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三十一 巨龙肉靶

二百三十一 巨龙肉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国师,这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就已经够了,你还来这一招啊!”闪着淡淡地的光芒的禁字在击中杨天羿后,闪过一阵涟漪,丝毫没有达到老道士预期的想法,然后整个广场上就响起了杨天羿的声音,顿时将老道的讲义给打断了。

    看到这一幕,老道士面色有些不善地问道:“杨大人,你今天又来,可是有什么重要事情!”老道士此刻连稽首都懒得打了,在说到又的时候明显加重的口气。

    “呵呵,国师,不要生气嘛,龙羽此次来就是想带她们出去操练一下,您也知道的,这可是陛下的旨意。虽然您答应教导她们道术,但是不去操练下,在下如何知道她们的进度呢?要是陛下怪罪下来了,在下也不好交代啊!”听到老道士不爽的语气,杨天羿不以为然地说道。

    “好,好,那贫道就陪你一起,让你看看贫道这几天教导的成果!”听到杨天羿的话,老道士明显有些生气了,杨天羿那话摆明了就是不相信老道士的人品。

    “国师,不要在意啊,在下也是情非得已!”看到老道士明显发怒了,杨天羿依然微笑着说道。

    “哼,竖子!”老道士理都不理杨天羿,直接背着脸甩手说道。

    “呵呵,将士们,既然国师不理解我们对于重建雀府荣耀的追求,那我们也就不要打扰国师大人的清修了。众位姐妹们,我们还是回校场操练去吧!”看到这个情况,杨天羿依然不以为意,大声地对着广场上的众女喊道。

    听到杨天羿的话,老道士的脸上明显抽搐了一下,然后怒声喝道:“杨天羿,你究竟想怎么样,你之前跟贫道说得好好的,如今却做出这一出。你还要点脸皮吗?”

    “国师大人,在下之前是答应让百雀军团加入道教,在下并没有食言吧?而国师大人也答应在下,会量身传授她们道术。达到陛下的要求。而如今的情况是什么,她们天天坐在这里听大人你讲解道教经义,在下并不知道她们学会了什么道术,只想让她们去校场展示一下,难道很过份吗?”听到老道士斥责的话,杨天羿也直言反驳道。

    “那贫道就让你看看吧!”听到杨天羿的话,老道士怒声说道,说完大袖一甩,杨天羿就发现他和所有的百雀军团的将士已经来到了校场。

    “杨大人,你来了。你说需要我们做点什么,这些都是龙骑士团里防御最强的。”看到杨天羿等人出现在校场上,等候多时的李耀辉赶忙走上前问道,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校场中的十几位龙骑士。

    “李将军,你让他们全部用上最强的防御手段。我会让百雀军团的将士施展几种攻击手段,检验下她们的攻击力!不知龙骑士们能不能扛得住,如果扛不住的话,那只好去请那边那些人帮忙了!”听到李耀辉的询问,杨天羿一边指着远处的御林军将士一边说道。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李耀辉看着远处锻炼得热火朝天的御林军将士,坚定地说道:“杨大人。尽管放心,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防御能够强过巨龙的防御!”

    “那就好,李将军你先去安排一下,在下也去跟百雀军团的将士们说一下!”听到李耀辉的话,杨天羿微笑着开口说道。

    “诸位将士,本帅请了龙骑团的将士们帮忙检验下你们的学习成果。还请你们依次对那边的巨龙施展你们最强的攻击,让我看看你们是否有了进步!”来到百雀军团前面,杨天羿大声地喊道。

    “遵命!”听到杨天羿的命令,百雀军团的众女齐声说道。

    “怒火焚天!”

    “雷鸣灭世!”

    “风卷残云!”

    ......

    随着众女一一将最强的攻击释放出来,她们前面的巨龙身上不断闪过不同颜色的烟花。待烟火过后,受到攻击的巨龙全身红一块,白一块,但是那神情却是一种很享受的样子,眯着巨眼,轻轻的打着喷嚏,如同洗桑拿一样。

    我去,竟然不破防,看到这一幕后,杨天羿顿时傻眼了,不是吧,巨龙的防御有那么强?不会吧,前几天他们不是也轻易被御林军的将士一刀一下划出了伤口了吗?

    “哈哈哈,杨大人,这就是你的娘子军啊,她们难道是陛下让你新建的烟花部队,专门为了在重大喜庆节日让表演的!”就在杨天羿在想的时候,就听到远处传来管亥的大笑声。

    管亥刚开始还被百雀军团那花里胡哨的技能给惊了一下,但是越看越想笑,本来实力就没巨龙强,还搞出那么多的花样,连攻击力量集中都不会,他就忍不住讥讽起来,因为他实在是看不下眼了。

    听到管亥的话,杨天羿的脸也瞬间绿了,这实在是太丢人了,巨龙就是躺着那里任打,竟然只是个按摩的效果。

    一开始信心十足的众女们在看到这个效果后,也瞬间焉了,即使在听到管亥的讽刺后,她们也没有出声去反驳。

    “无量天尊,诸位弟子,为师在前日的讲义中不是告诉过你们,道生一, 一生二,二生三, 三生万物。反过来,万物皆可化为一,为何不将你们的力量集中于一点上呢?为师昨日也教导过你们聚灵术,它可以聚天地灵气,自然可以聚魔法之力!”就在这时,站在一旁的老道士突然打了个稽首说道。

    听到老道士的话,众女突然精神一振,急忙对着杨天羿娇声说道:“大人,我们还想再试一次,不知可不可以!”

    听到众女的请求,杨天羿怀着期待地对一旁的李耀辉说道:“李将军,不知巨龙他们是否累了,能够坚持让百雀军团的将士们再来一回吗?”

    “哈哈,没关系,尽管来吧,巨龙应该很乐意她们再给它们做一次按摩的!哈哈...”听到杨天羿的询问,李耀辉哈哈大笑地说道,突然他感觉到脊背有些发凉,急忙停止住笑声,转过头就看见百雀军团的众女虎视眈眈地瞪着他。

    “李将军已经答应了,你们这回可要争一口气,别让他们再看我们的笑话!”听到李耀辉的话,杨天羿对着身后的众女的大声说道。

    “杨大人,您放心,此次我们坚决不会让他们看我们的笑话!”听到杨天羿如此一说,众女齐声回答道。

    “聚灵火球术!”此时,孙上香率先走了出来,在来到巨龙不远处,她娇声喝道。

    随着她的声音落下,空中出现一道小型的八卦图案,从图案中飞出一个发着纯蓝色光芒的火球,从火球中蕴含的能量来看,远远低于上次她释放的怒火焚天那个战技,但是小小的火球却让杨天羿的心中感到一阵恐惧感。

    而远处的巨龙在看到这个火球后,眯着的双眼也瞬间睁开了,一副遇到巨大危险的样子,全身蹦在一起,要不是旁边龙骑士的安抚,它都忍不住要发出反击了。

    “砰!”的一声,纯蓝色的火球直接击中在巨龙的身上,整个校场上响起了一声沉闷的巨响。

    同时巨龙也发出一声惨叫声,“嗷!”的一声响起在校场上,一直在盯着事情进展的杨天羿,就发现巨龙身上被火球击中的地方直接裂了一个大洞,周边全是被高温烧伤的痕迹。

    看到这一幕,杨天羿急忙拿出他的竹简,在空中挥写到,“回春仙术!”随着他的一声轻喝,一道绿色的光芒出现在巨龙的头上,巨龙身上被火球砸出的伤口快速地愈合着,眨眼间就看不到有过受伤的痕迹。

    杨天羿一边释放着回春仙术,一边高兴地说道:“香儿,做得不错,下一个谁来?”

    听到他的话,又一名百雀军团的少女站了出来,剩下的也是在那跃跃欲试。看到这一幕,站在一旁的李耀辉脸色不由有些发青。而站在远处的龙骑士看着蠢蠢欲动的一万名少女,脸色更加发青,就连不知道恐惧是何物的巨龙,此刻巨大的身体也有些微微颤抖。

    “聚灵风刃!”

    “聚灵雷击!”

    “聚灵地刺!”

    ......

    随着百雀军团的将士们一个接一个的将初学的道术和魔法相结合后,发射出了攻击明显高于前面那些花里胡哨的技能,虽然因为实力的问题,依然没有对巨龙造成影响,但是杨天羿也已经很满足了。毕竟才几天的时间,对于能量的运用能有一个全新的改变,那其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很好的。

    想到这里,他笑着对身边的李耀辉说道“李将军,今天的陪练就先到这里吧,在这里本帅要代表百雀军团的各位将士感谢龙骑团的各位将士的付出,这些东西就麻烦你帮在下送给那些巨龙吧,听说对他们还有点用处!”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几个天蓝色的晶体。

    这个东西可是他从他岳父盖伦元帅的密室里顺来的,据说这个晶体叫做龙晶,对龙族的体质提升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野蛮大陆已经看不到龙族了,所以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他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