挑事的你想怎么处理就这么处理,出了什么事等太爷回来帮你处理!”看到李杰吩咐完了后,李霸天开口说道。

    “太爷爷,你放心,那些宵小之辈还真的奈何不了孙儿,您尽管在那边玩,什么想回来了就跟杰儿说一声。对了,太爷爷,这个给你,有什么事就用这个通知杰儿就行了。”李杰说完后拿出一个通讯水晶给了李霸天。

    一盏茶的时间不到,孙老头等人又回到了高台,随着老道士发动道士,众人就消失于空中。

    “诸位将士,你们各回营地休息吧!”看到李霸天等人离去后,李杰对着校场上的所有将士喊道。

    “诺!”

    “遵命,少爷!”

    “遵命,公子!”

    于是御林军、百雀军团、巨龙骑士团在接过命令后纷纷回到各自的营地。

    眨眼间,二天过去了,领地大赛也要开始了,按照挑战就近的对战原则,雀府周边要挑战雀府的八个领地纷纷带着精锐士兵来到雀府。

    每个领地都带着接近十万的军队,瞬间接近八十万士兵涌进了雀府,让雀府的治安顿时变得很混乱,到处有些兵痞子们在闹事、扰民。

    在接到李兵的禀报后,李杰将前来参战的八家族长召集了起来。

    “诸位族长,这次召集你们前来就一件事情,那就是管好你们手下的士兵,如果再出现扰民、闹事的一律杀无赦,到时可别怪本公子没有知会你们!”在八位族长来到议事大厅后,李杰毫不客气地说了他的决定。

    “李公子,原来你喊我们过来就为了这个小事啊,不就是一些贱民嘛!要是惹起了兵变,恐怕事态会更加严重!就凭阁下麾下区区一万多的士兵,还是不要把话说得太满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行了!”听到李杰的话,八位族长倒没有说什么,反而跟在申家族长后面的一位年轻人傲慢地说道。

    “你算什么东西,本公子说的话容得了你反驳,八位族长都没反对,你从那冒出来东西敢出言反驳!”听到那位年轻人的话,李杰怒声喝道。

    “你...你...”听到李杰的怒喝,那位年轻人脸顿时气得涨成了紫色,指着李杰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路儿,不要说了!”这时,八家领头人的申家家主开口说道:“李公子说的我们会交代下去的,但是年轻人还是不要锋芒太露了,要认清楚自己的实力!不然小小年纪就享受不到了!”

    “呵呵,这点还请申家主放心,本公子信心足得很,就是不知道申家主是准备自己来送死呢,还是送那个来呢?”听到申家族长的话,李杰笑呵呵地说道。

    “李公子,有信心是好事,但是也要有实力,不然就变成说大话了!”听到李杰的话,申家家主依然笑呵呵地说道,但是眼角里却显露出一丝杀机。

    “有没有实力,三天后就知道了,本公子也懒得跟你们多费唇舌,今天本公子将话摆在这里了,那家要是还有人在雀府闹事的,就将脑袋留下来吧!兵老,送客!”李杰说完就背着手朝内院走去。

    “诸位族长请吧,我们雀府就不留你们用膳了!”听到李杰的吩咐,李兵笑着上前说道,那话让八位族长听到耳朵里,却是那么的刺耳,难道我们过来就是混吃的。

    “哼,李兵,你们雀府还是不要得意得太早了!趁早请好大夫,免得贵府后继没人!”八位族长同时脸色有些阴暗地离去,其中一位身穿金色长袍的老者突然开口对着李兵说道。

    “那就不烦令家主担心,令家主还是先操心下自己吧,想想如何下面跟你们令家的先祖们交代!”听到金色长袍老者的话,李兵笑着说道,话中直接告诉他,从今年后,你们令家就不会在存在了,你最后先想好跟先祖解释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