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四十、风波一

二百四十、风波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了一会,他突然看着李杰大声喝道:“李家小儿,在下帝国镇魔将军黄封在此立誓:今日之事如果是小儿之过,此事我黄封概不追究,愿为刚才出言不逊登门道歉;如果今天之事不是小儿之过。在下拼着项上头颅不要,也要为小儿讨个公道。”说完他就转身策马离去。

    “在下李府李杰随时恭候将军大驾光临!”听到中年男子的话,李杰大声地回道,听了老者和中年男子的对话,李杰对于黄家的看法略有一些改观了,黄家还是有明是非之人。

    说完李杰又对着黄地虎行礼说道:“李杰多谢黄元帅仗义执言!”

    “我们两家的关系还好不到那个地步,本帅只不过是秉公办理罢了!阁下请走吧!”听到李杰的话,老者摆了摆手生硬地说道。

    看到这一幕,李杰也没有多说,带着三女向李府走去,而在半空中,一位黑袍老者一直隐身看着这一幕,看到李杰一行没有危险了,就消失于空中。

    “李魔,你回来了,找到小少爷了没?刚才外面发生什么事情了?”正在府中大厅养神的李霸天,看见黑袍老者出现在大厅里,就开口问道。

    “回禀龙王,刚才外面那是的确与小少爷有点关系,但是此时事情已经解决了,小少爷他们正在回来的路上......”听到李霸天的询问,黑袍老者将他看到的事情经过详细地说了一遍。

    “杀得好,要不是看在黄家先祖在驱魔战争中做出的贡献,老夫早就灭了那个废物了。”在听到李杰只是使用了一声大喝就将黄人明给杀死了,李霸天高兴地赞赏道。

    “不错,不错,镇魔将军还是个不错的人,黄天那老匹夫还是有福,他们黄家这二代都涌出了一些不错的后辈!”李霸天在听黑袍老者的话,不禁赞赏道。

    “李魔,你说如果小少爷跟镇魔将军两个谁强谁弱?”突然李霸天开口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小少爷强!”听到李霸天的询问,黑袍老者想都不想就开口说道。

    “咦,李魔,你怎么如此肯定呢?小少爷来李府后并没有展示什么实力啊!”听到黑袍老者干脆的回答,李霸天有些疑惑了。

    “吾王,小少爷的实力看起来只是地级,但是小少爷好像有个战技,累似天地法相之类的战技,能够让他瞬间达到天级,因此老奴认为,要是真正打斗起来,只有地级巅峰实力的镇魔将军肯定不是小少爷的对手!”听到李霸天的询问,黑袍老者解释道。

    “想不到时间竟然还有如此神奇的战技!”听到黑袍老者的解释,李霸天感叹了一声,然后有些疑惑地问道:“李魔,你是从何得知杰儿拥有这样的一个战技的呢?”

    “还请吾王不要介怀,少主恳求过老奴,希望老奴不要说出那事。如今龙王问起来,老奴也只好说了。......”听到李霸天的询问,黑袍老者将雀府发生的事情详细地说了一遍。

    “叭!”听完黑袍老者的话,李霸天勃然大怒,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心里还有心悸,幸亏李杰还有点本事,不然李家的传承就断在李家人的手上了,这要是传了出去,岂不是让人笑掉大牙。想到这里,他怒声地喝道:“李魔,派人将李宏那个兔崽子喊过来,都这么大年纪了,急躁的性子还是改不了!”

    “遵命,吾王陛下!”听到李霸天的喊话,李魔恭敬地应道。

    没过一会,李宏就来到了大厅,看到李霸天脸色有些不善,他还不知道自己在雀府做的莽撞的事已经被李霸天知道了,一走进大厅他就说道:“父亲,你喊宏儿来有什么事,宏儿正在安排人布置拜寿的事情呢?”

    “什么事,你做过什么事你自己不清楚?”听到李宏如此疑问,李霸天气愤地说道。

    “父亲,究竟什么事情?孩儿这段时间一直在帝都,除了前些日子去接了一趟杰儿,就......”看见李霸天生气的样子,李宏开口说道,在说道去接李杰的时候,突然卡住了,心里一愣,难道老爷子知道雀府发生的事情了?他不由偷偷地瞧向站在一旁的黑袍老者。

    看见李宏的眼神,黑袍老者给出了一个哭丧的表情,好像在告诉李宏,你自求多福吧。看到黑袍老者的表情,李宏的心直接凉了,他吱吱呜呜不知道说什么了。

    “说啊,怎么不说了,你说你都多大年纪,那毛躁的性子还不改改,幸亏杰儿还有点本事,不然咱李家还真可以成为历史中的笑话了。”看到李宏的神态,李霸天气愤地说道。

    “不是没有出事吗?”听到李霸天的话,李宏小声地说道。

    “没有出事,等出事就晚了,你给老子滚回龙山好好反思一段时间!”听到李宏的话,李霸天更加愤怒。

    “那...那大寿的事情怎么办啊?”听到李霸天的话,李宏哭丧着脸说道。

    “等大寿完了,你就给我滚回龙山去,好好反思,什么时候反思好,你再回来!”听到李宏的询问,李霸天想了一下说道。

    “好的,父亲,那孩儿先去忙去了,孩儿会一边忙一边反思的!”听到李霸天的话,李宏的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他知道自己这一劫躲过去了,然后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跑。

    “滚吧!”看到这一幕,李霸天好话没得说道。

    “哎,幸亏还有杰儿,不然我们李家以后的重任还真得没人挑了!”等李宏离去后,李霸天感叹着说道。

    “是啊,老爷,小少爷的出现,真是天佑我们李家,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摸到天阶的门槛了,又以一己之力,凭借着弱小的领地统一了一块大陆,其成就已经直追先祖了。”听到李霸天的感叹,站在一旁的黑袍老者也赞赏着说道。

    “哈哈哈哈,天佑我李府,李魔,从今日起,你要随时注意小少爷的安全,待凤儿的生日过后,本王就带他回龙山,不管他乐不乐意成为龙骑士,身为李家之人必须得去祖庙参加一场神龙考验!”听到黑袍老者的话,李霸天哈哈大笑着说道。

    “遵命,龙王大人!”

    李府是一派喜气洋洋,而帝都的各地却是“热闹非凡”,暗流涌动。

    “报告将军,这就是末将派人暗地里打探得来的消息!”黄昏的时期,夜色降降暗了下来,在帝都的镇魔军团的军营里的一个大帐里,一位年轻的小将捧着一个木盘,上面摆着十几个水晶模样的东西,正跪在一个中年将领的面前,此人正是丧子的黄封。

    “好,你们先出去吧!”黄封接过小将手中的木盘,摆摆手说道。

    “遵命!”听到黄封的命令,大帐里所有的人都退出了大帐,来到了帐外。其中一个年级稍大点的将军突然开口问道:“风将军,小少爷的事情调查得怎么样,黄元帅的话是否是真的?”听到这个询问后,众人也齐刷刷地看着那位小将,想知道其中的结果。

    看到这个情况,小将只是摇了摇头说道:“可惜将军一世英明,却有如此之子,家门不幸啊!”

    听到小将的话,众人也就知道了黄地虎说的那事应该是真的,他们一时都沉默了起来!

    而黄封单独一个人在大帐里,看着摆在案台上的水晶,他心情沉重地拿起其中一个水晶,输入气息将其激活,一个影像和一阵对话出现在大帐里。

    “老赵,你知道,黄人明那个挨千刀的终于死了,真是大快人心啊!”图像中显示的是一个街道,其中一位老者小声地对另一位老者说着。

    “真的吗?那个禽兽终于死了吗?”听到那个老者的话,另一位老者非常惊喜地问道。

    “老赵,这事是真的,我亲眼看见,下午的时候他去曲家面馆,看见有三位美女,就上前去调戏,可惜他这回碰到了硬茬,被随行中的一位男子一巴掌扇出了面馆。他又喊来城卫军的那个鬼扒皮带着城卫军将那一行人围住,想要直接动手抢人,可笑的事,他们被那个男子一个大喝全部给喝死了!哈哈,真是爽快人心啊!”这时又走来一位老者喜笑颜开地说道。

    “老天开眼啊,老天开眼,娟儿,你的大仇终于得报了!那个糟蹋你的畜生死了......”被称为老赵的老者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突然大声的喊了起来。

    “老赵,你轻点,别被黄家的人听到了,不然......”看到这一幕,老者周边的人都脸色大变,异常恐惧地说道。

    “不就是一死吗,老夫苟活于世,就是想看看那个畜生的下场,现在心愿已了,老夫还怕他们黄家吗?”听到众人的劝说,大叫中的老者无所谓地说道,从他的话中,黄封听出了一种心已经死去的感觉。

    听到这里,黄封心里已经明白了,二伯说的话的确没有错,自己的儿子的确罪恶滔天。但是他还是不愿意承认这样的现实,他又拿起一个水晶,一个如第一个水晶中的情景差不多的情景出现在大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