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八十四 争功

一百八十四 争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沮授这样一说,营帐里的蛮人却如同吃了耗子药一样,浑身打着鸡血,这个奖励实在是太诱人了。内陆代表着什么,肥沃的土地,没有凶猛的野兽,没有毒虫,只要部落能够获得这个奖励,那部落的人就可以自由的在大地上行走,不用担心随时可能突袭而来的猛兽和无声无息的毒虫,不出三十年,部落的人口绝对可以翻几番。

    想到这里索斐文直接站出来说道:“大贤者,请将次任务交给我们北军,末将保证能够在十天之内消灭亡灵大军,张将军,你说是吧?”

    看着索菲文和麾下一干将领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张辽不得不说道:“丞相,这次就交给北军吧,在下愿意立下军令状!”

    “大贤者,我们勇士军团请战,保证十天之内消灭亡灵大军,我们也愿意立下军令状!”巴莱特紧接着站出说道。

    而战虎部落的落枫特虽然不知道军令状是什么玩意,但是那奖励的内容他听懂了,他急忙跟着说道:“大贤者,我们战虎军团保证十天之内消灭亡灵大军,我们愿意以蛮神的名义起誓!”

    看到营帐内众蛮将的行为,沮授就知道李杰交给他关于迁移蛮人进内陆的任务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但他还是笑着说道:“此次任务事关重大,不容有任何闪失,所以本人决定让你们一起去,但是究竟是谁能够获得陛下的奖励,那就看各位的本事。”

    说道这里,沮授就对着营帐里的高顺说道:“高将军,就麻烦你带领步兵营的众位将士随后赶来。”

    “诺!”听到沮授的话,高顺抱拳回到。

    “现在,传我命令,卢太尉带领勇士军团,徐大人跟随张将军,而我带领战虎军团。速度前往罗兰城!”时间紧急,沮授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将人员简单的安排了下,下达了命令。

    “诺!”

    “遵命!”营帐里的众人齐声说道。

    于是汉国的骑兵队伍开始朝着罗兰城飞奔而去。战虎军团的战虎不愧是高级魔兽,在沮授的军师计加持下,一骑当先的跑到各军团的前面。

    而在张辽带领下的北军,有着徐庶的加持和他本人的加持,紧跟其后,唯独卢植带领的勇士军团,因军团内坐骑五花八门的,远远的被拉在后面。

    巴莱特看到这一幕,心急如焚,他来到卢植身边说道:“二贤者。有没有办法加快点速度,不然这战恐怕我们就赶不上了。”

    看着巴莱特的神情,卢植想了想说道:“巴莱特族长,办法倒是有,可是如果用了那个办法后。我可能就没法在战斗的时候给予你们太大的帮助了!”

    巴莱特一听竟然有办法,他急忙说道:“二贤者,您放心,只要能够加快行军速度,亡灵大军根本不堪一击!二贤者,你就尽管把那办法用出来吧!”自持勇士军团是最早接受大贤者祝福的军团,如今军团大部分已经有了很强免疫狂化后遗症的将士。巴莱特底气十足。

    “巴莱特将军,你确定?”听到巴莱特如此自信的语气,卢植再次确认一次。

    “二贤者,您放心,我巴莱特从不说大话!”巴莱特拍着胸脯大声说道。

    在得到确定的答复后,卢植从轮车上站起来拿出他的玉简。朗声念起来:“顺应地利、增我军速、缩地大法。”接连三声,半空中出现十二个金色的大字,然后直接掉入勇士军团的队伍中,巴莱特等人就只感觉队伍的速度在快速提高,只看见两边的树木、山峦在刷刷地向后急速倒退。而这时。卢植有些虚弱地坐在轮车上,脸色卡着一点苍白。

    看到这一幕,巴莱特和他身边的将领直接抬起轮车,大声的喊道:“勇士军团的勇士们,全部给我加速跑,不能辜负了二贤者的苦心!”整个勇士军团在听到巴莱特的大喊声后,不停的抽打胯下的坐骑,开始亡命狂飙起来。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汉国大军离罗兰城越来越近了,而此时的罗兰城依然战火滔天,城外的亡灵大军仿佛知道自己的末路就要来临一样,攻击的强度不断在加大,统领大军的黑甲战士也纷纷一闪一闪地出现在战场中,每一次闪过,都会带来一地的伤亡。

    站在城楼上的紫沃尔身穿着华丽的王室战甲,手持着罗兰帝国的紫罗兰花战旗,如同一尊雕塑一样,挺直了腰站在城楼上一动不动的,如同一个精神的标志,城墙的罗兰士兵正在拼死跟着亡灵士兵在厮杀,丝毫没有退却的念头。

    温德尔也亲自参与了战斗中去,他和一百多名全身闪耀着金色光芒的士兵组成了一个小型战队,城墙上那里出现危险,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身为器宗的宗主韦恩手中的光球不断向着虚空中发出耀眼的光束,每道光束击在半空中,就有一位全身黑甲、手持镰刀的亡灵战士被从虚空中击落下来,显现出身影,然后就会出现一位器宗的人奋力扑过去,死命地缠住该亡灵士兵,时不时从城墙下传来一声“砰”的巨响。

    看着眼前惨烈的景象,紫沃尔终于开口问道:“韦恩宗主,你不是说汉国已经答应出兵了吗?为什么还没有看见他们的军队?”

    听到紫沃尔的提问,韦恩面无表情地说道:“虽然汉国同意救援,但是路途实在太遥远了,从汉国洛阳到我国,十天的时间根本赶不到!”

    “那宗主为什么还要跟士兵们宣布这个消息?”听到韦恩的话,紫沃尔脸色大变地问道。

    “紫沃尔陛下,不这样说,那要如何说!”韦恩依然面无表情地说道,但双眼却凝视着在城墙上跟亡灵厮杀的器宗弟子,眼中含着深深的悲伤。

    突然,韦恩看见远处的地平线出现大量的浓烟,浓烟以一种奇怪的节奏,如同不断瞬移一样的从远处不断向着罗兰城冲来,那是什么?韦恩正在奇怪的时候,他就听到从浓烟中传出苍凉的牛角号声。

    “吾王的勇士们,狂化吧,为吾王清扫前面肮脏的死灵们!”韦恩突然听见耳边传来一声怒喝,然后他就在浓烟中看到一面旗帜,黑底红字的一个大大的汉字映入到眼里,随后又是一面旗帜,大汉勇士四个字跳进了他的眼里,他就看见从浓烟中冲出一群双眼红彤彤的大汉,全身肌肉鼓鼓的,双手持着一把巨大的大斧,直接冲进了亡灵队伍中,丝毫没有顾忌亡灵手上的兵刃,眨眼间,城外的亡灵大军就被这群大汉给冲散了,而浓烟中不断冲出红眼的大汉......

    看到这一幕,韦恩顿时大喜,他大声的喊道:“将士们,汉国的援军来了,汉国的援军来了!”听到韦恩这么一喊,城墙上正在厮杀的将士们,突然精神一振,感觉身上的力气又回来了,死命的抵挡亡灵的进攻。

    站在城楼上的紫沃尔也看到了这一幕,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提在心头的那口气也放松了下来,挺直的身形开始有点摇晃起来。

    “紫沃尔,坐下来休息下吧,你已经七天没有合过眼了,现在大汉的援军来了,你就休息下吧!”韦恩看到这一幕,轻声地劝说道。

    “韦恩宗主,我要亲眼看着灭亡我国家的敌人死去!”紫沃尔咬着牙,一脸愤怒地说道。

    听到紫沃尔如此一说,韦恩就没有多说什么了,他跟站在紫沃尔身边的卫兵打了个眼色,示意他们注意下,然后继续向着城外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