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七十四 现实是骨感的

七十四 现实是骨感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神大爽的李杰开始盘点点自身的收获起来,花去100亿买人参丹,还有300亿,他热血沸腾的准备买点好的道具。

    万里起云烟80亿,买了;白玉麒麟40亿,买了;雷斩刀30亿,买了。一下花去150亿,才买了3件就一下去了一半。突然他发现原来拥有300亿身价的他还是个穷人,哎!买点实用的道具吧。

    别的武器系都没有学,李杰暂时决定先不买武器了,先买几个道具,上次已经把道具卖了只剩下一个真龙印了,这个有着增加自我魅力的道具,李杰没舍得卖。

    所有神兽召唤类的道具,李杰看都不看,太贵了,直接pass掉。

    又花去几个亿,李杰买好了全身的道具,检查起自身的状态来。

    李杰,等级:23级,经验:566781/650000,

    武力100(156),智力77(117),体力500(640),技力540。

    装备:

    万里起云烟:武力+16忠诚+12;分身斩八卦斩混元一气阵七星续命灯挪移大法;逆乾坤冲阵破坏;洞察;贯穿多人

    白玉麒麟:武力+20智力+20体力+50技力+50速度+10忠诚+50;凝神

    道具:

    真龙印:五龙腾;人和

    千年玄铁:武力+20;技力+40;体回

    千年乌钢:智力+20体力+40;技回

    回春晶石:回春仙术

    幽冥军旗:幽冥鬼骑

    ......

    剑系熟练度119,扇系熟练度0,刀系熟练度0,枪系熟练度0,弓系熟练度254。

    看着自己的数据,李杰发现自己已经很强大了,竟然已经跨入神级。要是再装备点武器,嗑点药,那不是天下无敌了。他在心里yy说道。

    “别做梦了,世界很大,现在只能说有了自保能力摆了。”童子不深不浅的说了一句。

    “神挡杀神,魔挡破魔。”李杰豪气万分的说道,短短不到2年,自己就已经跨入神级,感觉到系统的强大,他现在信心十足。

    李杰打开麾下的武将栏。

    吕布的数值这几天就体力增加了一点点,他想到,这下终于可以打得赢吕布了,去找场子去,让他天天念叨自己朽木不可雕。

    吕布:武力148,智力79,体力386.

    练武场上,他手持一把银枪,枪头指着地面,背后的披风迎风飘扬在半空,威风凛凛的站在那里。

    而吕布却汗流浃背地弯着腰,一手撑着方天画戟,一边摆摆手说道:“哎!,陛下,布输了了!”

    “丈人,你年纪大了,该回家歇息着,安享晚年了,以后就是我们小一辈的时代了!”

    李杰想到这一幕,脸上笑得跟花一样。

    几个时辰过去后,并州军团的校场上确实另外一个景象。

    李杰气喘吁吁的拿着一把宝剑在那胡乱劈砍,而吕布却泰然自若不以为意,神情如常的说道。

    “小子,你光练一番蛮力有什么用,刺不中人,乱砍空气。”

    “小子,剑乃百兵之君,剑的招式是以劈、砍、崩、撩、格、洗、截、刺、搅、压、挂、扫等为主。它的特点是刚柔相济、吞吐自如,飘洒轻快,矫健优美,正如拳谚所形容的「剑似飞凤」,由此可知其妙。而你就知道应蛮力四处胡劈乱砍,还好意思跑来说武艺大进。”吕布在那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在看看你,虽然功力有了进步,但是却那么不稳定,还不快回去巩固下境界!”

    这怎么与设想里不一样啊,李杰欲哭无泪的发现,明明他的武力值和体力值都已经超过吕布了,为什么还是打不赢啊。

    系统大神,出bug了,快出来啊看看啊!李杰在心里大喊道。

    “笨蛋,又有什么事啊,看你那么悲愤!”童子飞了出来,看着一脸愤怒的李杰说道。

    “童子,是这么一回事#¥%……&***”李杰快速的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

    “笨蛋,这个事情很早就说过了,一切以这个世界现实规则为主,系统数据只是给予你一个大概的了解。这个不是游戏了,你砍一刀,我砍一刀,拼武力拼血量。所以一个人的实力是看他的力量、速度和技巧。你虽然武力有156了,但是其中56是装备给你叠加的,只能增加你武将计的威力,你本身真正的实力还是武力值100的实力,这还只是建立在你使用弓的时候。要是你用别的武器,只不过是空有蛮力,建议你在别的武器没练熟之前,近战最好用重武器。

    再说了,对于你们这些生命体来说,情绪也能影响实力的起伏。”

    听完童子的解释,李杰傻眼了,童子一开始就说出来的注意点,随着个人数据的增加,他都迷失在数据里去了,浑然忘记了自己活生生的生活在一个现实的世界。

    他很诚心得向童子问道:“童子,你能给我定制一个计划吗?要如何才能打赢吕布将军。”

    “要打赢吕布将军并不难,你只要剑、枪、刀等三种近战武器中的一种达到大成后,就能打赢了,因为武力和体力值,你只要**,肯定会赶超他的。”童子分析说道。

    “现在你剑类的熟练度已经达到119了,只要你勤加努力,机缘好的话,不出一年,你就能打得过吕布了。”

    真的,听到童子的分析,李杰眼前大亮,决定以后每天将剑的基本动作练习1000次,尽快增加剑类的熟练度。

    得到童子的指点,李杰还是很伤心的离开了校场,现实太骨感了,一下击破了丰满的理想。

    受伤的男人一步一步的向王宫走去,寻找他的她安慰破损的心。

    既然正面挣不回面子,就换个方式,看我提枪大战你家闺女,定能杀得她丢盔卸甲,跪地求饶。

    哎,思想龌蹉的**丝男充分发扬阿q般的精神,越走气势越强大。

    李杰来到吕玲琦的寝宫,发现心爱的雪儿妹妹也在,一起吃过晚饭后,雪儿也丝毫没有要离去的意思,难道今天晚上......。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吕玲绮娇声的说道:“陛下,今天晚上臣妾和学儿妹妹一起服侍陛下。”

    雪儿只是脸羞红的样子,没有说任何的话。

    啊!幸福来得太突然,李杰兴奋地看见眼前的二位丽人,伸手抱住两位佳人,准备提枪上阵,享受齐人之福时。

    “滴,滴,警报,警报,有大批怀有敌意的生物靠近领地!”

    一连串的电子音在脑海里响起,李杰被吓得一下热血退去。

    他打开系统地图一看,大海里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红点,正朝领地快速的奔来。

    “玲琦,雪儿,对不起,有敌来袭了。”李杰松开抱着二女的手,歉意的说道。

    “陛下,军情要紧。”二女都很体贴的说道。

    走出寝宫的李杰,脸上的笑意一下变没了,熊熊怒火充满脑门,召唤出白玉麒麟,就往靠近海边的城墙奔去。