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一百一十二 蓝色的光晕

一百一十二 蓝色的光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书友荧惑狩心打赏100起点币,特别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书友涟衣打赏100起点币和评价>

    ......

    安德烈率领麾下的三万骑兵快马加鞭的离开了沙特郡城,赶往二龙山关卡。

    “将军,这个任务明明完成不了,为什么你不说呢?”在赶往关卡的路上,安德烈麾下的一位将军问道。

    “呵呵,那个德克家族一直对阿尔杰大人有意见,作为德克家族忠实的走狗,看不惯我们也是正常的,现在他找到机会整我们了,可这何尝不是个机会。你先快马加鞭去凯瑟将军那,将帝国的决定告诉他。我去接管二龙山关卡,等你们到来。”安德烈笑着说道,终于等到了个结果,做出了决定后,心里感觉轻松多了。

    “好的,将军,我先行一步!”接到命令的将军,策马加鞭地单骑赶往凯瑟那边。

    ......

    晃眼间过去了十天,清晨时分,这一天的天格外的亮,李杰再次站在海上堡垒的城楼上,他已经无暇去观看远处日出的景象,只是默默地看着外面已经被血染得蓝色的大地。

    十天的时间,整整一千万的海族平民将鲜血洒在这块土地上。

    纯黑色的城墙和蓝色的大地仿佛二块泾渭分明的版块,中间隔着不到不过一百多米的褐色土地,乍一看,如同一个象棋地图一样,楚汉分明。

    远处的海面上,今天海族的人员格外的多,却没有和以往一样发起进攻,仿佛在等待什么。

    一个时辰过去了,海面上终于再次响起了海螺的声音,海族开始慢慢的向着堡垒的方向动了起来。

    “决战终于要开始了!”李杰看到这一幕,呐呐自语道。

    天已经变得大亮了,炽白的太阳挥洒着光辉,映在地面上,闪出阵阵蓝色的光晕。

    一个巨大的声音从海面上响起,充满了沧桑和古朴的感觉。

    “吾至高无上的海神陛下,您虔诚而又卑微的臣民用全部的灵魂和生命向您祈祷,愿您的意志行走于尘世,愿您的光辉洒落大地,降临吧!吾至高无上的神!......”

    这时海面上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虚影,一道蔚蓝的光球以虚影为中心,在不断的扩大中,虚影的脚下慢慢地不断涌出海水,形成了一片海面。

    沧桑的声音还在继续,光球也越扩越大,朝着堡垒的方向扩散着。光球里的海面上海水波涛汹涌,巨浪翻滚,密密麻麻地海族士兵站在浪花上,随着光球的扩大,朝堡垒涌来。

    光球扩张到离堡垒还有五百米处的距离停止住了。海面上突然传来一声大喝:“献祭!”

    李杰顺着声音望过去,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在他眼里,只见数不清的海族平民拿出一把小刀,割开双腕,蓝色的血汇入虚影的脚下,光球再次向前扩张起来。终于在光球离堡垒只有一百多米远的地方时,海面上的声音消失了,光球停止不动了,站在城楼上的李杰能够清楚的看到光球里海族士兵的面孔,脸上充满的狂热!

    就在光圈离城墙越来越近的时候城墙上的传来一个校尉的声音,“床弩试射!”

    “嗖嗖....”从城墙的高塔上飞射出几十根巨大的弩箭,一下子射入蓝色的光圈里,然而其接下来的情景让人看到诧异,一股股的巨浪将弩箭打翻在地。

    “咚咚......”堡垒里战鼓敲响,随着命令的下达,数不清的巨石和巨大的弩箭从堡垒里飞出,砸进了蓝色的光球里,激起一片浪花,对其内的海族造成的伤害却微乎及微。

    然而从堡垒里的投石车和床弩还是在不断的发射着,仿佛其目的就为了将库存的巨石和弩箭全部发射出去。

    而在海面上的奥德蒙身后的海妖军团已经没有了任何气息了,如同一个个被抽干血液的干尸,慢慢地倒下,漂浮在海面上。

    “将...军,请...抓紧...时间,只有半...天......”奥德蒙断断续续地说着,话没说完,也倒下去。

    迪马克眼角喊着泪花地喊道:“海洋一族们,进攻!”

    随着进攻的命令下达,光球的海族士兵不断从光球里跳出来,向着城墙跑来,短短一百米的距离,让堡垒中第二道城墙上的防御设施找不到射击的角度,一下子海上堡垒的防御力被大幅度的削弱。

    “放?石,放滚木!”城墙上的周泰不断地下达着命令。

    “弓箭手急速射击覆盖前方,鳞甲水兵护城!”

    “辅兵撤退!”

    随着命令的一个个的下达,堆在城墙的?石和滚木一下子全部从城墙上滚了下去,城下顿时出现了一片的尸体。

    “蓬蓬...蓬蓬...”城墙上不断响起了弓弦拉动放松的声音,无数的箭矢从城墙上飞出,密密麻麻地覆盖了前方一百米的范围里。

    城墙高塔上的操纵床弩和投石车的士兵,速度地在器具上抽出一个零件,然后速度的从高塔上跑下,向着第二道城墙跑去。

    正在奔跑的海族士兵一下子被如雨般的箭矢射中,纷纷倒在地上,城下到处都是惨叫声。然而海族士兵不管头顶上随时飞来的夺命箭矢,踩着地上同族人的尸体,继续朝堡垒前进着。

    很快的,海族士兵已经到了城墙下面,海族士兵再次做出了一个令李杰惊讶的举动,不断已经死亡的海族士兵的尸体被后面的士兵抓起来扔到城下,活人和死尸不断的重叠着,他们竟然用身体构成了一个斜坡。

    随着斜坡的不断增高,一些强壮的海族士兵接着斜坡一下跳到城墙上,跟准备多时的鳞甲水兵厮杀起来。

    “弓箭手撤退!”周泰下达完新的命令后,又大声的喊道:“三龙腾!”

    天空中出现三条翻滚的东方神龙,巨大的火球不断从神龙身上掉落下来,砸在地上激起一片的烟尘,被砸中地方一下变得空旷起来,然后不到一眨眼的时间,又被海族士兵占满了。

    “敢死营断后,其余的撤退!”周泰大声的喊道。

    “陛下,该撤了。”一阵眼花缭乱的战斗场景让李杰目不暇接,这是他听到耳边有人喊他。

    他转头一看,发现是蒋钦,他问道:“公奕,什么事?”

    “陛下,都督下令,放弃第一段的城墙,撤往第二段的城墙。”蒋钦说道。

    撤退,李杰一下迷糊了,这样就放弃了第一段城墙,只是略微防御了下就退了?李杰只是在心里嘀咕了下,还是跟着蒋钦撤到第二座城墙。

    来到第二个城墙上,李杰环顾四周,都没发现周瑜,他感到有点奇怪地问道:“公奕,公瑾去哪了?”

    “陛下,这是都督留给你的信件!”这是城楼上一位校尉靠了上来,递上一封信函。

    李杰撕开一看,上面写着:陛下,微臣先前往子敬那里布置下,请陛下尽快移步过来,微臣请陛下欣赏一场盛宴!周公瑾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