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七十九 霸王军团

一百七十九 霸王军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才逃走的无头骑士再次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其身后大量的无头骑士从光柱中走出,其身后紧接着出现大量的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兵,然后是密密麻麻的高级亡灵生物从黑色光柱中走出,映入到众人眼前的是一片一眼望不到边的亡灵大军。

    看到这个情景,李杰心里大骇,此时汉国进入亡灵大陆不过几万人,跟亡灵大军的人数对比起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急忙对着旁边的管亥说道:“管将军,赶紧去将外面的军队带进来。”

    “诺!”管亥应了一声,就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就听见项羽朗声地说道:“汉王不用着急,既然此块大陆已经归本王所有,就让本王去会会他!”

    “吾之虎将何在!”项羽对着李杰说完后,对着空中大声地喝道。李杰听到后很奇怪,明明项羽只有一个人,还有什么虎将啊!

    就在这时,项羽的身边浮现出几十万将士出来。

    “末将龙且、季布、钟离昧、英布、虞子期拜见霸王!”其中五个魁梧的大汉抱拳单膝跪在项羽的面前。

    “微臣范增拜见霸王!”又有一位年纪很大的文官来到项羽的面前。

    “拜见霸王!”出现的将士齐刷刷的单膝跪倒在地,齐声喊道。

    “哈哈,众位将士,从今日起,随本王再次开始征服之路,这片大陆将属于我们大楚,随本王出击!”项羽骑在乌骓上一手持着楚戟高声喝道。

    “诺!”震耳欲聋的喊声从项羽身后的军阵中发出。

    只看见项羽一马当先地向无头骑士冲去,全身缠绕一群黑色的巨龙。无头骑士看到项羽冲来后,举起手中的长剑一挥,其身后的亡灵骑士也冲锋起来。

    “当当...”这时李杰突然听到了古筝的声音,他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发现在半空中有一位美女正悬浮盘腿坐在那里,一面巨大的古筝架在她双腿上,十指时而轻缓时而快速地在筝弦上波动。

    随着古筝发出的声音。项羽的队伍更是士气高涨,双方大军快速地碰撞在一起,项羽的大军直接将亡灵大军冲击成一个大大的凹行,而亡灵士兵实在是太多了。直接从两边慢慢的围拢了过来。

    “霸王,吾助你一臂之力,箭流星!”看到这一幕,李杰大声的喊道,同时还拿出一直珍藏没用的神器万里起云烟,直接一个箭系大招放去。

    只见一道光箭急速飞到半空中,瞬间分裂成无数只光箭,如同一颗颗流星一样砸进正在急速冲锋的亡灵大军的军阵中,光箭覆盖的区域直接变成了空白区。

    看到一招有如此大的威力,李杰兴奋得再次接连放起来。要知道这可是属于必杀技的一项,只要他还拉得动弓的话,就可以无限的放下去,而且是想怎么放就这么烦。想到这里,李杰心里就爽歪了。凭他七百多的体力,怎么也能放很多次吧。

    箭流星、箭流星、箭流星,接连三个大招再次放出,李杰感觉微微的有点累,他停下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准备再次释放箭流星的时候,就听见项羽大声的说道:“谢谢汉王的好意。但是这是我们大楚的事,汉王还是回去吧。

    “九州鼎!”只听见项羽大喝一声,九尊巨大的铜鼎出现在天空中,无数的亡灵战士被吸了进去,李杰隐约感觉到项羽的军队人数却在不断地增加。

    “汉王请回吧!”这时项羽又喊道,只见他手一挥。一道巨大黑幕出现在汉军的前面,直接将李杰挡在战场外。

    “陛下,请回吧,既然陛下已经同意了霸王的要求,就不要再参与了!”这时。站在李杰身边的庞统说道。

    听到庞统的话,李杰只好无奈地走进身后的冥界大门,回到野蛮大陆,同时心里还在想到,其实我只是想刷刷灵魂值而已。

    待所有汉军从冥界大门里走出来后,冥界大门慢慢地消失了。

    亡灵的事件终于结束,剩下的就是收尾工作,在多罗城的汉国大军兵分三路,一路由吕布率领的大军从多罗城朝罗兰公国的方向推进,剩余二路分别由于禁和赵云率领骑兵朝多罗帝国的北域推进;从弘农郡出发的大军开始前往罗兰公国的腹内推进,沿途斩杀残余的亡灵,同时在各个重要位置建立关卡,大汉的国土面积再次变大,而身为一国之君的李杰,不得不再次返回洛阳,同时冀州的杨天羿也被盖伦赶回了冀州主持政务去了。

    汉国大军胜利的消息,在随着捷报传回到洛阳后,在洛阳里的各势力密探将消息传了出去。

    也许是因为冥界大门的消失,在罗兰公国都城外的亡灵大军开始疯狂的进攻起来,而在紫兰帝国的几处战场上,亡灵大军变得异常狂暴,开始没日没夜不间断地进攻,两国随时面临着被亡灵大军灭亡的危险。

    十几天过去了,罗兰都城里死亡的人数越来越多,兵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为了不至于被灭国,紫罗已经下令士兵将都城里十二岁以上,不论男女的居民都赶上城墙参与防御,大量平民的伤亡,让整个城市上空都弥漫着悲伤。

    此时在罗兰公国都城一个宏伟的建筑的大厅里,有一群人正在激烈地讨论着。其中一位年纪稍微年轻的中年汉子正在激动地说道:“宗主,不能在这样下去,宗内普通的弟子已经死伤殆尽了,唯一留下一些高级的器师。要不是那个昏庸的紫罗,听信谗言,让魔法军团单独上前线,战况也不会弄成如此地步,本宗也不会有如此大的损失!我们走吧,宗主!”

    “宗主,毕维斯长老说得对,再不走,我们整个器宗将和白云宗的下场一样。”这时大厅中又一位老者苦口婆心地说道。

    “是啊,宗主,给器宗留点薪火吧!”大厅上的众人纷纷说道。

    “诸位,罗兰帝国一直是我们器宗在支持着,其原因各位也知道,器宗的建立与罗兰大帝的鼎立支持是分不开的,如果当年没有罗兰大帝的支持,我们器宗早就消息于历史长河中,如今帝国有为难,我们器宗要做忘恩负义之辈?站在中央的被称为宗主的老者气愤地说道。

    听到老者的话,大厅一时悄无声息,众人纷纷沉默了下来。

    就在这时,大厅外面传来一位大汉的大喊声,打破了大厅中的寂静。“报,宗主,洛阳城斯泰西小姐传来讯息!”这时,一位中年大汉急冲冲地走了进来。

    汉国洛阳城的消息,难道汉国也被亡灵灭亡了,众人怀着疑惑看着中年大汉手中的通讯水晶。

    大厅中被称为宗主的老者接过大汉手中的通讯水晶,激活后,一位棕色长发女子的虚影出现在大厅中央。

    “宗主,好消息,刚刚大汉帝国的洛阳城里的公示栏中贴出胜利公示,告诉全国百姓们,亡灵潮已经被消灭了,汉国的大军正在各地清扫残余的亡灵!图像中的美女欣喜地说道。

    看完这个消息后,大厅里的众人纷纷高兴起来,这时先前那位中年大汉又开口说道:“宗主,既然不想走,我们是不是可以向汉国求援,不管什么代价,只要能保住我们的基业,以后还有希望!”

    听到大汉的话,大厅里的众人眼前一亮,齐声说道:“宗主,决定吧!”

    看到这个情况,老者长叹一口气说道:“你们稍等一会,我这就去皇宫里找紫罗,让他跟汉国求援~”

    “宗主英明!”听到老者松口了,众人又齐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