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九十六 背后的阴影

九十六 背后的阴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参观完新出现的海上堡垒后,李杰兴致勃勃的掏出10金币享受了一次空间传送。

    随着头晕眼花的一瞬间,李杰发现自己回到了皇宫。他在心里想到,不错不错嘛,除了有点难受外,效率还真快。

    接下来的日子,一直风平浪静。一年的大比结束了,凭借着美酒的威力,野牛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奖品“流光”被野牛城获得,为了奖励野牛城杰出的业绩,李杰还买了一把车轮斧赏赐给张辽,让撒多眼红得不得了。

    迫不得已,李杰又许下一个承诺,在下一年的比拼中,胜利的城市可以提出一个合理的要求,只要不过分,他都同意。

    车轮斧:武力+18忠诚+10;铁轮血斩阵三圣华斩

    剩下的时间里,李杰每天都在练武场上继续着练剑大业,眼瞅着剑术熟练达到了254,可是不管他如何继续练,就是进不了顿悟的现象,剑术也无法达到大成的阶段。

    ......

    一个活跃的身影在沙特领的各个领地不断出现。

    一天,一群穿着华丽的人聚在了一起。

    “亚当斯大师,帝都会管这件事吗?”一个身穿华丽长袍的老者满怀着希望的问着一位身穿红色法袍的老者。

    “阿尔弗雷德公爵,要是不向帝都反应,帝都的贵族永远不会知道现在的情况,难道公爵阁下愿意独自守着领地?”

    “是啊,公爵大人,您可以先向帝都的领地事务监督所反应下如今的情况,现在领地里基本没什么贫民了,每天都有一些奴隶想着逃跑。要是再这样下去,我们的领地就没人了,请大人为我们做主!”一群人殷切地对着阿尔弗雷德说道。

    “公爵大人,您就去帝都跟亲王反应下,不然我们都没有活路了!”

    阿尔弗雷德想了想后,说道:“我这就去一趟帝都,但是请大家把各领地的状况写清楚,盖上各自的家族印章。”

    ......

    几十天后,阿尔弗雷德一行人来风尘仆仆地来到了帝都。

    “沙特郡枫林领阿尔弗雷德拜见族长大人!”在领地事务监督所里,阿尔弗雷德跪在着一个坐在椅子上大腹便便的老者说道:“族长大人,请救救我的枫林领吧!”

    “起来吧,阿尔弗雷德,说说吧,怎么回事,难道在沙特郡还有敢欺负我们德克家族?”坐在椅子上的老者平静地说道。

    “族长,您知道那个战狼领吧,自从帝国将他剔除出帝国序列后,那个狂妄无知的小领主就将战狼领改成了什么大汉帝国,仗着偶然几次的胜利,开始制定了狂妄的政策,什么免除人头税,解除奴隶的奴隶身份,还分地给他们......一系列的政策的建立,严重的破坏了整个大陆贵族圈的秩序,现在枫林领的贫民都想跑到那边去,连奴隶们都不好好的做事了,成天想着逃跑,再这样下去恐怕枫林领就没有人了。小的派人去跟那个小领主沟通,那个小子却说:什么狗屁德克家族,有我汉王尊贵吗?”阿尔弗雷德眼泪汪汪地不断黑着汉国和李杰。

    “砰”的一声,一个酒杯被砸在地上,坐在椅子上的老者愤怒地说道:“那小子真的是那样说的。”

    “族长大人,千真万确,小的敢对天神盟誓!”阿尔弗雷德急忙撒口说道。

    “狂妄、无知。”愤怒的老者气愤地来回走动。

    ......

    “陛下,这是沙特郡多位领主递交的申请,申请吾王圣裁。”

    “德克亲王,你怎么有闲工夫管起那荒芜地方的小事来了!”多罗帝国的王宫大殿里,一位老者讥笑道。

    “雷蒙亲王,你还笑得出来,你们家族在沙特领的那块地盘都快连鸟都看不见了。”被称为德克亲王的老者笑着说道。

    “萨得,沙特郡那边的多特领是怎么回事,萨洛克有向家族传回来消息吗?”被称为雷蒙亲王的转身对着身边一位大汉问道。

    “回亲王的话,这段时间萨洛克传回来的消息说,今年领地税收又增收很多,领地的贫民也少了很多。”大汉说道。

    自从汉国实施惠民的政策后,大量的贫民和商队经过多特领前往汉国,身为多特领领主的萨洛克派军队卡住双龙山关卡,征收双倍的过路费,并且纵容士兵洗劫前往汉国的贫民,着实发了一笔不小的财。

    在听到萨得的回到后,雷蒙亲王笑着得意地说道:“德克亲王,雷蒙家族的领地还欣欣向荣中,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错得太离谱了!”

    “哼!”德克亲王没有搭理雷蒙亲王的得意,转身对着王座的老者说道:“请吾王圣裁!”

    王座上的老者看完德克亲王递上来的东西后,笑着不以为事地说道:“也就是逃跑了一些贫民和奴隶,德克亲王还真是闲啊!既然亲王愿意管这件事,就由领地事务督查所派个人去那个汉国吧,将跑到汉国的人全部贬为奴隶,让汉国的那个小汉王把逃往那边的奴隶全部交出来吧。”

    “哈哈哈哈”大殿里传来阵阵笑声。

    ......

    在蛮荒大地靠近野牛城的风魔部落中,来了一位身穿麻衣的老者。

    “光明圣教本杰明向族长大人问好!”

    “南人,来蛮荒大地有何事!”营帐里一位彪悍的大汉说道。

    “......”

    “南人,不用跟我说那么多的道理,你只要告诉我,风魔部落出兵有什么好处!”彪悍的大汉打断了本杰明的话,直接说道。

    “本教出1亿金币邀请贵族出兵野牛城。”本杰明想了一下说道。

    “哈哈哈”彪悍的大汉大笑地说道:“才一亿金币,南人,你们也太小气了吧。”

    本杰明有点疑惑的想到,一亿金币还少,一亿金币可是可以购买1万亿斤的粮食,足够才区区500w人的风魔部落吃用十年了。

    他问道:“不知族长的要求是?”

    彪悍的大汉笑着说道:“100亿金币,只要贵教出100亿金币,本人一定带领全族100w的勇士进攻野牛城。”

    本杰明一听就惊呆了,100亿,这些蛮子也真开得了口。他低声说道:“请族长稍微等等。!”他拿出一个通讯水晶将风魔部落的要求传了回去。

    一会,传讯水晶闪过一道白光,他接过信息一看,上面写的同意,要求对方向信仰的蛮神盟誓。

    ”族长,你的条件我教同意,但是族长必须以蛮神信徒的名义发誓,在我教金币送来后,贵族最低要带100万的部落勇士进攻野牛城。”本杰明对着彪悍大汉说道。

    “这!”一听要对神发誓,彪悍大汉有点迟疑了。

    “族长,同意他的要求!”这时营帐里走进一位老者,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却一副蛮人的打扮,笑着对彪悍的大汉说道。

    “族长,这位是谁?”本杰明一看进来了一位陌生老者,顿时警惕起来。

    “呵呵,不用紧张,这位是我们部落的祭司,一位拥有战歌的祭司~”彪悍的大汉笑着说道。

    本杰明一听才放心下来,他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彪悍大汉。

    “族长,这里是100亿金币。”还请族长开始发誓吧。

    彪悍的大汉接过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一堆卡片。盖上盒子后,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慎重地念道:“我风魔部落族长莫科迪亚发誓,将带领100万部落勇士进攻野牛城!如有违背,人神共弃!”

    本杰明笑着看完这一切,心中的大石落了下来,心里激动地想到:我教的大业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