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二百一十六 看人还是看兽?

二百一十六 看人还是看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两人道喜的话弄得莫名奇妙的他不由开口问道:“管将军、李将军,恭喜我什么,喜从何来?”边说他就往庭院里走去,可是却始终被管亥和李峰拦在外面,他急得大声说道:“两位将军,快点让开下,我有事要禀报少爷!”

    “呵呵,少爷带着兮鸾刚刚进去不久,吩咐我等在这把守,严令我们,没他的吩咐,任何人不得进入,兵老就别为难我们了。刚才你听到那声音,还不知道喜从何来?”听到李兵的询问,李峰笑着说道!

    听到李峰如此一说,李兵楞了一下,突然眉开眼笑地说道:“既然少爷现在在忙,那我就不打扰了!”说完就喜滋滋地转身准备离去。

    “兵老,你不是有要事要禀报少爷吗?”看到这个情况,李峰笑着在其身后问道。

    “那些小事就不麻烦少爷了!”听到李峰的询问,李兵头也没有回,用充满兴奋地语气回答道。

    听到两人的对话,广场上再次响起了美女甲士们“咯咯咯咯”的笑声!

    而在庭院内的情景却人众人想像得不一样,李杰看着如母鸡护犊一样的李兮鸾,笑着说道:“兮鸾,你倒是快点契约啊,光抱着它们干什么,难道你准备亲自将它们孵出来?”

    “你才准备孵蛋呢!但是就在这里契约有点不方便吧!”李兮鸾看着四周,娇声地说道!

    “不就是契约个幻兽蛋,还有什么不方便,快点吧!”听到李兮鸾的解释,李杰无所谓地说道。

    “相公,你不知道就别瞎掺和,你在这里,人家姑娘家换衣服肯定会有些不方便啦!兮鸾,来,跟姐姐回屋里去!”这时候。吕玲琦仿佛知道了什么式的,略带着点埋怨的语气对李杰说道,然后又拉着一旁有些不好意思的李兮鸾走进了一个厢房。

    “切,不就是契约个幻兽蛋吗。搞得跟什么式的!还藏起来!”看着三女将兮鸾拉进厢房,李杰不由嘀咕着说道。

    在厢房里,李兮鸾小心翼翼地将怀中的三个幻兽放在厢房中的方桌上,然后挺直身子站立在方桌前,轻喝声:“幻兽脱离!”

    随着她的一声轻喝,她身上的铠甲和她身上的外衣统统开始发生变化起来,在大约一盏茶的时间后,在空中慢慢地变成 一只翡绿色的美丽小鸟,绕着她的飞舞了几圈后,停在她的手心上。

    “绿儿。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的陪伴,现在你回圣山吧!”只穿着一层透明丝衣的李兮鸾双手捧着翡绿色的小鸟,透过丝衣隐约可见其内的冰肌雪肤,高耸的双峰处两点朱红在丝衣上若隐若现的显现出来,她丝毫没有顾及到这点。而是满含深情地对着手中的鸟儿说着,然后用双手轻轻地捧着它,将其放向了空中。

    翡绿色的小鸟轻鸣一声,又绕着她飞舞了几圈后,然后扑腾着翅膀穿过窗户飞向空中,在空中划过一道绿色的尾翼消失在空中。

    站在厢房外的李杰等了一会后,有点不耐烦地想到。契约个幻兽蛋怎么要这么长的时间?就在这时他就看见了这一幕,心里想到总算契约完了,于是他就推开厢房的门,一脚跨了进入,一边还说着:“兮鸾啊,你总算契约完了。让我看看它们到底……”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这香艳的一幕,顿时愣住了,话停在了喉咙管里硬是没说出来。

    “啊,少爷。你怎么闯进来?”刚进行完契约脱离仪式的李兮鸾,穿着那薄薄的丝衣正准备进行契约桌上的幻兽蛋的时候,就听到“咯吱”一声,厢房门被推开了,紧接着李杰的声音和人同时出现在厢房里,她急忙用双手搂在胸前,羞涩地大喊起来。

    “我我我看见一只幻兽飞出去了,还以为你已经契约完了呢,就想看看九阶的幻兽到底长得啥样?”看到眼前的一幕,再听到李兮鸾的追问,李杰支支吾吾地解释道,眼神却忍不住地瞧向那若隐若现的山峰。

    “相公,你快点出去吧,还想看多久啊?”听到李杰支支吾吾的解释,吕玲琦笑着走上前,一边说着,一边将李杰推出厢房。

    “哦,我这就出去,等会契约完了喊我!”听到吕玲琦打趣的声音,李杰满脸尴尬地说着,急忙退出厢房。

    待李杰走出去后,吕玲琦一边将厢房门关上,一边笑着说道:“兮鸾妹子的魅力就是大,公子才等了一会就等不急了。”

    “姐姐,你就别取笑兮鸾了!”听到吕玲琦打趣的话,李兮鸾满脸羞涩地说道。

    “妹妹啊,快点契约它们吧,免得公子在外面等急了忍不住又闯了进来。”吕玲琦又继续说道。

    听到吕玲琦如此一说,李兮鸾羞红着小脸站在幻兽蛋前,轻轻地捧起其中的一个幻兽蛋,轻声地念着:“天地鉴证,心灵之境,我愿遵守远古的约定,召唤我最忠诚的朋友!”随着她声音的落下,从她的身上发出一道微弱的红光,直接笼罩住她手中的幻兽蛋。

    等了一会,幻兽蛋的外壳上慢慢浮现出一系列神秘的花纹,随着花纹布满整个幻兽蛋后,幻兽蛋突然变成一团耀眼的光芒,里面传来一声清脆的轻鸣声,一只拳头大小的青色的小鸟飞了出来,直接停在李兮鸾的肩膀上,又伴随着一声轻鸣,没入她的身体内。

    就在小鸟没入她的身体后,一件浅绿色的纱衣出现在她的身上,整个人再添一层朦胧的美丽。接下来她又捧起一颗幻兽蛋,一盏茶的时间后,她的身上再添加了一件浅蓝色的纱衣。

    等她将幻兽蛋全部契约完毕后,她的身上已经多了三件不同颜色的纱衣,薄薄的纱衣虽然挡住了胸前那两点朱红,但是随着身形的移动,里面的山峦显得更加的朦胧和神秘,时隐时现的朱红让她整个人顿时增添了一股妖艳的气息,让人看后更加移不开眼神了。

    “妹子真是漂亮!”看到这一幕,厢房中的三女都开口说道。

    “姐姐们夸奖了,姐姐们能借兮鸾一件外衣吗?”听到三女的夸奖,李兮鸾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咯咯,妹妹,来穿姐姐这件,姐姐再给你打扮打扮,女孩子怎么能不打扮呢!姐姐保证等会让公子看傻了眼!”听到李兮鸾的话,吕玲琦拿出一件仕女服笑着说道,也不管李兮鸾的反对,直接给她打扮起来。

    半天过去了,三女中午将李兮鸾打扮完毕,看着水晶镜子里一个活脱脱的汉装美女,吕玲琦高兴地说道:“妹子,这样才是个姑娘样,保证公子会看呆眼!”丝毫没有想到她自己最开始也是一身戎装打扮。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李兮鸾简直不敢相信,镜子里那个雍容华贵、仪态万千的贵妇人会是自己,与以前不打扮、一身戎装的自己简直是两个模子造出来的,又在听到吕玲琦的打趣后,她不禁羞涩得娇声说道:“姐姐~”

    ……

    在门外等了半天的李杰正在无聊地欣赏空中的景色,就听后身后的厢门传来“咯吱”一声响!终于契约完了,看着高高挂在半空中的烈日,他不由感叹道,不容易啊,契约个幻兽蛋竟然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

    他一边感叹一边转过身,想看看李兮鸾契约九阶幻兽后的模样。转过身就看见从厢房中走出四位汉服丽人,没认出来的他将跟在吕玲琦后面的李兮鸾看成了吕玲琦的侍从女官,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已经不在野蛮大陆了。在看了一圈都没有看见李兮鸾的人,他不禁地问道:“玲琦,兮鸾人呢,本公子还想看看那九阶幻兽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呢?”

    听到李杰的询问,吕玲琦盈盈地行个礼,笑着说道:“公子,兮鸾妹妹就在这啊,但是那幻兽您现在还是不方便看!”说着她就将站在她身后的汉服丽人拉了出来,站在李杰的面前。

    “你你你是兮鸾?”李杰看着眼前的汉服丽人,他简直不敢相信,活脱脱地大变活人啊,跟一身戎装的李兮鸾完全找不到相同之处。

    “我当然是李兮鸾拉!”看到李杰怀疑的眼神,再听到他惊疑的语气,李兮鸾的心中不知为何涌出一股怨气,不禁说道。

    听到她的声音,李杰才确定眼前的丽人的确就是李兮鸾,不禁开口赞道:“哇靠,闭月羞花啊!”

    “少爷,您说什么?”不清楚闭月羞花的含义的李兮鸾不禁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兮鸾你幻兽契约成功了吧?赶紧将那幻兽放出来让我瞧瞧是什么样子的?”听到李兮鸾的询问,李杰急忙将话打浑了过去,说出了他的要求。

    “少爷,这…这…它们还是幼兽…”听到李杰的话后,李兮鸾不由支支吾吾起来,整个脸蛋红得如同熟透的柿子一样。

    在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李杰不由有些疑惑,这幼兽就看不得了?想到这里,他呐呐自语地说道:“不就是看个幻兽吗,有必要这么难为情吗!”

    听到李杰呐呐自语的话,李兮鸾的脸熟得仿佛可以滴出水来,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道:“少爷,你真的要看?”

    “当然拉,本少爷就是要看看它长得是什么样子,放心,有什么事本少爷负责!”听到李兮鸾的话,耳尖的李杰拍拍胸膛说道,他在心里想到,不就是个幻兽嘛,老子这多得事,再说看一眼又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