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四十二 盖伦的加入

一百四十二 盖伦的加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杰带着赵云来到营地的议事帐篷,二人刚走进营帐,一直闭目不言的吕布睁开眼看了过来,口中说道:“不错,堪可一战!”

    而站在他身边的猎鹰看到赵云才武圣级别的实力,有些奇怪地问着吕布:“吕元帅,看他不过武圣级别,你为何如此说呢?”

    “猎鹰,此人年纪善少,内息不厚,乃人之常情,但是你观此人,可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吕布笑着说道。

    听到吕布如此一说,猎鹰仔细朝李杰身后的赵云看去,突然他觉得李杰身后的小将浑身如同一把长枪,锐气冲天!

    他小声地说道:“吕元帅,在下觉得他像一把锋利的长枪!”

    “这就对了,此人乃是枪术高手,已经达到大成的阶段,如果以后你看不出他像什么的时候,那他就已经成为一代枪术宗师。在我国历史中,枪乃百兵之王,俗话说年拳,月棒,久练枪。这就说明了练枪是件很恒久的事。以眼前这位小将而言,这么年轻枪术就练到大成,绝对是毅力和天赋很好的人。你要想学枪,可以多跟这个小将切磋,对你枪术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吕布一脸赞赏的表情说道。

    猎鹰听到吕布如此一说,才知道眼前的小将是如此的妖孽。

    “诸位,这位是朕新招募的一位将军,姓赵,名云,字子龙,对于骑兵作战有着不同凡响的见解,”李杰走进营帐后,向众人开始介绍起赵云来。

    “常山赵云见过诸位将军!”跟在他后面的赵云等李杰说完后,站出来说道。

    ”太尉卢植见过赵将军!”

    “太常李儒见过赵将军!”

    ......

    营帐的众人纷纷跟赵云打了个招呼。

    “子龙,朕封你为羽林中郎将,先在御林军里效力,等以后再让你单独统帅一军!”听完李杰的介绍后,得知赵云擅长骑兵,于禁和吕布两人就想出来抢人,李杰急忙开口说道,这么牛逼的人,还是先留在身边,等眼前的战事结束后,再让他单独带领一营骑兵,才能人尽其才。

    “报!罗米要塞内突然射出一封信函!”这时,帐外传来一声大叫声。

    随着声音的落下,一位士兵走进营帐,快步将一封信函递给李杰。

    李杰接过信函,撕开发现是用简体字写的,他就不再怀疑了。看完信里的内容后,大笑着对着营帐里众人说道:“哈哈,罗米要塞已归顺。”

    说完他将手中的信函递给营帐里的众人,等了一会,他大声说道:“传朕旨意,开营地大门,随朕去迎接罗米要塞等人!”

    “呜呜......”罗米要塞前的汉国营地里响起的长鸣的牛角号声,随着悠长的号角声,管亥带领的御林军首先走出营地,在要塞大门前不远处排列成2行,中间留下一个宽大的通道。

    随后各营士兵紧跟其后,一直排列到营地大门,李杰率领营地里的文武百官,慢慢沿着通道想要塞大门走去。

    在罗米要塞里的盖伦看到这个情况后,急忙向身旁的杨天羿问道:“小子,你把信息传给汉王陛下了没?下面那是什么意思?”

    杨天羿看到要塞外汉军弄出的一出情况,急忙大声说道:“盖伦元帅,快快让人打开要塞大门,这可是我大汉迎宾礼,陛下太器重你了,竟然采用如此重礼!”

    听到杨天羿的话,盖伦心里也是很感动,汉王陛下真是仁厚,对一降者也如此看重,他急忙大声喝道:“开城门,战神卫队列阵,随我去拜见汉王陛下!”

    “吱吱...”要塞城门被慢慢打开,盖伦带着其麾下的战神卫队和要塞里所有的士兵纷纷出城来,杨天羿紧跟着盖伦身后。来到李杰等人面前,盖伦解下身上的佩剑,双手高举,单膝跪地,大声说道:“盖伦拜见吾王陛下!”

    其身后的战神卫队和要塞士兵纷纷单膝跪下大声喊道:“见过吾王陛下!”

    李杰急忙接过盖伦手上的佩剑,然后扶起盖伦,将佩剑重新挂在他的腰上,高兴地说道:“汉国得元帅加入,将如虎添翼。”

    然后他举起双手,做个平托的姿势,对着盖伦身后的士兵说道:“诸位将士请起!”

    随着话音落下,跪倒的士兵纷纷站起来站立在通道两旁,静静地看着他。

    “陛下,请入关!”盖伦做了个请的姿势说道。

    李杰等人随着盖伦走进了罗米要塞,随着多罗帝国的战旗落下,汉字旗在要塞升起,整个多罗帝国的北部疆域终于纳入大汉的国土范围内了。

    盖伦元帅加入了汉国的消息一传出,被大汉占领的整个多罗帝国北部疆域的各地百姓,一下子都变成大汉忠诚的子民,除了几个顽固的贵族还存在点小想法,想搞下暴乱,但是根本没有任何士兵和百姓愿意跟谁他。

    接到各地传来的消息,大汉众人也清楚的知道了盖伦元帅在多罗帝国各个阶层人士心中的地位。

    几天后,在要塞的议事大厅里,站在议事大厅正中央的李杰大声宣布到:“盖伦元帅,朕封你为大汉车骑将军,领战神军团,镇守翼州。”

    “杨天羿接旨,你劝说罗米要塞加入汉国有功,朕封你为冀州长史,加封关内侯,辅佐车骑将军在冀州推行各项大汉政策!”

    在领地规模达到帝国后,李杰将汉国现有的领地划成以洛阳为中心的司州,管辖混乱之地的弘农郡,神赐之城,原沙特郡和整个罗米要塞;新占领的北部疆域被他划为青州和冀州二个州;其余的以前设好的都没有变。按照李杰的想法,一个州起码要管四个郡以上,所以多罗帝国整个北部疆域他只划成二个州。靠近大海那边的叫青州,就交给周瑜镇守了,而内陆的设为冀州。

    “遵命吾王!”盖伦接过李杰手中的印章,大声地说道。

    杨天羿听到李杰的旨意,心里有点不乐意,但是还是大声说道:“诺!”他准备晚点去找李杰商量下,他不想从文,他想统帅士兵,征战沙场,那样多帅气!”

    ......

    当天晚上,杨天羿偷偷地找到李杰,说道:“老大,我不想从文啊,能不能给我重新安排下啊?”

    “小老弟,你就死了那个心吧!”李杰在跟杨天羿独处之时,也懒得摆架子了,很随意地说道:“你说你,惹谁不好,去惹盖伦的孙女。盖伦元帅特意请求我,你的实力要是达不到武神的境界,就别想着带兵了。看你这单薄的身子骨,武神的希望比较渺茫,你就安心地搞你的政务去吧!大哥处于人道主义,给你一个灵丹妙药,可以增加五点体力,剩下的就只能看你的努力了!”

    看着杨天羿单薄的身子,李杰也于心不忍,掏出一粒长白人参丹,心里想到,小老弟,足足一千五百万金币,做老大的也尽力了。

    “谢谢老大,老大能多给几粒不?”杨天羿一脸激动地看到李杰给予的长白人参丹,心里想到,终于撸不死了。

    “老弟,这个玩意很贵的,几十亿金币一枚,看你这次立了如此大功,哥哥我吐血用私房钱奖赏你的啊!”李杰很无耻的将价格翻了n翻。

    “啊!”听到李杰的话,杨天羿一下哭丧着脸,变得垂头丧气起来,快速增加实力的愿望破灭了。

    李杰看着眼前这个小老乡,没好气地说道:“你那什么表情啊,我让你去冀州可是有很重的胆子交给你的,你负责在新占领的地方推行大汉文化,这个事情我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你能胜任。记住,你可以采用任何办法,在尺度力推行大汉的文化!这是一枚通讯水晶,有什么需要朕出面的事可以直线联系朕。”

    听到李杰的话,杨天羿才提起精神,接过通讯水晶后,眼前一亮地说道:“老大,洗脑教育吗?”

    嘿嘿......,李杰笑了笑,其意思不言而喻。

    ......

    而此时,在多罗城的多而特一脸阴森森的笑容看着城外连绵起伏的营帐,呐呐自语地说道:“再多来点吧,等你们都来齐了,本王就送你们一起去见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