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二十八、朱雀之灵

二百二十八、朱雀之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奶奶的话,好像没有了!但是走之前爷爷特意找福伯过去了一趟,杰儿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杰儿这就问一下福伯!”听到老夫人又提及这个事,李杰不由在心里埋怨李宏的多嘴,干嘛老去提这事呢?这具身体的原主人都没见到过他爷爷,更何况他这个鸠占鹊巢的人,说完他就对着身后的李福喊道,同时不住地使着眼色。

    “福伯,请过来一下,走之前爷爷喊你去可有什么吩咐!”

    听到李杰的喊话,同时看到他的眼色,李福激动地来到老夫人前面,直接噗通一声跪着说道:“小姐,李福终于又看到你了!”

    “阿福,真的是你啊,你也变老了,秋菊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看着一脸激动跪在地上的李福,老夫人高兴地说着,语气里同时含着对岁月流逝的感叹!

    “小姐,秋菊她走得早,没福气再看见小姐您了!”听到老夫人的询问后,李福有些悲伤的说道。

    ......

    看着两人在一起叙旧,李杰有些得意,幸亏他灵机一动,让李福出场了,一下子就岔开了祖母心中所想的。然而就在他在心里暗暗得意的时候,老夫人突然又问道:“阿福啊,你来的时候姑爷可以什么吩咐?”

    “回小姐的话,临走之前,姑爷喊老奴过去,让老奴给这个东西给小姐您带来!”听到老夫人的询问,李福一边说着一边掏出刻着一个狼头的勋章。

    咦,那不是以前战狼领的狼头勋章吗?福伯那个东西怎么来的?站在一旁的李杰看到李福手中的勋章,满是疑问地想到。

    老夫人接过李福手中的狼头勋章,仔细地观看后,突然双眼泛红起来。饱含着浊泪,却不落下。

    “李福,你到底给祖母看了什么?弄得奶奶如此伤心!”看到祖母情绪地突然转变,李杰不由轻声喝道。

    “杰儿,不要埋怨李福了。他也不知道里面的内幕。你实话告诉奶奶,你爷爷真的还健在吗?”听到李杰的轻喝。李福也搞不清为什么小姐突然变得如此悲伤,再听到李杰一问,顿时哑口了,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此时。老夫人突然开口说道。

    “爷爷他当然还健在了,他每天还能......”看着眼前老夫人的眼神,李杰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低,直到说不出话来。

    “杰儿,你就不要欺骗奶奶了,奶奶还不至于那么脆弱,你爷爷他早走了是吧?能跟奶奶说说你爷爷是怎么走的吗?你父亲现在身体如何?”一直盯着李杰看的老夫人。看到李杰的表现,叹了一口气说道。

    “奶奶,杰儿真的没有欺骗您,爷爷他真的还健在。只是身体不怎么好,父亲在家里陪着他呢!”听到老夫人的话,李杰强撑着说道。

    “杰儿,事到如今你还欺骗奶奶!阿福,你来告诉我,如今姑爷和少爷的情况 ?还有战狼领的情况?”听到李杰的话,老夫人突然怒声说道。

    “哇......!”听到老夫人的怒喝,李福突然嚎嚎大哭起来,“小姐,姑爷在您走后第二年就忧郁过度,导致旧伤复发,不治身亡;少爷也在几年前,一次野蛮人突袭领地中,不幸战死。幸亏小小少爷一改旧日纨绔,......”李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将事情的真相全部说了出来。

    在听到李福嚎嚎大哭的声音后,李杰就感到事情不在控制范围内了,果不出其然,李福老老实实地将事情的真相全部说了出来,甚至连大汉帝国一统整个野蛮大陆的情况也说了出来!

    听完李福的话,老夫人半天没有出声,两行浊泪“刷刷”地留了下来。

    “奶奶,您不要伤心了,杰儿只是害怕您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影响到身体的修养,才欺瞒您的!”李杰狠狠地瞪了李福一眼,然后轻声地对着老夫人说道。

    “妹妹,你不要伤心了,妹夫他......”在听完李福的话,再看到老夫人现在的情景,站在一旁的李宏急忙开口劝道,但是他话刚出口,却不知道怎么样说才能去安慰身处悲伤中的老夫人。

    过了好长一会,老夫人依然处于悲伤之中,这时她抬起头对着李宏说道:“大哥,我想回去看看阿郎!”

    “凤儿,你的心思哥哥明白,但是就你先在的身体状态,如何承受得起空间传送的风险!搞不好,你就...就...”听到老夫人的话,李宏急忙劝说道,说着说着,竟然不知道如何说下去了。

    “呵呵,大哥,就算死我也要回去,生不能同床,死也要同穴,阿郎等我等得太久了!”老夫人凄凉地说道,那股浓浓地忧伤感染到整个空间。

    “不好,陛下,老夫人的死气正在增加,快点找点办法激活她求生的愿望!”就在所有人处于那股忧伤中的时候,李杰听到耳边传来老道士的声音。

    听到这个消息后,李杰心里非常着急,可是他一下想不出有什么东西可以增加祖母对继续生活下去的**,顿时感到措手无策。

    “奶奶,您可不能轻易言死啊,爷爷和公公都离我们而去,您现在就是我们主心骨,就是我们的根,您要是走了,让我们这些小辈怎么办?难道要让孙媳肚中的孩子再次跟阿杰一样,孤苦伶仃地长大,没有爷爷和奶奶吗?”就在这时,吕玲绮突然上前扶着老夫人,眼角喊着泪水柔声地说道。

    “玲琦,你有了?”这时站在一旁的李杰听到吕玲绮的话,惊喜地问道,同样的站在一旁的李宏也异常惊喜,悲伤中的老夫人听到吕玲绮的话,慢慢地抬起头,悲伤的脸上却带着丝丝惊喜地看着眼前的吕玲绮。

    “公子,妾身发现近几日,总是不舒服,感觉应该是有了!”看着众人希翼的眼神,吕玲绮轻声地说道。

    “国师,快点来看看,看看玲琦是否真的有喜了!”听到吕玲绮的话,李杰高兴地喊道。

    老道士听到李杰的吩咐,上面给吕玲绮把了一会脉,然后高兴地对着李杰说道:“恭喜陛下,皇后娘娘真的是有喜了,帝国有后了!”

    听到老道士的话,站在一旁的李宏突然上前扶着吕玲绮,亲切地说道:“孙媳妇,你快点坐下来休息,别累着了!”其兴奋劲比要当爸爸的李杰还要过火。

    “奶奶,您就忍心丢下他不管,让他出来就没有了长辈的关爱?”这时,吕玲绮又继续柔声地对着老夫人说道。

    “是啊,奶奶......”李杰也急忙劝说道。

    在听到老道士肯定的话,再听到众人劝说的话,老夫人突然站了起来,呐呐自语地说道:“阿郎,妾身就为你支撑起这个家吧!”

    说完她整个人突然被一股巨大的火焰给包围住了,剧烈的火焰却让众人丝毫感觉不到火焰的温度,而站在她身边的吕玲绮也被一团火焰包围住了,两人的身后都依稀出现一尊异兽的模样,看那样子就如同一只巨大的火凤凰一样,其模样却有着一点点的差异,随着火焰剧烈的增大,整个天空被染上的红霞,同时天空中响起二声响亮的凤鸣声。

    “火凤凰、朱雀灵!”看到这一幕,老道士突然惊讶地喊道。

    “国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到老道士的惊讶声,李杰急忙问道。

    “恭喜陛下,皇后娘娘获得朱雀之灵的守护,天地改造其为朱雀之身!”听到李杰的询问,老道士异常高兴地说道。

    在大陆远处的幻兽山上,火凤凰一族突然昂起头,振翅齐齐飞上天空,不断在空中盘旋着,然后同时朝着帝都的方向齐声鸣叫道。

    在幻兽山中的宫殿里的几人看到这一幕后,脸色一齐露出欣喜的笑容,特别是里面的一位美艳女子欣喜地说道:“凤凰圣女终于涅槃重生了!”

    这时,坐在宫殿正中央的老者也欣喜地说道:“传吾的命令,火凤凰一族速度去迎接圣女回山,无比保证圣女安然无恙!”

    “吾王,就由属下带领火凤凰一族去迎接圣女回山吧!”听到老者的话,美艳的女子开口说道。

    看到眼前美艳的女子,老者开口说道:“那好吧,沿途不要惹事,但是如果有威胁圣女安危的,杀无赦!”

    “遵命!”美艳的女子大声接令,喜气洋洋地离去。

    而在大陆最南边的一个神秘的火山里,突然出现一个波动,几位美艳的女子从火山口中走出,看着龙之帝国的帝国的方向,一位美艳的女子对着其中一个看似领头人的女子高兴地说道:“统领,吾王的方向好像就是那边!”

    “咯咯,我已经看到了,吾王终于出现了,快点过去,务必保证吾王顺利成长起来!”看似领头的女子兴奋地说道。

    帝都的众人看到李府别院的这一幕,都顿时被惊呆了,一时凤凰女神浴火重生的传闻逐渐传遍帝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