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七十二 青州无虑

一百七十二 青州无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吕布从赤兔马上飞跃而起,悬浮站在半空中,大声地喝道:“群龙蔽天!”

    无数条黄色的巨龙从他身上发出,在半空中来回飞舞着,然后就朝着地面上逃跑的梦魇骑士冲去。无数的巨龙飞进逃跑中的梦魇骑士的队伍中,沿途穿过一个又一个的梦魇骑士,地上多出了很多了铁疙瘩,巨龙的身上时而出现一朵朵微微的白云,最后,巨龙一头扎在地上。

    “砰砰...”剧烈的爆炸声响起,满地飘起了尘烟,无数到黄色的气刃从巨龙爆炸的身躯中飞出,所过之处,无一活口。

    待尘烟落下的时候,吕布周围看不到一个能够走动的梦魇骑士,其身后的狻猊铁骑和并州狼骑也已经歼灭了剩余的梦魇骑士。

    吕布坐在赤兔马上,环视了四周一遍后,扭过头大声的喝道:“周都督,此地就交给你了!”然后他大声地对着身后的骑兵喊道:“儿郎们,随本帅前进!”他就一马当先地杀进河对岸的黑雾中。

    “诺!”脚跨神兽手持大刀的狻猊铁骑扬起手中的大刀,大声地应道,跟着吕布冲进了黑雾。

    “并州狼骑,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所畏惧!”吕布身后的并州狼骑大声的喊道,紧跟着狻猊铁骑的后面。

    站在城楼上看到这一幕的周瑜惊叹地说道:“战神一出,谁与争锋!”然后他大声对着旁边的传令兵喊道:“传我将令,全军出动,歼灭敌军!”

    “呜呜呜....”汉军的城池里响起了震天的号角声,于禁带领的虎贲军直接从城门口蜂拥而出,形成一条金属巨龙杀进城外的亡灵大军队伍中,紧接着就是骁骑营,在曹性和侯成等人率领下,跟着虎贲军后面,飞奔而出。手中的箭矢不断的飞出,密密麻麻的箭矢箭头上闪着银色的光芒,如一颗颗流星一样,落入亡灵大军中。被箭矢覆盖的那一片区域直接变成了一片空白。

    “大将军,等等我们!”这时侯成大声地喊道:“将士们,跟上将军!”骁骑营的重弓骑兵沿着吕布开出的那条通道,一边快速的奔驰着,一边将手中箭矢射出,也冲进了黑雾中。

    然后在轮换着休息的战神卫队在米德兰的率领下紧跟其后,将骑兵冲过的区域的残余亡灵纷纷歼灭。

    “增我将攻”站在城楼上的鲁肃朗声念道,在半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战鼓,一位大汉光着上身的站在战鼓前面,双手挥舞着鼓槌。“咚...咚...”惊天的巨响从半空中传来,汉国士兵手中的兵刃同时覆盖上一层血红的光辉,士兵手中的刀刃轻易的刺穿了亡灵士兵的躯体,直接将其分解成一堆碎骨,整个战场上到处都飘着清烟。

    过来一炷香的时间。城外的亡灵大军基本上快被剿灭干净了,早就看到吕布率领的骁骑营冲进了黑雾的于禁,此刻他着急地大声道:“米德兰将军,此地交给你了!”他也率领着虎贲军冲过河去,杀入黑雾当中。

    其后周泰、蒋钦二人率领的重骑兵也杀进黑雾中。

    看到这一幕,米德兰无语的带领着战神卫队开始清扫起战场来,现在米 罗泪河边只剩下重鳞甲水军和战神卫队在。

    看到这一幕。鲁肃有些担忧地说道:“都督,大将军此去,是否有些冒险?”

    周瑜笑着说道:“子敬,放心,其后有虎贲军和周泰、蒋钦二位将军带领的六十万铁骑,加上大将军麾下的。接近百万铁骑,那些阴暗的生物如何奈何得了。”

    听到周瑜如此一说,鲁肃也笑着说道:“都督说得是,这块大陆上能一次性吃下我汉国百万铁骑的势力还没出现!”

    “子敬,传讯给陛下。告诉他青州危机已经解除,请无需着急赶路了!”周瑜笑着说道。

    “诺!”鲁肃抱拳说道离开了城楼。

    “传我军令,命令艨艟舰队回河道驻防!”周瑜对着身边的传令官说道。

    “诺!”

    “呜...呜...”城楼上响起三声长长的号角声,过来一会,从大海那边也传来三声悠长的号角声,林顿将军率领的艨艟舰队和海族军团再次进驻到米罗泪河域。

    “哈哈,亲爱的亡灵们,我来了!”就在这时,周瑜听到耳边传来杨天羿的欢喜声从城楼下面传来。

    杨天羿跑上城楼,发现战局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了,城外密密麻麻的亡灵大军不见了,只看见米德兰带领的战神卫队在清扫战场,他四处看了看,发现营地里也很安静,战马的声音呢!周将军呢!怎么都不见了!

    “都督,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人呢~”杨天羿指着城外的情景问道。

    “龙羽啊,你休息好了啊,刚才大将军带领骁骑营消灭了亡灵大军,诸位将军跟谁大将军一起杀过去了!”周瑜笑着说道。

    不是吧,就差一点点就可以升级了,能等我一下吗?听到周瑜的话,杨天羿苦着个脸,问道:“都督,他们是从那个方向去的!”

    “龙羽,难道你还想跟去?”周瑜上下打量了他一会,笑着说道:“龙羽啊,你还是安心呆在这里吧!”

    “龙羽,都督说得有理,出城野战实在太凶险,以你的实力,恐怕去了回不来!”这时,处理完事情的鲁肃走了上来,笑着说道。

    看到二位牛人如此一说,他一时的冲动也就消失了。哎,就差那么一点啊,就可以晋升到州士了,早知道就不去尝试新技能了,他在心里懊恼着。

    “报!营外有位自称小乔的女将带领御林军的飞翼营前来支援!”这时,一位士兵跑上城楼,大声的说道。

    小乔,听到士兵的话,杨天羿一愣,难道是都督的对象,他转过脸看着周瑜,只见周瑜听到士兵的话,满脸欢喜“蹬蹬”快步向营地后门跑去。

    过了一会,周瑜满面笑容地领着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将来到城楼。

    “冀州杨天羿拜见嫂夫人!”看到周瑜身旁如花似玉的女将,杨天羿急忙上前拜见。

    “龙羽不用多礼!”小乔笑着说道:“沿途就听公瑾说起了你,说你年少有为,勤学好进,还特别有急智!”

    真的,听到小乔如此一说,杨天羿开始变兴奋了,原来哥的名声还不错啊。

    “就是你的身子骨不怎么行,妾身以前从民间异人处获得一套强身健体之术就送给你吧!”在杨天羿还没高兴一下下,小乔继续说道。

    我去,都督怎么能如此揭人短呢!听到小乔的第一句,杨天羿不禁在心里嘀咕道,但是当他听后小乔后面一句的时候,一下大喜起来,还是嫂子好啊。

    “天羿谢过嫂夫人!”杨天羿兴奋地接过小乔手中的一份古籍,上面用隶书写着“五禽戏法”,竟然是华佗发明的外动内静动中求静、动静具备、有刚有柔、刚柔相济、内外兼练的极品强身健体功法,而且是完全版,不是后世缩减的,体力大涨有望了。

    激动的他连声说道:“谢谢嫂夫人,天羿先行告退了!”

    “天羿,不用客气,请!”小乔笑着说道,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杨天羿高高兴兴地跑回营帐里去准备研究刚得到的五禽戏法去了,刚刚赶到的盖伦看到这一幕,笑着跟周瑜等人点头示意了一番,跟着杨天羿离去。

    看到这个情景,鲁肃在打完招呼后,带领城楼上的士兵离开了城楼,城楼上就只留下了周瑜和小乔,一副温馨的场景在城楼上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